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午门囧事》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午门囧事》名句欣赏

2017-10-12 23:16:03 作者:影照 来源:午门囧事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午门囧事》名句欣赏

  1、“唉,那是故意气段王爷的!你真相信我会为一个人改变饮食习惯吗?”清乔摇头,遗憾叹气,“你还年轻,嫩,很傻很天真啊!”。 ----影照

  2、等等吧,等过了这一劫。
他在心里对自己说。
然而有很多东西,就在你等待的时候,已经悄悄溜走,再也不会回头了。
黄昏的天空瑰丽绚美,这帝都的繁华,仿佛一场浮云。

  3、他的手很大,一只便几乎将她的半张脸捂住,密不透风
——是谁说的?男人的手天生大,其实是为了遮住女人的泪花。 ----影照

  4、“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陈年的酒……”
清乔敛了放肆的笑,脸上满是烟云的雾霭温柔。 ----影照

  5、她有些疑惑,随即将目光前移十米。
有道熟悉的身影立于架下,正遥遥凝望她。
他似乎是笑着的,可那笑却分明有几分凉,他似乎皱了眉头,但眼中却有掩不去的亮光,他确实是的,如同天人一般,仿佛绝望中的希望
扑拉扑拉,心中有蝴蝶儿扇着小翅膀。
一时间里,天地间似乎只有他,只剩了他……

  6、雨后的西陵山,万物静栖,湖水澄澈。轻风吹开漫山草木垂眉的惆怅,粒粒碎石包裹着黄金般的阳光。落叶如羽,流水轻盈,秋日悄然而至了。

  7、呵呵,原来不过是只谁都看不起的低贱生灵,一旦被认定可以产出金子,便成为众人竞相争夺的对象,你不觉的很好笑吗? ----影照

  8、往事是多么美好,只是经不起岁月一再碾压打击,甜蜜最终变成刻骨的哀伤,痛彻心扉不堪回忆。 ----影照

  9、不是去到哪,人就能带到哪的。 ----影照

  10、相信一见钟情总是好的,傻一点,有时会快乐一点。
就像人们总是乐意相信,“王子和公主从此幸福快乐生活在一起”一样。
童话故事,总是在最美好的时候,就彻底完结了。 ----影照

  11、爱是很喜欢喜欢一个人,她开心,你便开心;她伤心,你便跟着伤心;你的世界有一半都是她的,她的幸福便是你最大的幸福——我这样讲,你听不听的懂?”
段玉却满脸的不以为然:“我的世界向来都由自己掌控,怎会由他人的喜怒 哀乐操纵?” ----影照

  12、——原来那么多次亲昵的示好,是因为害怕她真的会留下不走,所以才拼命试探。
——原来之所以从不挽留,是因为他知道她根本就没有机会走。她的泪,她的汗,她的血,最终是为了成全他的野心。 ----影照

  13、只愿清风送我行,伴君常依偎。 ----影照

  14、平心而论,这是顾清乔来西陵后最高兴的一个晚上——终于盼来了望已久的消息,父亲职哨,家人朋友平安,一切都是如此顺利,还有什没满足的呢?
可是她忘记了,某些事物一旦到达了顶点,总是会走下坡路的。
就像抛物线一样。

  15、不是没有的,可她不能讲。
在那遥远的过去,在那遥远的地方,她也曾是一个真正的青葱少女。
有一天,她傻乎乎地问一位翩翩少年:“你为什么老是偷看我啊?”
男孩老实回答说:“因为我想知道,你有没有像我看你一样,一直看着我啊!”

那样的岁月已流走很久了,时间独独忘记了她。
如今来到这陌生的荒古,为了寻找回家的方法,谁都不能喜欢,甚至连心动都不可以。
因为没人会陪她走上最后的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