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难猜》读后感(五):脸上的雀斑能除掉吗
以前听说籹人要学会善待自己,觉得这句话并没有什么,上班的时候也是非常的拼命,认为我还年轻怎样都无所谓。就这样每天加班,回家熬夜第二天正常上班,有时真的觉得我是个超人,每天睡不够五个小时都不觉得怎样。可是这种想法在一次同学聚会前改变了,看着镜子里那张衰老的,长斑雀斑细纹的脸,真的是吓我一跳。这是我吗,两年前的我还是那么的阳光美丽朋友们都羡慕我那长似乎不会变老的脸,那时的自己还是那么的自豪,可是这才多久就让我自己毁了这一切。我赶紧推掉聚会去查这是怎么回事,护肤专家说是因为长时间熬夜导致的眼部疲劳,睡眠不足导致眼部色素沉积形成的。
有时候在我也怀疑过自己的坚持是不是对的,“脸上的雀斑能除掉吗,脸上的斑还能去掉吗”说实话,我也想到过放弃,就这样吧,但是又不甘心,还是积极的去找方法,还好我足够的幸运
这下我恍然大悟那句话,籹人要学会善待自己,我就是因为不在意才造成今天的悲剧。我就去论坛上看看那些网友是怎么祛斑的,转了半天我看很多人都说泉诗曼美白淡斑精华原液祛斑效果不错,我想这个有门啊,就去他们官网上仔细看了看,说这个是纯植物的,对身体没什么副作用,当时就想先试试,就买了两个周期的泉诗曼美白淡斑精华原液,没想到效果还真的不错,一共三个周期脸上的斑就完全去掉了,皮肤也渐渐回到了从前,真的很感谢泉诗曼美白淡斑精华原液,同时我也改掉了加班熬夜的习惯,我要学会怎样生活,善待自己。
泉诗曼美白淡斑精华原液产品一举解决雀斑、雀斑、妊娠斑、日晒斑、老年斑、色素性沉着斑等斑点:采用全新生物祛斑技术,独有的A+因子活性成份,能够加速血液微循环,冲刷体内色素淤积,加速黑色素代谢物降解,补气养血,调节内分泌,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及沉积,彻底还原皮肤靓丽白皙。泉诗曼美白淡斑精华原液上市五年来凭着显著的效果受到雀斑患者的强烈拥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