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墨邪尘的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墨邪尘的名言名句

2017-07-30 05:54:01 作者:墨邪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墨邪尘的名言名句

  1、夜染,想要做什么就去做吧,这天,本王给你撑着。 ----《邪医毒妃》

  2、军事学院,挑战台。

台下整整齐齐的站立着所有的新生小队,一百个小队,五百个新生。

曾经,他们刚到这里,骄傲,猖狂,尊严被狠狠的践踏在脚底。

如今,他们站在这里,平静,冷然,尊严脸面统统都拾了回来!

曾经的他们是一只骄傲的老虎,吼声震天。

如今的他们是一只沉睡的雄狮,睁眼即王! ----《邪医毒妃》

  3、我命由我不由天!命在天定,运在人为,再说一遍,命运永远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邪冰傲天》

  4、本王宠自己的女人,谁敢有意见? ----《邪医毒妃》

  5、毁看着夜染从火海中爬着过去,就是爬着过去,脑海中闪现着夜染的嚣张,夜染的肆意,夜染的强大,夜染的护短,夜染的腹黑,她每一面毁都清晰的记在脑海。
只是如今,那所有一切的肆意都消失了。
他看到的,只是一个为了活下去而拼命的少女。 ----《邪医毒妃》

  6、对于这种神秘又处处透露着诡异的太阳暴晒的地方,外界还有众人在等着的时候,谁在这里能大声的对着苍天吼一句:老子就耗在这里修炼了,有本事就在这里困老子一辈子!
至少,夜染真心做不到。
遇到事情,寻找解决方案才是正理。 ----《邪医毒妃》

  7、沉默到众人都以为其他人是不是睡着了的时候,夜染才缓缓开了口:“承泽,过了今晚,你就不再是一个少年了。”
是的,明天起,承泽就要肩负起一份爱情,一个爱人和即将有的一个家庭。承泽,从明天起,你就是一个男人了。
这样的笑闹,还能有几次,无敌神队六人都不清楚。
渐渐的,他们都长大了。
初见的时候,他们才十五岁,末萧才十四岁。
犹记得当初在那山洞里吃着难吃的饭菜时,彼此的模样。
恍惚间,竟是四年已过。
从少年成长为青年,无论是欢声笑语,还是血泪彷徨,他们六人终是一路扶持着走过。
途中,他们各自寻到自己的爱情,找到自己一生相守的爱人。(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以后,他们也会建立自己的家庭,拥有自己的孩子,肩负起各自的责任
这样肆无忌惮的笑闹,还能有多少次? ----《邪医毒妃》

  8、妖瞳现,天下毁,顺者昌,逆者亡 ----《邪医毒妃》

  9、墨皇不想松手,可是在触及银羽蓦然冰冷的紫眸时,缓缓松开了手。
银羽老爹,在怪他。
没错,银羽老爹是在怪他,当初是谁信誓旦旦的向他保证,绝对会保护好他的宝贝?
然而事实呢?夜染的多次受伤,多次受难,他银羽不是不知道,如今甚至是连性命也差点丢了去,紫眸冷冷的看着眼前的男子,君墨皇,这就是你所谓的保护?! ----《邪医毒妃》

  10、情敌再多本王也不怕,来一个拍飞一个,来两个拍飞一双 ----《邪医毒妃》

  11、“泠风,记住你说的话,未来不要再伤害自己了,不论受到什么危险,我清越南刀山火海都会赶过去。”清越南咬了咬牙,他庆幸这辈子有这么一个好兄弟,有夜染一个好朋友!
两个,就够了。
北辰泠没有说话,但是心里想的却是与清越南如出一辙,这辈子最庆幸的就是有清越这么一个好兄弟,和夜染一个好朋友!
有的话他们不会说出口,但是有的事,却在触及到之后,便会倾尽所有,在所不辞。
一如,清越和夜染为他不顾所有冲上第五层,结下如此之大的仇人。 ----《邪医毒妃》

  12、实力的划分就是这样让人无奈,不要说戏弄,就是任意践踏弱者的尊严,那又能如何?
不服气?有本事就强大起来啊!

弱者在强者面前,永远都没有开口的资格! ----《邪医毒妃》

  13、无敌神队,他们从最初的相遇,到相处,到相知,到一步步的默契,到之后的再也无法分开,他们一路哭过,累过,笑过,闹过,互相依靠,互相扶持,一路走到了现在————夜染 柳非笑 袭灭月 司末萧 罗莉 曲承泽 ----《邪医毒妃》

  14、单纯的人,往往在某一方面会特别的敏感。 ----《邪医毒妃》

  15、谈笑间,掌天下。弹指间,灭万物。 ----《邪医毒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墨邪尘的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