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过意不去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过意不去的经典语句

2017-09-17 23:14: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过意不去的经典语句

  ●2016年的第一天。
凌晨。
我泡了碗方便面。
美味。
一个人独享实在过意不去
于是我又搬到了电脑君面前。
我依然如此深爱着电脑君。
我说,
电脑君,我要陪你到天明。
电脑君,我要爱你到我死。
电脑君不说话。
我说,
我就喜欢你高冷的模样。
看我不用鼠标键盘把你调戏死。
电脑君不说话。
我说,
我就喜欢你傲娇的模样。
明明系统已经撑不下去了卡的要命。
电脑君不说话。
我说,
我爱你。
然后抱住了显示屏。微微凉。可我知道CPU,你的心,是暖的。
2016,升到win10,遇见更好的你。

  ●人们渴望财富,殊不知厚德才能载物,没有宽厚的胸怀和仁义的道德做支撑,所得到的财富只能给自己带来灾难。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人生在世一切是定数,勉强不得,过于勉强只能自我过意不去。 贫生儿子富养女。鱼和熊掌不可兼而得之。这是上天对人类生存需求的平衡。

  ●现在我觉得最过意不去的事就是没办法陪在她的身边 给她依靠 为她付出 最幸福的时候就是陪她聊天 知道她的喜怒哀乐 无聊的时候最喜欢看看与她的聊天记录 睡觉前看看和她今天聊过的事 连做梦都会笑醒

  ●脚不好使,手不好使,眼睛也不好使
全身都是残疾的我
真的很过意不去
但是我要宣布,我的心永远健康的 ----北川理惠《三行情书

  ●有时是自己想太多自己给自己找罪受,还是真的就如自己想的那样,自己真的做错了。是自己跟自己过意不去,在自己的身上去报复别人,还是别人去招惹了你,让你用行为去报复他。世上没有真正的公平,但你可以为了能够得到公平去努力,一次两次不行,三次四次呢,总会可以的。自信没有,但努力了就不会后悔。哪怕没有自信,成功的几率小,成功的时间长,至少对得起了自己。一生无悔即可。

  ●平素不大交往的人,忽而寄给我一个红帖子,上面印着“为舍妹出阁”,“小儿完姻”,“敬请观礼”或“阖第光临”这些含有“阴险的暗示”的句子,使我不花钱便总觉得有些过意不去的,我也不十分高兴。 ----鲁迅(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你对我的评价,并不会影响我的生活质量。唯一过意不去的只是有劳你的费心了。

  ●心里过意不去,也许真的这样,才不会有的样的愧疚吗?或是你我她都在叹息青春里的熬,最后结局都是在浪费时间。何必呢

  ●- 道理我都懂

- 但若不这样做

- 我的心里过意不去

  ●是朋友就不要那么客气 有忙要我帮就直说 不开心的时候需要肩膀随时都有 需要人陪逛街全天都在 碰到开心激动的事一定要跟我分享 遇到难过郁闷的事你也别憋着 借钱什么的直接开口 出去玩什么的直接电联 短信为你候着 手机为你开机 朋友之间没什么过意不去 你身边不是没有人 我不是空气.

  ●有时候我不是和你过意不去,只是和自己犯倔,一次又一次,错过又错过。

  ●“你事先准备好,就表示你早料到我们会背叛你的期待――不,我这话不是要讽刺你。”“我知道。不过,事情就是这样。对不起,硬把你拉来。”“不会――”“当然,我并没有试探大家的意思;但就结果而言,我是这么做了,我自己也觉得很过意不去。鬼迷心窍真是可怕,我原本只是想开个小小的玩笑而已……”“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啊!”“是啊!这回我可学到教训了。脑子里明明想着要坦白,却迟迟无法下定决心。”

  ●人没必要和自己过意不去

  ●“虽然对你过意不去。但我很高兴你能陪我去。”“小事一桩。不过我跟去也帮不上什么忙就是了。”“不,没这回事。”“咦?”“我一个人会害怕。”虽是说笑语气,但我立刻明白这是她的真心话。“害怕?”“害怕看见真相。” ----西泽保彦《匠千晓系列》

  ●有一种感觉,朦朦胧胧,剔骨心痛。有一种情,像雾像雨更像风,说也说不清楚,说是情爱,却从未开始,却有太多的无奈。说是友情,却时常一人独自黯然神伤。说什么情,说什么爱,独处其中的笨拙,无助的我,却始终也没唠明白。与其践踏自己,受尽苦痛的折磨。还不如-算了吧,忘了吧,再想她还有什么用,还不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还不是无始也无终。忘了吧,努力看清自己,不要再和自己过意不去,忘了心中那份难以割舍的记忆,去找寻真正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