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由贵香织里精彩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由贵香织里精彩语录

2017-08-10 22:54:01 作者:由贵香织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由贵香织里精彩语录

  1、这世上有没有真正的善与恶,又有没有真正的天堂与地狱,还需要你们探寻。
——亚当加蒙达 ----《天使禁猎区》

  2、其他女孩就算有一百倍好,我也只要纱罗! ----《天使禁猎区》

  3、在我疯狂世界里,只有你,比任何人都丑陋。比任何人都美丽。 ----《少年残像》

  4、除了陪您下地狱,我还需要再许下其它誓言吗? ----《毒伯爵该隐》

  5、"我美吗?"
-----罗洁爱尔 ----《天使禁猎区》

  6、如果你爱我,请你杀掉我!
早烹晚煮,做一道粘稠的浓汤,然后连骨头都要啃干净,将我整个人都吃进你的身体中。
这样一来,我就可以成为你的血,你的肉,让我……永远的……属于你。
是的,你的血,你的肉,和你同一个脉搏的律动。
全世界都抛弃你的时候。你至少还有你身体中的我... ----《少年残像》

  7、为了我的过去,为我那深切悲哀童年,就让那泪水尽情地流淌吧!被人原谅,能让自己有勇气去面对那懦弱和饱受创伤的内心,也不再继续伤害别人而给自己套上多重的精神枷锁,从此我将真的解脱…… ----《少年残像》(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8、“如果你有了形体,你想做什么?”
“我只想,亲手摸一摸你的头发………” ----《天使禁猎区》

  9、亚蕾克西儿,你可知我等了你多少个轮回?——路西法 ----《天使禁猎区》

  10、你杀吧……如果你愿意在杀了我之后,还把我的尸体吃掉…… 早晚烹煮,做一道黏稠的浓汤,然后,连骨头都要啃干净,将我整个人都吃进你的身体中,这样一来,我就可以成为你的血、你的肉。就这样彼此溶化的话,你应该就可以感受到我的心。让我…永远只属于你…… ----《少年残像》

  11、什么感情!不要拥有反而比较好!不过,如果是其他人那样对我,我也许还可以忍耐……因为是你。只有你……不可以那样对待我! ----《少年残像》

  12、“早晚烹煮,做一道黏稠的浓汤,”
“然后,连骨头都要啃乾淨,将我整个人都吃进你的身体中,这样一来,我就可以成为你的血、你的肉。”
“让我…永远只属于你…” ----《少年残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