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费尽心机的名言_关于费尽心机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费尽心机的名言_关于费尽心机的名言

2018-01-28 00:02:4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费尽心机的名言_关于费尽心机的名言

  ●我费尽心机讨得你欢心的那一刻,我失去了自己

  ●她很胖,胖到所有人都觉得不会有人娶她。他很瘦,却鬼使神差般娶了她。结婚那夜,她在他面前宽衣,随着衣服脱落的,还有一层肉皮。其实她是个美人,只因厌倦人们对外貌的严苛,于是费尽心机想找个能容忍她丑陋的人托付终身。他得知真相之后愤然离去,他不过是想娶个外貌丑陋且没有心机的女子

  ●(离开我是你的错)

我处在寒风刺骨的风口
煎熬着透彻心骨的怒吼
你却不眨眼一瞅不瞅
你的冷漠我让我伤透

从这以后我决意与你分手
哪怕你费尽心机再次挽留
也决不姑息与你一起走
就让这段情付之东流

也许我做得很不够
也许我还能把你迁就
可是你的漠不关心我无法忍受
你告诉我怎能让爱驻扎永久

也许我做得很不够
也许我看不到你优秀
也许你的无义让我永远不回头
那就形同陌路不把过去保留

  ●云中君:“在这小小的铜盒内,居然隐藏了掌握天下力量
月神:“掌握天下!为了这四个字,有多少人费尽心机,牺牲了梦想尊严,断送了性命!”
云中君:“又有多少人仍前赴后继,不断追逐”
月神:“可惜啊,这种力量并非凡人可以驾驭和掌握,很多人不自量力,演出一场场粉墨登场的闹剧”

(评:天下!它有着大到无法用语言文字解释意义,却为何只有这么少的笔画,确实,谁都想拥有天下,但又有几人有能力、有资格拥有呢?或许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人从来都不曾拥有天下,人只是天下的过客人类历史对于天下来说,只是它的亿万分之一!) ----《秦时明月

  ●好像每个人都费尽心机要隐藏什么,又迫不及待想露出真面目。

  ●叹一场你名誉三江的君临天下,
笑一句你费尽心机的富贵荣华,
梦一夜你温玉公子浪迹天涯
惜一次你无欲无求的四海为家,
看一出你笑里藏刀尔虞我诈
念一朝你倾国以聘的十里桃花

  ●那时候喜欢一个人,就是送她回家不管东南西北都顺路。
那时候喜欢一个人,就是陪她吃饭不管酸甜苦辣都是最爱。
有些恰到好处是他的费尽心机,有些偶然相遇是蓄谋已久,有些理所当然是因为喜欢。 ----卢思浩《离开前请叫醒我》

  ●这世上哪有那么多的缘分,所谓破镜重圆,不过是另一个人费尽心机罢了。

  ●我费尽心机送出那么多祝福,只为和你打个招呼 ----《别时容易

  ●我们都是时间黑洞里的小虫子,费尽心机啃出一个个自己的坟墓

  ●桃花见证了你我相逢,亦见证了离伤。我终于死心。留不住的,费尽心机也留不住。你转身离去,寂寞覆盖了我的天空。我看不见日光明照,繁花沉坠。 ----安意如《世有桃花》

  ●那时的我费尽心机敲开了一个人的心门,却只站在门前观望了一下风景就转身走开了。
可能着实痛苦了一阵子,而我却可能铭记了一辈子。

  ●你为她翻山越岭,你为她上天入地,你为她出生入死,当你费尽心机地出现在她面前,她却费解的问:咦,你怎么在这儿?
原来,从来都不存在凭什么。再回想起自己当年为那个人做过的事,猛然惊醒,很多事,其实只是为了自己。你不过是斟满了两杯酒,跟对方说声,我干了,你随意。 ----郑执《从此学会 隐藏悲伤

  ●我为你跋涉千里,却在见到你时,还要假装我还没爱上你。
我为你费尽心机,却在跟你牵手时,还要假装我刚刚爱上你。
当时为了让他或她爱上自己,他们都使出浑身解数,在阳光下开满了花。因为,花都开好了,你是我的,我有爱了,世界完成了,心紧贴着,手紧握着,没有遗憾了,我很快乐,所以在遇见你的时候,我要把花开好了。
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时刻 ----席慕蓉《开花的树》

  ●有时候,我们费尽心机的想要回到原点,却发现曾经早已发生位移,当路过的山水让雨淋花了脸,青春连个烧纸的地方都没有。

  ●人就是这么怪,总在不停的追寻、奔波,总感觉是在不停地前进,而不知不觉间走到的却是过去那似曾相识路口;当我们把要得到的东西费尽心机抓在手里,打开五指,往往是多年前被自己遗弃的物件。
人生实际就如石磨一样,一直在转着圈子,从一点起步,最终回到起点,也到达了终点。在那条规矩的曲线上,实际上有许多值得我们珍惜的东西,但我们只顾低头重复着疲倦劳累,就在两手空空、满腹遗憾的时候,听到的却是停驴卸磨的吆喝。

  ●这世界有些人的爱,注定是另一个些人得不到的,费尽心机也枉然,就算在一起了,也不会长久的。 ----《你若不来,我怎敢老》

  ●暗恋就像一个人的演唱会,你费尽心机,用力嘶吼,得到的也不过是无尽的死寂。

  ●她的心里,只遍遍反刍着一个念头师父不要我了,师父不要我了……

她之所以冒着必死的结局回来,不就只是想要见师父最后一面求得他原谅吗?这么多年,师父就是她的天,如今天都塌了,视线所及之处,也全失了色彩

可这样死去,她不甘心!

怎么能甘心!

红妆在人群里,望着她萧索单薄身影,只觉畅快!回想这么多年来,她费尽心机想要千音性命,几次三番地让重华给救下。如今她一无所有,连重华也弃她不顾,这种绝望,令红妆热血沸腾

一沸腾便容易冲动,一冲动人就会犯浑。

红妆整了整形容,以一种高傲的姿态力排众人飞到最前方,俯视着失魂落魄的千音,哼哼道:“ ----轻歌漫《师父太撩人,徒弟犯上》

  ●“如歌,我跟儿子需要你,我是这样费尽心机想要打动你,想要留下你,我所有的尊严在你面前就这样变得一文不值,我放低姿态取悦你,绞尽脑汁软硬兼施。你呢,油盐不进,不为所动,死了心认了命非要回法国去。如歌,那样植入骨髓的亲密,你都忘了吗?”

  ●我第一次明白,原来人生中的许多偶然相遇都是刻意的。就像我眼前的女子,她为了与我相遇,费尽心机出现在我的梦中。 ----予归《浮生录》

  ●孤单是你再也不会为一个人的生日而费尽心机的挑选礼物

  ●心计是浅,心机是深

处心积虑,费尽心机,就是心机,是第一人

“心计”,作胸有成竹,善于统筹谋划讲,比如说,汗之张良,可谓有心计者也。
“心机”,城府也,刘邦可谓颇有心机者也。

红楼梦中,探春以“心计”容,宝钗则以“心机”容。
由此观之,“心机”一词,在感情色彩上更趋贬义。

心计:有计算的才能。 内心考虑的周全,有计谋。例:此人做事很有心计。
心机:机关算尽、费尽心机,用计谋和心思去取得自己不应该得到的事物的。

心机,跟城府相关
心计,跟心眼相关

心计是聪明,心机要智慧
心机更高级点,有点谋略的意思

范增相对刘邦,只有心计
刘邦是心机,他明知是鸿

连心计都没有,只能是傻乎乎的

  ●“章姑娘,这世上,厌恶我、憎恨我、想让我死的人有很多,只因为我是百国的太子,你又何须为此耿耿于怀?可是,爱我的人,却要费尽心机,保全我的性命。虽然,这个世界,这种人寥若星辰,不,或许,只有一二人罢了。” ——扶苏 ----书海沧生《昭奚旧草》

  ●有些恰到好处是他的费尽心机,有些偶然相遇是蓄谋已久,有些理所当然是因为喜欢。 ----卢思浩《离开前请叫醒我》

  ●很久以后才明白 你以为的恰到好处是别人的费尽心机 你以为的偶然相遇是别人的精心策划 你以为的猝不及防是蓄谋已久 你以为的理所当然是因为喜欢 而最后的擦肩而过都是因为你从不在意

  ●男人如果能把费尽心机跟女人上床的时间用来奋斗充实自己,那么会有女人愿意主动跟你上床!
男人的权势和内涵对女人来说永远是最致命的春药!

  ●其实
你跟本不用
费尽心机
去看那些人在乎你
其实
真正
在乎你的人
自然会找你

  ●你为她翻山越岭,你为她上天入地,你为她出生入死。当你费尽心机地出现在她面前,她却费解地问:咦,你怎么在这儿? ----郑执《疯狂阅读

  ●推演天机天机变,算计事理理不然
满腔热血心通透,费尽心机仍不堪
日出百策无一用,空留功德千古
天机难测,天机可测;天机可测,天机难测!
世间有能者谁需测天机?无能者谁可测天机?
一览无余天下事,唇齿交磨君不知
只顾独行不改意,千山万里血飞驰
天机乱,剑心散,千古计,用不断;只怨君笑而不见策,一片天地无人得!
天机难用,天机可用;天机可用,天机何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