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咄咄逼人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咄咄逼人的语句

2017-10-15 23:1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咄咄逼人的语句

  ●“我们总是在生气的时候说一通气话 劈头盖脸的指责或是咄咄逼人讨一个满意的答复 可盛气凌人的姿态并不能让人多爱你一分啊 何苦逞一时之快 失了态 露了拙 生活不是电视剧 摆出凶巴巴的样子任谁都可爱不起来 若是真正疼你的人 都不用发脾气 光是撇嘴含泪 他就心软得一塌糊涂

  ●现在的社会太虚伪,有些人在你面前像只老虎,咄咄逼人的能把你吃掉,可在别人面前,前一秒钟还要吃了你的老虎,马上就变成了小绵羊,像是受尽了委屈,待 任人窄割。
而这时的我们:
像是秀才遇到兵……
像是哑巴吃黄连……
像是窦娥……
但这些是我们都会 有所经历的……。我们只需要做自己,清者自清,日久见人心,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不要因为一个小人而乱了方寸。
有的时候人生中会出现很多选择,或是因为工作,或是因为友谊,或是……
如同那句?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当面对选择的时候,结果怎么样已经不重要了,只要我们曾经付出过,坚持过,努力过,争取过就好

  ●压制住人类本来就有的表达欲和以自我为中心的欲望,能做到耐心的倾听另一个人讲话并给出适当的回应,哪怕是面对自己不感兴趣的话题,却不让对方有所察觉,是多么真诚的尊重,多么难得的美德,这是何等的修养
听到别人对自己刺耳的话语,难受到事后坐在车里暗自垂泪,却当面不出一句恶言,淡定以对。事后却因为朋友是为了自己好,而不计前嫌,继续真诚以待,这是多么宽广的胸怀。
时刻保持精致的装扮,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身材匀称而健美,这需要多大的毅力。
时刻考虑他人的感受,规范自己的言行,不咄咄逼人,也不妄自菲薄,这是多么善良的心性。
拥有极强的同理心,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想别人之所想,急他人之所需,这要多么高的智慧才可以做的到。

  ●从今日起,不再浮躁,不再迷惘,闭上咄咄逼人的眼睛

  ●我见过有人不懂礼貌而被训斥,还从来不知道懂礼貌也会被训斥,”她看着他的眼睛,用温婉的姿态化去他眼里的咄咄逼人,“知道什么是真正的贵族吗?绝对不是像我这样的,而应该像玛丽·安东奈特,即使被推上断头台行刑的前一刻,踩到刽子手的脚,还不忘说一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朝小诚《黑白》

  ●我很懒
懒得下雨撑伞
懒得和人解释
懒得咄咄逼人
懒得争吵喧闹
懒得喜欢别人
懒得去讨厌你

  ●有时候强大,并不代表着无坚不摧
有很多人都会存在你无法遇见的小心思
被嘴里说着喜欢,却抄走你东西的人,只因为对方比你弱小,你的声讨就会变成咄咄逼人。 ----战七少《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刚则易折。

但是现在,在这个节骨眼上,在ese派来的记者们步步紧逼,在厉睿企图利用我攻击黄锦立的当下,我却毫不留情的抨击了回去!

或许是最后的那段话太过于掷地有声,全体记者一瞬间说不出话来。

一时之间,就连黄锦立也怔住了

。周围的空气从喧杂变成沉静,从记者们的咄咄逼人变成安静无声,在一片时间的光海里,他的眼底好像有微微的湿

他看着我,嘴唇动了动。

好像说了两个字。

微微。

我想,我是不是看错了。

那个说着我不会在乎的黄锦立,那个说着我不信任任何女人的黄锦立,那个说着即便你们全部离开我也不会受影响的黄锦立,他的脸上怎么会出现这个情绪? ----青罗扇子《星光的彼端》

  ●花言巧语花肠子,咄咄逼人舍利子

  ●我咄咄逼人质询在前场
不过还好
有你文质彬彬结辩在我身旁

  ●顾问却回道:“尊重是用努力去换得的,而不是通过继承或者用金钱去购买,更不是倚老卖老就能获得的东西。”他的眼神比起刚才更加充满了鄙夷和不屑:“假如你再用这种教训般的语气和我说话,那才是自取其辱。”
“咄咄逼人,才能看出对方的器量和底线。”顾问满不在乎地回道:“再者说,既然我们双方根本不可能建立什么信任,就不必给对方留什么面子了吧。” ----三天两觉《贩罪》

  ●十四五岁的天真孩子,受了打击,有什么一瞬间的恶念,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谁没年轻轻狂?谁无一霎恶念?除非天性恶劣,无可教化,否则不要以此判定他人的一生,不要就此断绝他人获得救赎的机会。我希望你学会换位思考,若你自己或你的孩子曾有一时糊涂的错误,你是不是也期待得到原谅?世上哪有那么多非黑既白?都这么咄咄逼人,路会越来越狭窄。有时候,撤开对他人的障碍,也是拓宽自己的道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你给出的态度,能决定别人的一生,要有自己的判断,要慎重。 ----天下归元《凤倾天阑》

  ●我收起了强硬的语气 好战的性格 我不再说话的时候咄咄逼人 我不再拿嘲笑的语气侮辱任何人 我希望有一天朋友们给我打电话不是借钱 不是跟谁有仇让我去打听个人 我希望只是单纯的想我了 想出来聚聚了 我希望有一天我遇到什么事情不是拿拳头去解决 而是用头脑 我不是征战四方的流氓 只是一个普通简单的人 你不用拿恶狠狠的眼神看我 也不用拿蔑视的心理去想我 我不想干涉任何人的生活 我不是坏人 但也不是什么好人

  ●我们总会在生气的时候乱说一通气话,劈头盖脸的指责,亦或是咄咄逼人讨一个满意的答复,可是这样就会让人多喜欢你一点吗?很明确的告诉你不能

  ●她的爱锋利、沉重、咄咄逼人。
后来我才知道,她是带着对命运复仇的信念长大的,从来不懂得什么善良温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