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出望外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喜出望外的名人名言

2017-11-06 22:01: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出望外的名人名言

  ●我似乎从不觉得自己人生很长,所以也从没有过长远的打算。而当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年头,发现自己长久地安然,并且无恙,一时喜出望外,又悲从中来。喜的是,自己还活着,没有比这更让人欣慰的事了;悲的是,时间又被浪费了,这的确是一件让人难过的事。

  ●喜出望外,雨打湿了窗外。

  ●再也不说想念的话,
也不问下一个归期。
见面没有喜出望外,
分别也不至于大放悲声。
是最平常的遇见,打最普通的招呼。
回来了?走走吧。走多远?半包烟。
这段路两边的店铺年年变换,
这一年彼此的生活并无交集。
能聊的话题就那么几句,一句顶万句。

  ●她年轻,身材好,却嫁给了带着孩子的他

她对孩子很好

婆婆却认为她是为了钱,处处防备着她

不久,她怀孕了,婆婆喜出望外,她却偷偷的做了流产

得知真相,婆婆大发雷霆,骂她只顾保持身材,是杀人凶手

她不语,只在日记中写道:

希望因为有了自己的孩子,委屈了现在这个

  ●雅娜过着悠闲自在的生活。她看看书,遐想遐想,独自到周围转一转。她顺着大路慢步游荡,思想却踏入梦乡;有时她连蹦带跳,走下蜿蜒的小山谷。只见两个小圆丘上盛开荆豆花,就像戴着金灿灿的头巾;花香浓烈,再由热气熏发,好似醇酒一般令雅娜心醉了。远处传来波浪在滩头滚动的声响,她的神思就在波涛问颠荡。有时她感到慵怠,便躺在斜坡茂密的青草上。有时她转过一道谷口,在草洼间猛然发现一角蓝色的海;望着海面在阳光下粼粼闪光,天边还漂浮一角白帆,她不禁喜出望外,好像在她头顶盘旋的幸福神秘莫测地临近了。 ----莫泊桑《一生》

  ●我们要读懂他人的心思,提供让他人“喜出望外”的服务。这就是打动人心的秘诀。 ----《人生迎风向前:享受工作与生活的64个态度

  ●丁员外跟老和尚聊了足足一个时辰!这和尚别看穿得破破烂烂的,但却是侃侃而谈举重若轻,谈吐学识没得说!丁善春喜出望外,马上提出让丁川拜师,老和尚与丁员外相约十年,并且不许问他的来历,丁员外全部答应,于是丁川终于有了老师
这位老和尚摸准了丁川的脉,循循善诱因材施教,丁川不爱学文,但是也能识文断字,在武学方面,却有着非同一般的天赋,老和尚也就把一身的本领悉数传授,丁川找到了方向,也是没日没夜勤学苦练。 ----天下霸唱《迷航昆仑墟伏魔篇》

  ●人生许多故事不忍拆穿,人生许多章节又何须细看,翻开这人生百态,悲欢纷至沓来,有的故事喜出望外,有的故事辜负流年,不必要猜测生活背后到底能够隐藏什么,人生终究历练的是一种风骨。

  ●一只老鼠掉进了一个半满米缸,这意外使老鼠喜出望外,确定没有危险后,它一顿猛吃,吃完便睡。老鼠就这样在米缸里吃了睡、睡了吃,日子一天天过去。也曾想过跳出米缸,但终究未能摆脱白花花大米的诱惑。直到有一天米缸见底了,才发现想跳出去已无能为力。你想到了什么?

  ●你骗人就骗人么,说什么兵不厌诈,
你花痴就花痴么,说什么喜出望外,
你花心就花心么,说什么年少风流
你无耻就无耻么,说什么形势所逼,
无奈就无奈么,说什么世外桃源
你装逼就装逼么,说什么萌萌哒哒,
开心就开心么,说什么苦中作乐,
你变了就变了么,说什么无可奈何
你累了就累了么,说什么人生好累,
总之,你什么都是对的,因为你是你,
你有不一样的自我,不一样的风格,还有不一样的生活

  ●如今我会告诉自己的就是,若人生真需要有这一段路要走,我宁可这些委屈分摊到每一个日日夜夜,这样哪怕有一天我真的取得了那么一点点成功,也不至于喜出望外得意忘形,因为我知道这本来就是长时间一段努力顺其自然而来的结果罢了。

  ●总是妄想在一大堆文字里。
找到那种。
瞥一眼就喜欢不得了心情
而 这样的喜出望外少之又少。
失望一如既往接踵而来

  ●不管做多少功课,你会发现差距真的挺大的,几乎是颠覆性的,有的是喜出望外有的不免失落,不管如何它都是真实的,这便好了!——《去西安》

  ●一只饥饿的兔子向上帝祈祷:如果天上能掉下一根胡萝卜多好。还没等它祷告完,天上就掉下来一根又粗又大的胡萝卜。兔子喜出望外,立即狼吞虎咽地添饱了肚子。吃饱后兔子想,如果能掉一大堆胡萝卜我就一段时间不用为食物犯愁了,于是它又开始祈祷,结果又灵验了,兔子得到了一大堆能吃很久的胡萝卜。可是兔子却并不开心,要是早知道祈祷灵验,我为什么不祈祷再多些胡萝卜,那样我岂不是一辈子都不用为吃的担心了。它于是报着试试的想法开始祈祷:上帝呀,我要数不尽的胡萝卜。它刚祈祷完,就象狂风暴雨一样,数不胜数的胡萝卜从天上纷纷掉下来,一会就把兔子埋葬了。兔子在临死前说:我现在才明白,当所有好事都降落在一个人头上时也会成为灾难。

  ●妳不了解对于我这种人来说,光是走进像妳这样拥有一切者的视线范围,就是件多么令人戒慎恐惧的事情。我只要当个仆人就好,只要能当个忠心听妳命令行事的棋子,就已经幸福得喜出望外了。要是现在反握这只手,我就会产生不必要的期待,产生一种日后一定会化为加倍后悔回到自己身上的有毒期待。 ----有田春雪《加速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