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冰糖葫芦的语句摘抄_关于冰糖葫芦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冰糖葫芦的语句摘抄_关于冰糖葫芦的语句

2017-12-18 23:55:5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冰糖葫芦的语句摘抄_关于冰糖葫芦的语句

  ●《管理学原理》中,马斯洛需求层次论将人类的需求做了条条框框的分门别类。
但在孩子世界里,所谓的需求却可以简单化为一只冰糖葫芦、一辆南瓜马车、一个相似的朋友
当冰糖葫芦弄脏了,南瓜马车消失了,朋友不见了,那孩子的世界也就坍塌了。 ----鹿半生(橙光作者)《财大风云——橙光游戏》

  ●冰糖葫芦只有一层甘甜的外衣,它的内在却是酸涩无比。
而比冰糖葫芦更可怕的, 是那门外华丽门内黑暗的南瓜马车。
人们之所以没有了信任,是因为曾经太过相信
而为了遗忘疼痛,每个人都在假装失忆。 ----鹿半生(橙光作者)《财大风云——橙光游戏》

  ●马蹄生熟皆可食,尤以生食为佳。小时候的家乡街头,卖零食的小贩面前,总摆着一罐罐泡在清水里的水果,其中最常见的是马蹄和菠萝。若干个削得干干净净的马蹄被一根竹签串起来,像北方的冰糖葫芦一般。 ----《花花果果枝枝蔓蔓》

  ●冬天美好的事:嘎吱地踩雪 温热的牛奶 黄瓤烤地瓜 冰糖葫芦 和在开着暖气的屋子里 看整个世界因为冷气而变得更清晰

  ●豌豆黄算个屁啊,都他妈不好吃。要我说,这天下最好吃的,冰糖葫芦属第一。哪天我成了角儿,天天拿冰糖葫芦。甭这么看着朕,朕又不是冰糖葫芦。

赖子,哈喇子都下来了。 ----小赖子《霸王别姬

  ●人活着,就应该像冰糖葫芦一样,那些刺痛灵魂的伤痛就是贯穿果肉的竹签,那是你一生的脊梁!

  ●他故意地站在她的身后,这个姿态就像拥着她,那是他小小的心思,微微地有些失措。她的头微微地朝着内侧着,发丝缠绕着他的鼻息,有薄荷一样的清新。她的目光落在草垛上的冰糖葫芦的时候,依然如少女一样天真。 ----梅吉《请允许我一个人仰望》

  ●小环
花苞欲放又微含,四海逍遥少愁烦。
清水芙蓉天然色,冰糖葫芦自在甜。
多端鬼术惊奇士,莫测神算动仙凡。
识人见善不见恶,笑看秋去与春还。 ----《诛仙》

  ●冬天就是,漫天飞舞的大雪,大棉袄大棉裤,外甜里酸的冰糖葫芦,暖暖的大炕,用炉子烤的土豆,大碴子配土豆丝儿。

  ●生活中的一个个挫折,就像冰糖葫芦一样,竹竿刺进了身体,却成为了一生的脊梁!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尝到的冰糖葫芦是酸酸甜甜的,是我们彼此拥有时的甜蜜和我们一起努力奋斗泪水共同凝聚的味道。现在我一个人,冰糖葫芦的味道只剩苦涩和心酸。

  ●殷红几珠裹糖衣,碧色其中非独立,两厢长竹穿心起,便是相伴不相离。

  ●床前明月光,想喝疙瘩汤;
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烤冷面;
人比黄花瘦,犹记锅包肉;
小荷才露尖尖角,一看排骨炖豆角;
月落乌啼霜满天,松仁玉米地三鲜;
君问归期未有期,来盘榛蘑炖笨鸡;
我劝天公从抖擞,煎饼果子配鸡柳;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就吃酸菜饺;
一树梨花压海棠,不如白肉氽血肠;
二月春风似剪刀,冰糖葫芦粘豆包;
秋高东篱采桑菊,铁锅炖着大鲤鱼;
曾经沧海难为水,东北拉皮吃到嘴;
相见时难别亦难,打个饭包在眼前;
天若有情天亦老,最爱龙江小烧烤。 ----豆瓣《吃货的打油诗之一》

  ●想念软软的棉花糖,想念酸甜酸甜的冰糖葫芦,想念被风吹走的童年,想去寻找小时候的味道。

  ●那一年,我们吃冰糖葫芦剩下的竹子还能粘成风筝。那一年,我们专挑最冷的天去河面上滑耙犁打陀螺。那一年,我们去小伙伴家玩饿了就在那吃甚至过夜。那一年,老师不那么爱财总是不厌其烦的唠叨我们。然而,现在都变了,那年已不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