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潦倒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潦倒的唯美语录

2017-09-02 22:41: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潦倒的唯美语录

  ●决定今晚大哭一场 然后把未来过好 怎么能甘心比他潦倒

  ●断肠人在天涯。原来,翻云覆雨的痛苦,到最后也不过是心底轻轻一声碎裂。肠已断,人依旧,在天涯。
......
在暮色苍茫中,那个骑着瘦马远离家乡漂泊的人身上,凝聚着典型的中国落魄文人气质——潦倒失意,惆怅无奈,鬓先秋,泪空流,等待江山都老,颓唐带愁归...... ----安如意《人生若只如初见》

  ●宁愿用真实面容穷困潦倒,也不愿戴虚伪的面具浮华一生。

  ●他穿过街口 有冬雪白头 衰于艳阳最好的火候
他步步回首 在盛世游走 却也只想潦倒你眼中
他绕过茶楼 有晚风叙旧 泡了几朵烟花托于手
他缓缓闭眸 似与你碰头 听你将沉默缓缓轻扣
他战缕过时 前事惟可拾 却是万箭穿心再一次
至盛世尽头 那最后回首 终究未能断送你眼中 ----付遮书《盛世回首》

  ●有个人在我心头已住了很久
他像冬天里暖流随时等候
在我穷困潦倒时候伸出双手
却从未想要过一丝报酬
人生有几十个秋怎能少朋友
有幸能与你同舟无悔无忧
就算只有半个馒头一人一口
把最后一支烟都留给我抽
亲爱的老大哥感谢你陪我走
你像一首歌怎么都唱不够
尽管岁月爬上我们的额头
你走前我走后继续奋斗
亲爱的老大哥感谢陪我左右
你像一杯酒温暖着我胸口
一路荆棘撕破我们的衣袖
我走前你走后一起战斗
人生有几十个秋怎能少朋友
有幸能与你同舟无悔无忧
就算只有半个馒头一人一口
把最后一支烟都留给我抽
亲爱的老大哥感谢 ----余云飞《老大哥》

  ●但这只是一种比喻;要知道,当你荣华富贵的时候你的兄弟还贫困潦倒,那么,你不是他的兄弟。或者说你心里还将他当兄弟,但实际的是,你已经不配做这个贫困的人的兄弟!而不是他不配你!
当你打拼的时候,兄弟也在打拼;当你成的时候,他依然窘困,那么,可不可以拉他一把呢?对你来说只是举手之劳的事,你并没有伸手;那么,你只是当他是兄弟,又有何用?那样的兄弟,反而成了你成名就之后炫耀博取名声的工具,又怎么算是兄弟?
楚阳静静的道:共患难是兄弟,同富贵,也是兄弟!共患难同富贵全部都做到,才是真兄弟!
我是这么认为的。”楚阳说道:“现在的我,还不配做你们的兄弟,而你们,也不配做我的兄弟。所以,在今后的打拼中,我希望能打拼出来,这一份兄弟情 ----《傲世九重天》

  ●人前辉煌,人后萧瑟。
人前风光,人后潦倒。

  ●小的时候,我们总想长大,试穿过妈妈的鞋子,偷穿过爸爸的西服,因为我们以为长大就会得到很多东西,可是,长大后我们发现世界并不是我们想象得那么美好,我们面对的更多的事情是:失去。(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失去亲人、失去爱情、失去健康、失去梦想,甚至失去活下去的勇气

每当失去的时候,我们总想着逃避,可是就算逃到天涯海角,我们都无法躲避。内心强大的人从来没有想过逃避,而是直接面对,然后去承受它们。

承受生命短暂无常,承受人生的黯淡无光,承受生活的穷困潦倒。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羡慕别人,然而,当我们真正了解别人之后就会发现,其实每个人都生活的很无奈。

穷人羡慕富人的光鲜亮丽,富人羡慕穷人的简单快乐

  ●当你穷困潦倒时,她还相信你的梦。你应该好好珍惜她,不管你以后是否飞黄腾达。

  ●枯叶锁于清秋,移情寂于潦倒。

  ●现实中最根本重要的。
不是当你飞黄腾达时,
有多少人认识知道你,吹捧巴结你;
而是当你潦倒落魄时,
有多少人记得关心你,呵护支持你。

  ●只有曼努埃拉知道他的大大咧咧不是因为他的无知和轻率,也不是因为他是个宿命论者,而是因为他忧伤地坚信,他将来必定会穷愁潦倒赤身裸体地在自己的床上死去,而且得不到民众的谅解。 ----加西亚·马尔克斯《迷宫中的将军》

  ●过去的时光是那么美好,那一张张看起来似乎一样瘦弱白皙的脸,早已定格在流逝的时光中,永不复来。这些年的奔跑,早已使得每个人走向了不同的人生轨迹,因此收获了不同的模样,我们虽然共同成长在那条街上,拥有同样的小学,但事实,此时我们早已陌生,你不知我在帝都也曾潦倒的模样,我不知你在县城如何嚣张。

  ●无故寻愁觅恨,有时似傻如狂。纵然生得好皮囊,腹内原来草莽。潦倒不通世务,愚顽怕读文章。行为偏僻性乖张,那管世人诽谤! ----曹雪芹《红楼梦》

  ●他酩酊大醉、落魄潦倒、饥肠辘辘、遭遇挫败而又维持着骄傲的时候,我更喜欢他些。果真如此吗?或许我只是喜欢充当大恩人。 ----雷蒙德·钱德勒《漫长的告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