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河川敷的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河川敷的名言名句

2017-12-14 22:30:05 作者:河川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河川敷的名言名句

  1、我爱抚摩他的后脑勺,他的下巴,他从来不把胡子刮干净,他的眼睛是绿色的温暖的海,他的胸口是滚烫的沙漠,他一摸我我就跑到了空气中。他一叫我我就到了别的地方。他一睡着我就想哭泣。我看着他奔跑在远方的海岸我就想要结婚,我还想到了家,孩子还有正常的庸俗的生活,还有一些关于永恒以外的东西。


反正我和他之间就是这么回事。

可是这个男人是注定不能给我什么的,他只是在运用我的身体折磨我的神经,他把我运用得淋漓尽致。 ----《宠儿》

  2、我一直坐在通往未来的列车上,但是身边的爱人永远沉默,永远遥远,永远忽起忽灭。 ----《宠儿》

  3、被没收了一把大黑剪刀。
谁又会带把大黑剪刀上飞机。你说,只是怕指甲太长了,又怕有什么东西,需要当即一刀两断。 ----《叹息》

  4、他似乎还是吹着口琴,站在铁路边,安静的样子是一枚硬币静默的躺在天鹅湖底。风吹过,春天。空气中马场干草的味道。绿色的燕子,蓝羽毛。 它们飞啊飞啊,面目苍老。

我们被记忆判了死缓。 他说。

如果生活的琐碎把我们打败了,天空的颜色开始浓重而郁劣,你找不到回家的路,你流浪在铁路边。可是你睡在哪里?

今晚的你又睡在哪里? ----《宠儿》

  5、我们夏天的夜晚最爱听的歌,我们天天听,天天听,听着听着这首歌开始准备衰老。来自闪光马。失真的电噪。漂浮的尘埃。盲了的眼看不见天空的模样。

一月过后我们三个在夏季忧郁得过了头,我们是彼此用塑料泡沫做的一个影子,我们想找个大大的病院待在里面,哪里都不要去,可是我们找不到这个超时空病院,我们中间某一个人的妈妈曾经告诉过我们真正生病的人是从来不去医院的,他们只可以等死。 ----《宠儿》

  6、一个作家,书写到最后最完美结局是什么? 是不是孤独的B面? 我想,应该是抹煞了自己的声音,隐没在无人知晓的城市里。 没有比这更完美的了。 ----《狐狸/孔雀/猫》

  7、看那些孤单的孩子,那些命运的宠儿,游荡在每一个城市,市中心,维多利亚街,女王街,地下车库,草地上,房顶上,他们有电吉他,架子鼓,低音提琴.他们有低俗小说,糖,慌张,有黑色眼睛,灰蓝的眼神,黑指甲,黑色的小屁股和梦想。他们天天在街上走着,美好简单,他们并不把一切放在眼里,没有什么对他们来说是too
much的,

他们从来都是什么都不做。
他们什么都不做。
是的,什么都不做。 ----《宠儿》

  8、没有你的夜晚我会穿过迷雾,穿过人群,穿过三条大街,穿过河流,穿过破旧的咖啡馆,来到大桥,我坐在上面,垂死的姿势,我的头脑变成宇宙,我的眼泪变成群星,然后我就走着走着回家了。我一定是一个人唱着一首破歌,


一定是一首老歌,一首又老又破的歌。我只是你唱的一首破歌。

但是还是没有橘黄色的云朵飘过来在我的头顶下雨。 让我们抱着英勇抱着美做一朵悲情的小玫瑰吧。我听着法语歌,和自己的法国情人说了再见。然后我继续生活。 ----《宠儿》

  9、我在这边哭了,我在你背后哭泣。我看着你找我的样子我在哭。我哭的时候像一条黑色的金鱼。我哭的时候就想抽hi牌的烟。我最爱的香烟的牌子,淡淡的,有一个小小的红心在黑色的壳子上。


当我站在靠海的草原,我要唱什么样的歌呢?风那么的大,当你离去,我该用什么样的眼神看你呢,海边孤单的黑色麦克风,你在我的心里被我谋杀,你在我心里死去,你变成一个失眠的死者,哭诉的鲸鱼。
于是我站在海边的草原,似乎是站在世界的边缘,看着你淹死在海水里。

我的手枪在左手生了锈。 ----《宠儿》

  10、当美好的男孩子,爱上美好的女孩子,是多么的美好,他们是那么值得被所有人祝福,被神赐福,他们可以得到,气球,未来,花朵,糖果,梦。他们可以一起上路,一起寻找意义,一起死去,死进同一个棺材。 ----《宠儿》

  11、我们从镜子中看到彼此,被生活折磨得苦不堪言面容,如此虚弱,厌倦的脸孔。也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察觉到彼此的懦弱和深情。

我抱着他并没有任何反应,这是岁月在无数悲剧中给的一个小小的惊喜,我们已经蜕变成一种单纯的孩童般的情感,没有需索和伤害,我甚至觉得他是我身体的一部分,他是我的胃,他的痉挛,让我灰暗。


而他的依赖解放了我的准则让我探索、开垦、挺进、革命。 ----《宠儿》

  12、可是可是,河流在静静流淌,季节慢慢转变,记忆统统烧光了热与哀愁。 ----《宠儿》

  13、青春的动荡大于爱情辉煌宝贝,记住这个世界上永远没有所谓的便宜货和等价交换。 ----《宠儿》

  14、你会找到我,在寒冷的罅隙。将一块绿色石头放入我的口中。你会在深深森林里找到我。与一匹苍白的马,一只飞蛾。于是我用你的眼泪和月光,洁净我的发。

  15、我在你的里面,你在我的里面,
绝望的下午下着雨,再见就是回来。
我在你的里面,你在我的里面,
我出不来,我出不来,我出不来。 ----《宠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