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圣的语句摘抄_关于神圣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神圣的语句摘抄_关于神圣的语句

2021-12-30 17:46:5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神圣的语句摘抄_关于神圣的语句

  ●领导素质中有些一般人不赞赏的方面,不仅存在于政界。我认识一些商界的领袖,他们象政客一样的冷酷;也认识一些宗教界和学术界的领导人,他们搞阴谋诡计,欺骗和摆布别人,无异于华盛顿的官僚。事实上,从学术界进入政府又回到学术界的人常说,大学里的竞争,倾轧比政府中更凶残更卑鄙。学术界更伪善,更谈不上神圣。 ----尼克松《领袖们》

  ●成才:从小我就有一个伟大的理想,那就是加入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
啊,遥想当年,长征抗战,三大战役,南昌城头点燃的星星之火,燃烧了全中国,那个时候,我就在想,如果有一天,我能穿上神圣的军装,接过前辈的钢枪,那是一件多么荣幸的事啊。
保卫祖国,保卫人民,成为百万雄师中的一员,就像一颗晶莹璀璨的小水滴,融入那茫茫的大海里- ----《士兵突击》

  ●呀,真抱歉,我不应该拿字典打你的,这侮辱了这本字典,侮辱了这些神圣的字词,真是罪过

  ●吾所知,
只有苦恼才是唯一的高贵,
人界和地狱都不会伤害它。
然后为了给我编织神圣之冠,
带领所有时代以及所有王国。 ----波德莱尔《恶之花》

  ●我不是什么神圣,我啊…不过是一个,穷毕生之力,反抗入赘的人。 ----平丘月初《狐妖小红娘》

  ●众神于高处俯瞰大地,他们绝不会降临人间,众神会给予试炼,却从不伸出援手,人们只能咬牙忍耐。 ----《神圣之门》

  ●爱情是神圣的,别人无权干涉。

  ●文学是个魔鬼。然而能使人历经九死不悔不改初衷而痴情矢志终生,她确实又是一个美丽而又神圣的魔鬼。

  ●千年后的天空,黄色织成心痛。
漫天风沙隔绝了时空。
湮没,湮没,你我的梦。
如果相逢是一场梦,
我早已将它埋葬在千年前的沙漠,
连同你温柔的脸庞,破碎虚空。
请让我继续等待,我的夜空不再有你的星座。
许多年前的夜晚,你早己化做流星,
我在下面挥手,你却慢慢的拥抱了太阳。
在心灵最深的地方,为你修建一座神圣的殿堂。
子规啼血是我情愿南柯一梦,
流云深处是你离别的身影,
思念从此化为灰烬,
牵挂的绳索我交给了...风。 ----小佚《少年丞相世外客》

  ●爱情里如果你一味把自己拔高就已经不顾及对方感受了“我这么伟大对你这么好你为什么不接受我”这种想法本来就有问题。这种神圣感的存在本身就让双方不平等。

  ●? 求道者似乎有两种:一种想把他们的自我变得不一样,例如变得神圣、快乐、不自私(仿佛可以把一条鱼变成不是鱼),另一种则了解所有这类尝试都只是装腔作势、角色扮演,而只有一件事是可以做到的,那就是借由了解自我的“非真实性”,以及觉察到自己与纯粹存在是永远一致的,来消除对自我的认同。 ----为无为(英国道家学者笔名)

  ●人类异化为物,扭曲,病态,失去了自然的健康的美,比动物更具动物性的人类却要受制于法律、规范与传统,人类给自己缚上神圣的枷锁,尤其是女人,还要受制于男人,受制于婚姻,甚至受制于女人。总有那么几个人在浩浩荡荡的沉睡中苏醒,比如萨特和波伏瓦,他们的协议式结合模式引领了以浪漫著称的法国男女的婚姻模式,这个国家于199年通过了一项“亚婚姻”立法:男女只需正式办理契约合同而不用办理结婚手续,即可以成为契约式生活.. ----月下《弄瞎我的眼睛,我还能看见你》

  ●他忽然想起了二十年前的仓促分离,似乎也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
头顶还是碧蓝碧蓝,像块毫无瑕疵的水晶。
让人傻傻的生出种错觉。
似乎什么都没有变过。
似乎根本没有时间这样东西。
只有不用吃饭不用睡觉的神圣爱情。
它在一万个,一亿个,亿万个分分秒秒中,执着的熠熠生辉。
坚韧从未被改变。 ----连城雪《胆小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