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微不足道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微不足道的语句

2017-12-21 22:41: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微不足道的语句

  ●虽然那天那一场游戏的胜负对王耀而言并不重要,他只当成是一场普通的狙击,哪怕最终是输了也无关紧要。但那一句话,却给了王耀很深的触动,因为这让他知道了,那时在电脑的那一头,有一个身患绝症的小女孩自己感动了,只想让她哥哥以最微不足道的投降的方式,来表达她心中对自己的敬意,同时也坚守她心中的那个可笑的信念……

坚持,必然会有回报?

很难想象,在这个浊世之中,还有这样一个活在童话世界里,一颗心纯洁善良到让人心疼的小女孩

很多时候感动都是相互的。

现实的残酷让世人麻木不仁,还有多少相信“好因必结好果”?

还有多少人愿意给毫无关联的人施以最微不足道的敬意? ----知白守黑《英雄联盟之王者荣耀

  ●被爱微不足道,偏爱方是我所想要。

  ●作为一个平凡人,无论多辛苦的事,对外人都是不足道的。所以爱人啊,要有爱人,也要成为被爱的人。要创造魔法,要让微不足道变得重若千钧,要让细枝末节变成缠盘硕枝。 ----大斯

  ●有时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也许就会触碰到你内心最深处的脆弱,落泪,然后突然发现自己身边连一张擦眼泪的纸都没有,最后才知道自己有多么可笑。

  ●朋友,你知道吗?
最难受的思念
不是对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却无所谓
有些人,无论你怎么对他好,他也不会留意,
因为他的生命里,你是多么微不足道!
心痛吗?

  ●你认为的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对我来说却是世界末日。

  ●我花了一秒钟明白这是命运
我花了一分钟在命运前绝望
我花了二十年去改变命运。
我花了六十年去承认命运。
对我而言,命运花了一辈子让我了解它。
对它而言,我微不足道。

  ●真正伤人的往往是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今天的努力也许微不足道,但却是未来一鸣惊人的基础。

  ●一生一世,不过是转眼瞬间的缘分,再美的时光,因为没有你的守护,反而变得微不足道

  ●你身边总是很热闹我显得多微不足道

  ●悠闲的时光总让人怡然,而后不断沦陷。我从没有想过会是如此。曾经以为可以做到游刃有余,可毕竟还是太稚嫩了,幡然悔悟也许也是一种解脱,可也许怎样做都无法达到任何一个人的期许。这便是矛盾所在,可这也是病痛所在。手段、言语,在绝对的利益前都微不足道。即使认清这世上的权衡,可你能做到?

  ●亲情是枷锁,爱情是,我们的欲望也是,友情只是枷锁中微不足道的一部分

  ●人都有朋友,有些人就算没有,也会遇到.可是,在某个最重要的朋友心中,你是微不足道的,因为他有更要好的朋友.

  ●一个人的黑夜总是枯寂,复杂的公式与单词总是令人头昏,单调地书写每一个数字,每一个字母。慢慢地,慢慢地,便快栽下去了。但却一次又一次抬起,只是心中有那么一点光明,因为不想失去,所以不愿放弃
在这个美丽青春里,难道不就是这样吗?只为这一点微不足道的东西,就什么也不害怕了。
多么希望能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