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火急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火急的经典句子

2017-10-10 23:41:5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火急的经典句子

  ●其实哪有过不去的坎,给自己留点痊愈的时间。比起火急火燎的打败自己,不如洒脱点的说无所谓。 ----沈三废

  ●仰望山那边繁星点点,隐约传来稻香阵阵
可为何我的周围却被逝去的萤火弥漫
那年你火急火燎渡我上岸
可最后还是把我落下的琴还了回来
我不知该开心地哭还是悲哀地笑
浮生一世 流年伤
远眺那片星空稻田
如今只剩遍地狼籍
我也只能留在这里用琴诉说离殇 ----步辞《诗词在线》

  ●我甚至常常梦见自己又在火急火燎地冲刺高考,直感叹“虚惊一场”是人世间最美好的成语。

  ●记得上高中有一次,班主任突然进班级,叫我说“你爸爸来电话,说家里出事儿了,让你快回去”我火急火燎的就跑回去了,书包都没拿回家我妈跟我说,你爸做好吃的了 怕凉 让你快回来.

  ●淋着雨往前跑,不是为了躲雨、或是十万火急的事业、或是迫切思念父母、或是焦急等待爱人。有没有人告诉你是在寻找淋雨的美妙感觉呢?

  ●王老师,请留步。我们很舍不得您,非常非常舍不得您。但是,我们必须告诉您,我们必须离开您,我们必须去工作,去谈恋爱,去奋斗。这件事十万火急,我们一天都不能等。请您接受我们离开前最后的问候。 ----《奋斗》

  ●“与其火急火燎想要抓个男人共度余生,不如静下心来好好爱自己。觉得现在过的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等王子出现拯救你的人生?不如自己骑上白马比较靠谱啦。毕竟:我自己才是人生的女主角。”

  ●生命不是一场火急火燎的路过,也不是春运时漫长的排队等待,它是一场欣赏,也是一场享受,欣赏自己轻松幸福态度,享受自己宽厚的心地所展现出来的诗意世界,它需要我们活出一场与幸福相伴的水天一色。 ----恒愚法师《活一场自在诗意的人生》(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窗外秋风萧瑟,我捡起窗台上一片落叶,长叹一声走进厨房。泡上木耳,切了肉丝,炸了鸡蛋,择了芹菜,拍了蒜瓣,大火急炒,做了木须肉一盘。缠绵的细雨轻轻打在玻璃上,我关上窗,手上已晶莹点点。默然走进卧室,打开柜子,在被子里拿出藏着的好酒,将酒杯斟满,从沙发座下掏出香烟,哼着凤凰传奇开喝!

  ●典型的中国爹妈就是,在孩子20岁前千叮嘱万叮嘱别谈恋爱,一到了大学毕业就开始安排各种相亲,各种唠叨:“年纪不小了啊,要抓紧了啊。”“你再不结婚生孩子,我就要犯病了啊。”“隔壁的小王,都当爸爸啦。”我们这儿有一大群大爷大妈,年纪大了没事做,就等着抱孙子来填充晚年,要是孩子一说“不急,还早着呢”,他们就开始追溯他们的年轻时代,“还早啊!想当初我在你这个年纪,早就是几个孩子的爹(妈)了呀”。他们火急火燎地提醒着你:你已经老了。哪怕你才刚毕业两年。 ----宋涵《只有时间不会撒谎》

  ●一月枝头低
二月新眉里
三月梨园戏
四月红霞衣
五月铁马骑
六月烽火急
七月说书人
八月无谁问
九月缟素焚
十月尚不问
十一夜里魂
十二去一灯 ----《典狱司》

  ●那个听不见的男孩,在风雪中急速奔驰,他清晰地听见远方传来圣诞老公公呼救的讯息。他十万火急的赶去帮忙。
那个看不见的男孩,神奇的看见天际划过一群窜逃的麋鹿,他一跃而起,奋力替圣诞老公公追回那群迷路的小笨蛋。 ----几米《躲进世界的角落》

  ●我向你走了99步你才走一步,我向后退一步你就火急火燎的跑了。

  ●当一个在你身边的人忽然消失不见,你火急火燎却又小心翼翼的问他原因他确不肯说时,你才知道你有多喜欢他。

  ●一心一意
双喜临门
三羊开泰
四季发财
五谷丰登
六六大顺
七星高照
八方进宝
九九归一
十全十美
百业兴旺
千军万马
万马奔腾
十万火急
百万雄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