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史蒂夫·乔布斯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史蒂夫·乔布斯名句欣赏

2017-04-24 作者:史蒂夫·乔布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史蒂夫·乔布斯名句欣赏

  1、创新就是把各种事物整合到一起。 ----《追随你的心》

  2、“你得相信某些东西——你的勇气命运生活、宿缘,诸如此类。这种方法从未令我失望,它使我的人生大不一样。”

  3、没有经验,你就永远不可能知道经验的价值,或者永远不可能知道如何正确地保有经验所创造的财富。 ----《追随你的心》

  4、“如果你是个正在打造漂亮衣柜的木匠,你不会在背面使用胶合板,即使它冲着墙壁,没有人会看见。但你自己心知肚明,所以你依然会在背面使用一块漂亮的木料。为了能在晚上睡个安稳觉,美观和质量必须贯穿始终。

  5、“向那些疯狂、特立独行、想法与众不同的家伙们致敬。或许他们在—些人看来是疯子,但却是我们眼中的天才。”

  6、你的时间有限,所以不要为别人而活。不要被教条所限,不要活在别人的观念里。不要让别人的意见左右自己内心的声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随自己的心灵和直觉,只有自己的心灵和直觉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实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你是否已经厌倦了为别人而活?不要犹豫,这是你的生活,你拥有绝对的自主权来决定如何生活,不要被其他人的所作所为所束缚。给自己一个培养自己创造力的机会,不要害怕,不要担心。过自己选择的生活,做自己的老板! (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7、“我们不做市场调查。我们不招收顾问……我们只想做出伟大的产品。”

  8、“你的时间是有限的,所以不要浪费时间活在别人的生命中。”

  9、有时生活会给你当头一棒,但不要灰心。我坚信让我不断前行的唯一力量就是我热爱我所做的一切。所以,你们一定得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选择爱人时如此,选择工作时同样如此

  10、“毕加索曾说过:‘好的艺术家抄,伟大的艺术家偷。’ 我们从不为窃取奇思妙想而感到羞愧……我认为,令麦金托什电脑变得伟大的部分原因是,在它身上倾注心血的是音乐家、诗人、艺术家、动物学家和历史学家,而他们恰恰又是世界上最棒的电脑科学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