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灵儿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灵儿格言警句

2017-12-10 23:19: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灵儿格言警句

  ●今天起,你出生寿辰满师,成亲生子满月,发财开张,寿终正寝,全部跟我赵灵儿无关。 ----《仙剑奇侠传》

  ●小时候喜欢赵敏,长大后更懂周芷若,就像曾经以为自己是赵灵儿,最后才发现不过是林月如。 ----《网易云音乐》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你也这样…一个个的都这样…我不要啊…呜呜呜…”

说到最后,灵儿身子下滑,跪在了床上,掩面哭泣。

她不是一个脆弱的人,相反的,她很坚强

就算脚下伏尸百万,她的心也不会动容。

这样悲戚的为别人哭泣,这是第二次。

这一刻,她似乎又回到了天狼死那一天。

她就是那样,眼睁睁的看着,看着血从他的心脏一点一点流出来,看着他笑着死去…

无能为力,她只能欠着,一直欠着。 ----夏灵儿《帝王宠之萌后无双》

  ●仙灵仙岛藏仙踪,翩翩少年把仙求。
仙宫仙女不相识,错把牛郎当情郎。 ----《仙剑奇侠传》

  ●闲来无事,听腻了播放列表里那几首滚瓜烂熟的歌曲。就把播放顺序设置成随机播放,恰巧是胡歌的《逍遥叹》。一怔,好,好多年的歌了。仙剑系列的电视剧和游戏,当年疯狂迷恋的逍遥哥哥,灵儿妹妹,月如姐姐百听不厌的主题曲、插曲、片尾曲,早已随着当年的年少轻狂一并随风而逝了,凄凉涌上心头。

  ●仙剑赋
作词:梦亦咸
作曲:小葵
演唱:董贞

白莲殒 桃落涧 仙灵洞天(赵灵儿)
苍穹明月 茫茫无言(林月如)
笛音魂绕奴颜(阿奴)
媚影闪现水涟(苏媚)
仙霞之绮 秀云满巅(沈欺霜)
还魂幽草谁怜(唐雪见)
剑魂等待千年(龙葵)
萱叶红 几许寂寞无人撷(紫萱)
飘絮染野 花蕊风中潜(王蓬絮)
室韦远 麓疆乡遣(温慧)
琉璃碎 箜篌断弦(柳梦璃)
朱砂点眉 菱花黯退娇颜(韩菱纱)
轻叹宿缘断红颜

青衣袂 形如飞 逍遥难解(李逍遥)
佩环独缺 鲤鱼错愿(王小虎)
渝州竹林

  ●当我怀着泪水祝福你后,我的心情要好多了,释然了,也就放开了,想起灵儿跟逍遥在客栈那么纠结,却在那个拥有红色蒲公英,天空绽放美丽烟花的那个夜晚,放开,那个时刻真的很美,我感谢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想起自己曾用相识,相知,相恋,相爱,相濡以沫,相忘江湖来开解朋友,突然觉得这真的如此。还是刘晋元说的那句话,就让时间来解决一切吧。亦或是,地瓜的那句,我不爱你了。

  ●从一而终林月如,不知有多少人像我这般,钟爱这位爱得孤独而骄傲的姑娘更甚于主角逍遥灵儿二人?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我爱你,却与你无关.......

  ●灵儿:你平时的一言一行都很做作,你的热心、义气和无私都过于夸张了。就好像一个假人一样。嗯呐,你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啊?
辉者:因为……人类实在太令人费解了。明明是讨厌的东西却要笑脸相对,明明是喜欢的却要不理不睬,人的心真是一个谜啊,我解不开这个谜,只好选择和自己最近的一个人来模仿。不知道别人是怎么看待他的,但是他对我……亲切又热情,信守诺言又讲义气。所以我把他作为“模版”。
你觉得害了别人,自责和受惩罚都是没用的,只能背负起他的命,灰者不会做的事,而辉者会做的事,这样的事情是一定存在的。一些只有你才能做到的事情!——灵儿 ----爱欧《血族 BLOODLINE》

  ●2003年,你是小学生了,上学路上,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着小书包2004年,非典,操场上排队量体温,还没有灾难的恐惧.2005年,你打开电视《家有儿女》热播,"我叫夏雪我叫夏雨我叫夏冰雹"刘星总是说出了我们的心声,小雨肉嘟嘟的总是尖叫,小雪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仙剑奇侠传》你喜欢赵灵儿,你喜欢听六月的雨,却听不懂《一直很安静》的林月如.2006年,正是《武林外传》风靡大陆的时候.你们班男生一口一个“子曾经曰过”“葵花点穴手”,女生直接上排山倒海毫不留情.

  ●你也是我陆家的一员,必须要有个名字才行,你长的这么古怪,身怀四种远古异兽特征,大名就叫四灵神兽,至于小名,叫陆灵儿好了,平日里我便叫你小灵儿吧。 ----萧水笙《七界传说之缘起七界》

  ●龙灵儿:我在这里等,等个叫楚逸的人,等到他无数轮回,缘分累积,早就忘了这段情。

  ●在那一年的夏天,我爱上了那个温柔似水,那个天真美丽的灵儿,感谢那年夏天,爱上了她

  ●昨是今非望无尽,生死相隔两茫茫。
解愁肠,度思量,人间如梦,倚笑乘风凉。 ----《仙剑奇侠传》

  ●(灵儿的梦境)---害怕梦终有醒,痛苦过去不在。迷惘跌失黄梦,惶恐无奈现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灵儿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