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无赖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无赖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12-22 23:28: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无赖的美文美句摘抄

  ●君书·九聘
一聘,以吾之一面独当聘汝毒蛊苗疆,愿执汝之手共调桫椤梓香,小炉一鼎,香丸一粒,熏烟袅袅,尘拂灰无;
二聘,以吾之杨柳清风聘汝沾衣杏雨,愿执汝之手共游烟雨江南,寒水一潭,繁华一眼,卷染水墨,篷湖泛舟;
三聘,以吾之结丝细缕聘汝日月针梭,愿执汝之手共拂流水画屏,落花一帘,银勾一挂,漠漠清寒无赖穷秋;
四聘,以吾之茶盏闲转聘汝懒倚门庭,愿执汝之手共顾蓦然回首,惊鸿一瞥,烟火一豆,阑珊烛焰,河灯半仞;
五聘,以吾之笑谈风生聘汝菡萏朱荇,愿执汝之手共听大漠轻歌,马队一行,足迹一道,驼铃舒缓,白沙似雪;
六聘,以吾之荆杞磬石聘汝瑜琈瑾琅,愿执汝之手共待流年百转,柔肠一曲,竹萧一支,一灯在等,吾谁与归

  ●我是无赖,住进你的心里,却一直拖欠房租,还赖死不走。

  ●如果我百般无赖的留你,你是不是就不会离我而去。

  ●我虽然是一个流氓,但我就喜欢跟你耍无赖,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比我还坏的,我就会跳出来变成一个文武双全的混蛋。

  ●第一,女生已经有男朋友了,别跟我说什么只要不是老公就怎样怎样,你这是在耍无赖,有老公的照样有的是被绿的,问题就出在你这样的男人身上,多少单身的你非要去喜欢有男朋友的?照你的说法,你女朋友不是你老婆,大家都可以去追就是了?

第二,你换位思考一下,你有女朋友了,有一个男生长得比你好看,生活习惯也挺好,要追你女朋友,然后打着跟你一样的旗号,你怎么想?很多时候部分人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包括你,等事真的发生在你身上了,你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这么淡定了。

第三,最重要的一点,如果这个女生在有男朋友的情况下这么容易就被你追到手,你放心?能被你追,就一定能被别人追走,迟早要还的

我对于有男朋友的女生一定会尽量少接触,而且我会认真的祝福他们

  ●海把天映照成蓝色,无赖,没有了太阳,什么都失去了颜色。

  ●失恋虽然痛苦,但是可以锻炼成长,经厉过才会懂得,人生太多无赖,对过去的我还是感恩生命中不短有人来教会自已,人不经厉失恋永远长不大,现在我很开心,很享受失恋带来成长快乐,我会再恋爱分手,保持频率一个月失恋一次,并持续到四十岁,可想到那时我多强大,想像那时自已应该很成熟温柔对身边一切,我会对妻子很好,不抽烟 不喝酒 不说一次慌,除了上班下班时间,其它时间陪妻子家人,决不做一件坏事,无底线包容一切伤害,不与任何人争辨,反正都包容,这就是成熟男人。

  ●铁不炼不成钢;
人不勤变无能;
树不修不成材;
人不学变无知
玉不琢不成器;
人不诚变无赖。

  ●一个露出自己面孔的公开对手,是一个诚实、不会过分的人,对这样的人我们可以容忍、谅解,并能与之和好。但躲在暗处的敌手却是卑鄙和怯懦的无赖——他没有胆量承认自己就是作出判断的人。他的意见因此对于他本人也不是很重要的,他只是感兴趣于暗中获得发泄怨毒所带来的快意,既不被人认出,又不受到惩罚。 ----叔本华《论写作和文体》

  ●如果许多年过去,你还会不会记得那个在教室的窗外,伸手牵你的无赖。

  ●耍无赖

诗匪说话真奇怪,
嘴臭又在耍无赖。
自己搬砖扎自己,
免得厥腚被人踹。

  ●月波疑滴。望玉壶天近,了无尘隔。翠眼圈花,冰丝织练,黄道宝光相直。自怜诗酒瘦,难应接、许多春色。最无赖,是随香趁烛,曾伴狂客。
踪迹,谩记忆,老了杜郎,忍听东风笛。柳院灯疏,梅厅雪在,谁与细倾春碧?旧情拘未定,犹自学当年游历。怕万一、误玉人夜寒,窗际帘隙。 ----史达祖《喜迁莺》

  ●不管天地能不能容她,我知道这世上,一定有个地方能够容下她。”
“何处?”司命之神提高了声音问。
“我心里”
她是十恶化生池里结出的一颗孽果,人人都说她并非祥物,天地不容,但那又如何,他是神之子,他愿用心来容纳她。
“以后,再也不能相见了。”他眼底的深情在逐渐被阴沉取代,可冷峻的脸上,还是出现了一丝宠溺的笑容,“可是,这样能救你。”
他时而妖孽,时而无赖,变着法的去占她的便宜,变着法的去疼她,宠她,一枚化兽丹,让他付出仅剩半张的天神之眼,为了心爱之人,这一生,他甘愿永堕黑暗。我爱你,可是,再见。 ----墨无极《凤舞江山》

  ●章峥岚的性情本是很自我洒脱的,当然这会儿也是随性自信样子,唇边还带着笑容,可只有他自己清楚这表象下是含着紧张的,反正对着她就那样了,瞧前面他说的那一大堆废话,他对无关紧要话题从来是连口都懒得开的,原来他妈的紧张了还真的会话多。
水光被他的碰触弄得一滞,跟着站起身,“你别……我是说你不用来。”这算什么事儿?
章峥岚看她下意识扯住他一点衣角的手,笑了,低声道:“那你想怎么样?或者再早点?那我看看等下抽不抽得出时间。”
水光真的是啼笑皆非,有这么颠倒是非的人吗?可他就站在自己面前,无赖地那么理直气壮,风度翩翩
章峥岚虽然也觉得自己挺下三滥的,不过他心里又是高兴的,他想这算是走火入魔了吧?
她的道行高,没关系,他就再魔高一丈。 ----顾西爵《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当初别人借钱给你,不是因为人家钱多,而是因为在你遇到困难时想拉你一把,请你记住喜欢主动买单的人,不是因为人傻钱多,而是把友情看的比金钱重要。合作时愿意让利的人,不是因为笨,而是知道分享。工作时愿意主动多干的人,不是因为傻,而是懂得责任。吵架后先道歉的人,不是因为错,而是懂得珍惜。愿意帮你的人,不是欠你什么,而是把你当真朋友,别人帮你是情分,不帮你是本分,没什么理所当然有多少人忽视了这简单道理,又有多少人觉得理所当然,更有些人自作聪明,甚至耍无赖嘴脸,这种人......早晚淡出人们的视线!真诚的人,走着走着就走进了心里,虚伪的人,走着走着就淡出了视线,如果说人与人之间的相遇靠的是缘分,那么人和人的相处,靠的则就是一份真诚和信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