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明水秀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山明水秀的名人名言

2017-12-18 00:03:5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山明水秀的名人名言

  ●生命从没有许诺过沿途是山明水秀,所以山穷水尽也是你该看的风景。 ----侯文咏

  ●山明水秀茶飘香,黔味佳肴品美食。

  ●冬去山明水秀,春来鸟语花香

  ●生活的禅法,更像是一场远离烦恼的轻装前行。一个人对生命的态度,决定了这个人的生活质量。是在各种执着的抽打下,像个陀螺般一直疲惫地转个不停,还是成为一片葱茏的山明水秀?一个人的人生经过,是包容还是挑剔,是劳累还是从容?生活的意义,也就在于及时纠正那些对生活的误解,及时抚平那些高高低低的挑剔。 ----恒愚法师《行囊》

  ●览武夷山

深山通幽境,取景悦明眸。

一崖名一趣,一悟一庄周。

山色横廓外,石阔靠背岩。

闲鹤斜瞄我,席风抱山眠。

只得武夷山水画,水酒一杯,怎不想山明水秀,无暇顾及何时回。

武夷璧山峦复峦,山下一亭,话出多少喜山情,只言老庄更还来。 ----庄小贤《厦门时光

  ●有时候走到山明水秀的时候,并不见得就能如愿撷取梦里翻飞的柳絮。 走一步也许是斑驳陆离的荆棘地,再走一步也许就是风姿详雅的琉璃所。

  ●我们要走遍天南海北
我们要跨过山明水秀。
这一路,终将有我陪你走过。 ----《穿书之龙君在上》

  ●就让我做你眼中的山明水秀
一树菩提三方痴缠
看天光乍破共暮雪白头

  ●你站在某个点上不知身处何处,再走几步回头一看都已山明水秀。

  ●人生就是这样,当你站在某个点上不知身处何处,再走几步回头一看都已山明水秀。

于是不用再见,我无法那么大度地再见你,如果你的人生不再有我,还是不见的好。

——赵水光 ----田反《你是我学生又怎样》

  ●任凭世事万象丛生,她的内心始终山明水秀、一清二白,她爱得清醒,也爱得平静。 ----六月鸢尾《初心不忘,流年不负》

  ●时光留不住芳华,亦可留住绕指的墨香,岁月其实不需浓烈的色彩,只需简单的色调,就可勾勒出人生的山明水秀。喜欢着那样的女子,在你面前嫣然的一笑,即如水之柔,如水之淡。那笑容宛如轻落凡尘的一朵莲,又似一朵秀在帕上的青花,素净幽芳,惹人喜爱。

  ●华灯初上夜未央,
月明星稀愁夜长。
古道西风伤人醉,
西风古道醉人伤。
青石桥上自相望,
烟雨楼下泪成双。
山明水秀难相宜,
佳人如梦在心旁。

  ●讲句老实话,不是我卫护我们鬼邻人,我们桂林那个地方山明水秀,出的人物也到底不同些。 ----白先勇《台北人》

  ●当爱情接踵而至时,她会做短暂的停留,又义无反顾离开。看着她决绝的背影,又无比的优雅,那时候,仿佛连一声珍重都是多余。她让每一次转身都成隔世,又让每一次相逢都成永远。她总是那样洁净,任凭世事万象丛生,她的内心始终山明水秀、一清二白。 ----白落梅《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