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孝顺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孝顺的经典语句

2017-12-11 22:41: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孝顺的经典语句

  ●我们总说“赚钱养家,孝顺父母”,但为了赚钱顾不了家、顾不了父母的,又谈何孝顺呢?

  ●挑男人没别的,就是要疼你。任他再有钱,再有才华,再帅,口才再好,智慧再高,能力再强,孝顺感动天,大爱助众生,不疼你,一点屁用都没有。

  ●有的人大咧咧地落座后,父母会默默地替他倒茶,他也是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这种被爹娘宠坏的孩子,阮晨立刻PASS掉。
有的人沉默地坐着,说话时眼神习惯性地往父母脸上飘,担心忤逆了爹娘的意思——这种还没断奶的孩子,阮晨也不敢要。
有的人很孝顺又礼貌,替父母倒茶,说话得体,眼神也没乱飘。可是对方爹娘的眼神像X射线一样在阮晨身上打转,恨不得把她剖腹肢解看清楚哪怕眼角的一颗小黑痣,然后将祖宗十八代问个遍,以防有各种不为人知的遗传病连累他们的下一代——婚姻从来不是两个人的事,有这样挑剔苛刻的公婆,阮晨实在是敬而远之

  ●相处的诀窍
看人所长越看越爱
看人所短越看越恨
无论什么关系
看着不顺眼都会对立
想着不舒服都会怨恨
活泼健康聪明有礼貌
应该是孩子的共性
可不当的管教方法
会使孩子顽劣粗野逆反畏缩
问题在孩子身上
根子在家长身上
误了孩子的未来
让孩子情何以堪
毁了孩子的天性
凭什么向孩子勒索孝顺
没有不争气的孩子
只有不称职的家长
为什么名门之后代代贤能
因为名门都有良好的家教与家风
身为父母要时时反省
做父母是一门学问
年青的夫归没有经过系统的学习
就算你是博士也未必是及格的父母
隔行如隔山
不学习做父母的知识
学历再高也是个家教盲
人要

  ●父母不是老了才孝顺的,别让遗憾留在心里一辈子。

  ●痴心父母古来多,孝顺儿女谁见了。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来时各自飞。断弦犹可续,心去最难留。相识满天下,知己有几人。锦上添花者众,雪中送炭者寡。

  ●之前我们总以为,喜欢就是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总以为,爱情向来平等,没有一个人执著无悔地付出,总以为,孝顺就是常回家看看父母,开心就是每天简简单单地对待别人,获得同等的回报。 ----苏和青《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你说你喜欢孝顺的,不闹腾的,还有什么?我改好吗,我不闹了好吗,我老老实实的好吗,别走好吗。

  ●也许我们都是20几岁的年纪,走过了年少轻狂,却为现在的处境感到迷茫,熬过了青春幻想。有些心事 却不想对别人讲 , 你是否在夜晚的时候点燃一个香烟 趴在窗台 看着外面车来车往不知所措。如果现阶段不知道做什么。那就去孝顺父母吧。那是唯一无论如何不会做错的事

  ●#写给被埋葬在心底深处的自己#【三】
#十题#
--陆良深--
坏孩子
现在的你烟酒脏话样样不差,也听不清说着想见谁的胡话。一杯辣酒蚀哽咽喉,旧事撩人亦不罢休,你再也不像烟般炽热。
【你也是他人眼中的一个怪胎】
演员
朋友身边你幽默风趣,在老师眼里你乖巧好学,在父母膝下你孝顺懂事。你在这些角色中游刃有余,从未做过真正的自己,你也曾感到厌倦,可你也只能在深夜对着墙谈着你的理想
喜怒哀乐都不再是为自己】 ----陆良深

  ●孝顺就是现在。

  ●趁年轻多去享受下爱情吧,再过几年,爱情会变得稀有,生活变成找个适合的人结婚生子传宗接代孝顺长辈,再也顾不上谈情说爱

  ●人一旦老了,就可怜了,得想着自己养老的事,还得想着跟哪个子女过自己能过得最舒心。 我们这些做晚辈的,总是习惯的记着自己受的委屈,觉得父母这里不该那里不该,可是又有多少人记得,父母到底是把你养大了,你小时候他也疼过你,老人家老了,得到的来自子女的孝顺,能有他当年付出在这个子女身上的疼爱的三分之一就不错不错了。 ----一顾相宜《重生之千金传奇

  ●感恩母亲
【祝】感谢妈妈的十月怀胎
【天】感谢妈妈的多年养育
【下】感谢妈妈的嘘寒问暖
【母】感谢妈妈的严加教育
【亲】感谢妈妈的每一顿饭
【节】感谢妈妈的每一件衣
【快】感谢妈妈温情的抚摸
【乐】感谢妈妈深切的叮咛
【长】感谢妈妈永远牵挂
【命】感谢妈妈给我一个家
【百】感谢妈妈母亲节到了
【岁】感谢妈妈母爱比山高
【福】感谢妈妈铭记在心
【如】感谢妈妈母爱比海阔
【东】感谢妈妈孝顺是承诺
【海】感谢妈妈母爱比地广
【寿】感谢妈妈幸福最久长
【比】感谢妈妈母爱比花香
【南】感谢妈妈快乐伴身旁
【山】感谢妈妈的养育之恩

  ●有人说,世界上最不能等的事就是孝顺。有的人,赚的是父母的享福钱;有的人,赚的是父母的棺材本。别为了你自己所谓的“孝顺”,让两位老人在家相依为命望眼欲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