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丰盈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丰盈的美句摘抄

2017-11-11 22:10: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丰盈的美句摘抄

  ●什么叫无以回头?
除了恋栈夏季的秋天蜻蜓,
身处夏季却无法忘却冬天的棉被。
此外,还有顽固的色斑,日渐丰盈的水桶腰,纵横交错的皱纹。
最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早已完好如初,而我的心还是千疮百孔

  ●那种桃花落肩的轻盈,那种蒹葭摇曳的幽欢,那种烟花绽放的绚烂,那种柴门篱菊的闲情,无不让生命的绿窗丰盈绮丽。修云水禅心,其实不只为觅知音生活因宁静而清欢,生命因懂得而精彩。我们用素笔将高山流水淡淡写意,将细水长天轻轻描摹,待有一天我们把文字的涵意参透,相逢一笑,相信我们再也不忍轻易道再见。

  ●人应该拿出一些精力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许有人会觉得做这样的事情一点用也没有,既不能获得赞誉也不能换成金钱。可是生活的丰盈度和愉悦感有时候就是靠这些事情来支撑的啊。就像有些人所说的那样,我们应该去读一些没用的书,做一些无用的事,来感受生活的乐趣。

  ●我们曾相依相偎,你用生命滋养了我丰盈的生命;
我们也曾分坐于森林和大海,各自为政彼此为敌。
但不知何时起,时间让这种关系有了意义
虽你被岁月蚕食,却让我觉得愈加美丽
我们之于父母,如鲸向海,飞鸟投林。

  ●未来会怎样谁也不知道。珍贵的是年少时有个人愿意陪你看遍世间美景,因为彼此,你知晓了世界美好。而年少不再时,你们都已经足够充实,丰盈,自信。翻开照片是,能细数每一个城市,每一条街,每一条路,看过的每一道风景,每一座山,每一条河,爱过的每一个光景,每一分,每一秒,就已足够。 ----小北《遇见每一个有故事的你》

  ●有一种感情不是爱情
温暖脆弱心灵
却丰盈著孤单的生命

有一种感情不是爱情
却把你生活中的压力聆听
却把你经受过的委屈心疼

有一种感情不是爱情
不与利益相关……很纯粹、很乾淨
不和拥有有染……很唯美、很神圣

  ●岁月,如风,如歌
尽管没有丰盈的财富笑傲江湖
却在最美的年华里听过高原风的怒吼

  ●只有当生活充实了、心灵丰盈了人生才会一路向阳!

  ●八哥也是成群结队的,慌慌张张
翅膀扑腾出明晃晃的风声
它们都离开以后,天空的蓝就矮了一些
在这鄂中深处的村庄里
天空逼着我们注视它的蓝
如同祖辈逼着我们注视内心的狭窄和虚无
也逼着我们深入九月的丰盈
我们被渺小安慰,也被渺小伤害
这样活着叫人放心 ----余秀华《在打谷场上赶鸡》

  ●青春年少还是以丰盈学业为主,切莫粉饰面容,费力伤神,有时适得其反

  ●一个纤细的人影从金碧辉煌的长车上缓缓下来,小公主穿着霜色的长裙,其上密密麻麻纹了无数暗金色的闭目之龙,漆黑的长发用金环点缀,除此之外一无饰物,有种不动声色间的华贵。
她的脸低垂在锦缎伞的阴影中,偶尔泄露的脸颊弧度丰盈而柔嫩。扶着侍立女仙,她走得不快也不慢,每一步都恰到好处地优雅着。 ----十四郎《半城风月》

  ●每一个人和风景,每一段误会和错过,每一次无家可归柳暗花明,都使“我”成长。生命都是这么渐渐丰盈、精彩和完整的吧。 ----另维《我们都是和自己赛跑的人》

  ●一个人
一颗心
开始了远行
尽管脚还在原地
我的世界已经丰盈 ----夏一寒《走自己的人生路》

  ●相信爱出者才能爱返,相信福往者才能福来。心若有爱,生活也会别有洞天,丰盈多姿;,心若有爱,才不会计算付出的多与少,计较收获的得与失;心中有爱,才能够温暖和摆脱尘世间所有的忧伤与苦痛,才能令那些枯燥乏味的生活充满情趣和意义,让自己彰显生命的光辉。有一种人生叫淡然自若,有一种生活叫怡然芬芳,有一种态度宠辱不惊,有一种幸福随遇而安

  ●瘦西湖上,一泓曲水宛若锦缎,如飘如拂,时放时收;扬州月下,一地银辉如水流泻,如霜如雾,亦娇亦柔。真不知是谁丰盈了瘦西湖,是谁妩媚了扬州月? ----张峪铭《瘦西湖 扬州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