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泼的小精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活泼的小精灵

2017-08-10 21:50:10 作者:2017蒲公英 来源:20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活泼的小精灵

  今天是我们蒲公英队伍到新有小学下乡的第七天了,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间我们就在这度过了7天的时光。今天一觉醒来走出宿舍就看到了天边挂着一条美丽的彩虹,虽然这两天感冒了很不舒服,但醒来的时候看到了一道彩虹挂在天边,顿时我的心情就好了起来。因为感冒嗓子疼所以今天我就没有去给小朋友们上课,而是跟另一个老师合作给小朋友们上体育课。我就在旁边当个助教,协助另一个老师看管着孩子。大概是小朋友们的天性使然,他们大多都是喜欢在操场上活蹦乱跳的,所以他们也很喜欢上体育课。我们先去体育器材室拿出了篮球、跳绳、羽毛球等等,然后拿去分给他们。小男生们大多都喜欢打篮球,因为他们力气比女生要大。然后女生大多喜欢玩羽毛球,两个一组地玩的不知道有多开心。我们先让他们自由活动玩了一节课,然后第二节课我们就把他们全部集合起来一起来玩游戏。我们一起玩了个跳绳接力的比赛,就是一个人跳着绳到对面把绳子给另一个人,再让那个人跳到对面把绳子给别人,以此类推直到最后一个。我们把小朋友们分成4支队伍来完成接力赛,如果哪一个队伍坚持最后就会有奖励。小朋友们都非常积极地参与这个游戏,就算玩的满头大汗他们一点也不在乎。(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活泼的小精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