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北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小北名句欣赏

2017-12-18 22:42:04 作者:小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北名句欣赏

  1、青春年少总是悸动和浮躁的。那时候爱情看似饱满浪漫,实际却又瘠薄不切实际。没经历社会物质的现实,在大学的小窝中总是有无限年少的温存。

  2、我有故事我有酒 我能跟你聊一宿

  3、当时,他们坐在我对面的位置,很明显看出苏姑娘一副欲哭无泪的表情,以及空气中随时冒出来的压抑的氛围。十分钟过去了,两人没有任何交谈,只见苏姑娘的头越来越低,仿佛低到尘埃里。紧接着,男生忍不住了,站起身来欲离开。只见这个时候,苏姑娘猛地抬头,眼神里闪动着绝望的目光,一双手交织在一起,想拉却又不敢。
“好吧,你走后,以后就别来了。”男生低沉的声音响起来,虽然不大,但却似有回声,在空旷的候车厅里一字字撞击到人的心里。
最后,脚步声起,一步一步,直到男生的背影渐渐消失在夜幕里。 ----《遇见每一个有故事的你》

  4、呵呵,过两年,她的人生还有几个过两年?再美好的爱情也经不起这般轻视。一直到那件事情发生后,她方才真正明白,在感情里,人们多半习惯自私。你越对他好,他越觉得理所当然,越发不懂珍惜你的好,甚至他会在未来时光里渐渐忘却你曾经那般无所畏惧地付出过。他只记得他对你的好,而习惯忘却你的。 ----《遇见每一个有故事的你》

  5、所有要去的地方,并不是以抵达为目的,否则那叫出差,叫旅游,而非旅行。真正开始旅行的时候,我才明白,对未知的恐惧,对当下的留恋,对过去的沉浸,会阻止我们成为一个旅行者上路。 ----《在路上,爱的飘移游荡》

  6、人生所追求的,无非是一颗自由自在的心,随时随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只是,偶尔也要学会妥协,没有妥协,哪里去谈自由。跟生活抬杠,个人力量显得太过卑微,只能是学着迂回,尽量把杠杆的支点放在离困难最近的地方。 ----《在路上,爱的飘移游荡》

  7、世上没有该结婚的年龄,只有该结婚的爱情。

  8、对的人就像是你世界里的一场雷阵雨,让你等待良久,突然在某个不经意的午后,席卷而来,浸没你所有等待的时光。

  9、大学假期是苏姑娘最幸福日子,几乎所有的假期她都奔波于两座城市,为他洗衣做饭,无所不能。有时候她自己都觉得很惊讶,明明自己是家里面娇生惯养的独生女,竟然可以为了一个男人做到如此。
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爱情的力量吧。哪怕你再不好,但因为是你,我就会心甘情愿。世上有很多没有理由无可奈何的“虽然”,你才是最重要的那个“但是”。 ----《遇见每一个有故事的你》

  10、如若你真的想我,请不要只对我说,不要淋雨,可最后还是我一个人,回家被淋成了落汤鸡;如若你真的想我,请不要只对我说,感冒要按时吃药,可最后还是我一个人,晕乎乎地量体温、倒热水;
如若你真的想我,请不要只对我说,与尔偕老,可最后还是我一个人,无数个黄昏,对着夕阳,形单影只地走着。 ----《别说你想我,你什么都没有做》

  11、有句话这样说:爱情,永远只能够锦上添花,从来不会雪中送炭。所以,一旦,你遭遇了人生的艰难,一个人挺过来了才是真正地挺过来了。内心足够丰足,才能自己给自己雪中送炭。
别让自己的单身变成了一种“病态”,单身也要单得理直气壮
要让自己变成那个有能力谈恋爱而不谈的“单身贵族”。
而不是摇着尾巴祈求爱情到来的“单身狗”。

  12、我的奋斗不需要任何理由 ----《酷我》

  13、未来会怎样谁也不知道。珍贵的是年少时有个人愿意陪你看遍世间美景,因为彼此,你知晓了世界的美好。而年少不再时,你们都已经足够充实,丰盈,自信。翻开照片是,能细数每一个城市,每一条街,每一条路,看过的每一道风景,每一座山,每一条河,爱过的每一个光景,每一分,每一秒,就已足够。 ----《遇见每一个有故事的你》

  14、人啊,往往伤害最深的都是自己最深爱的。因为知道永远不会失去,才会这般肆无忌惮。 ----《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好的爸爸

  15、很多时候,如果一个人的身体能够活出两个人的灵魂,所有的孤独痛苦都只是随风而去的灰尘罢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北名句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