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是有因果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是有因果的

2017-08-07 05:43:59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是有因果的

  文/黄小平

  生活中,常常听到人们发出这样的感叹。落魄的人叹:如果当初我努力一点,就不会沦落成今天这个样子;失恋的人叹:如果当初对她好一点,她也就不会离开我了;贪污的官员叹:如果当初不贪别人的钱财,今天也就不会蹲大牢了……人生是有因果的,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今天得瓜,是过去种的是瓜,今天得豆,是过去种的是豆。(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过去种瓜,今天得瓜,过去种豆,今天得豆,都已成为现实,都已无可挽回。

  幸好,我们还有明天,还有未来

  过去的,都已成为过去,关键是,我们在今天种下什么,因为今天的因,是明天的果。

  人生是有因果的,昨天的因,是今天的果,今天的因,是明天的果,请在今天,就在今天,去种下“爱”、种下“善”、种下“福”,因为明天我们收获的便是“爱”果、“善”果和“福”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是有因果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