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高大上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高大上的经典语句

2017-12-22 23:38:3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高大上的经典语句

  ●看着别人喝咖啡 觉得高大上 自己抿一口 才知道苦涩不是我的格调

  ●【蚊子团队创始人流量王-经典语录】:为什么现在绝大多数互联网公司倒闭,99%都是由于资金链断裂?原因简单!因为他们绝大多数玩的都是一个概念,听起来确实很高大上,很牛逼的样子,其实都是自我yy罢了!再加上国内目前各方面成本又太高,间接导致创新成本偏高。可能第一轮第二轮vc拿到了,可是往后vc如果发现你丫根本不赚钱,就不会再投你!一旦把vc的钱花完了,自然导致资金链断裂,然后宣告倒闭。

  ●我之所以,努力学习,努力生活,努力地去做好一切,并不是为了理想,或者梦想,这般高大上的东西,最起码,现在不是。我只是希望,在未来,我的努力,能让我无论在何时在何地,都可以拥有选择的权力以及能力,如此罢了。

  ●有人说,随着全球化的迅猛发展人们国家意识会日渐淡薄,人类世界性将逐渐覆盖国家的民族性。我承认,随着经济与科技的飞速进步,地球会越来越小,世界会越来越近,但我不得不说,如果世界大同是以牺牲我们对祖国最崇高的热爱为代价的,那么这样的大同世界不是美好,而是毁灭。因为爱国,不是什么高大上的主义、道德、法律,而是最基本的人性

  ●市场交易是最不可靠的人类活动。你败了却找不到敌人,你赢了却不知道奖赏从何而来。没有一个个具体生动的对象,面对是一大堆枯燥而变幻莫测的数字在跳动。与其说是高大上的证券市场投机交易,不如说是一门随机漫步的苦差。不幸的是你竟然还要从这种随机中去穷神耗力寻找一个几乎神话的所谓圣杯。

  ●我只是个俗人,我没有高大上的华丽背景,我只有矮矬穷的落寞背景

  ●你不能对一些发表幼稚的言论,拿无聊的生活流水账当宝贝的人鄙视。因为他们的经历,就只能支撑他们现在的思想见解,保不齐十年后又是一番景象。不去经历,永远也得不出结论。经历的越多,想法越丰满,经历的越高大上,给人的感觉也就高大上。人活着,一分一毫也不差,得之吾幸,失之吾命。 ----肥猫MOTO

  ●农民玩安卓高大上

  ●很多时候我们为了别人委曲求全惯了就已经失去自己了。一次次不断麻痹自己这是是高大上的人性光辉,然后赴汤蹈火也值得回味,其实只要你客观面对,你就会发现,得到最多的也只是事后自责与自卑的狼狈
你之所以不快乐,就是因为你有一颗玻璃心仁儿。

  ●我不知道何谓“厉害”的人,我想基于不偏离公正不背离正义所产生实力价值的便是;我不知道何谓“高大上”的人,我想与时俱进波澜不惊、善于融入且不失自我的人便是。

  ●总有人会炫耀自己认识了多少有脸面的人,认识了多少高官与土豪。其实想知道一个人身后的朋友圈档次也不是什么难事。看看他什么料就可以基本知道他交际圈的德行。通常真的是行走在高大上圈子的人,都是比较谦虚和内敛的。在具有一定层次圈子中修行的人,别说吹嘘,我想除了开始的暗暗自卑就是之后的默默自强吧。俗话说“物以类聚”猫不会和老虎同窝,鱼也不会和鸟同巢;有句话说的好“跟着苍蝇找到厕所,跟着蜜蜂会找到花朵”。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初见你的时候 没想过日后会这么爱你 即使全世界都对你恶语相向 我也对你说上一市情话 你已经在我心里扎下来根 再大的风都不会把你吹走 我很花心 每一秒的你 我都喜欢 喜欢你会上瘾 但却不能过瘾 你就像个法师 在我心里呼风唤雨 曾经我也想过离开你 但仅凭一己之力我做不到 你不是我喜欢的那种人 却是我爱的那个人 喜欢你是一件特伟大的事 比我的所有梦想都伟大 你就想我的太阳 我的心因为你而美 你的每一次温柔 我都想炫耀 想把全世界的好东西都给你 却发现全世界最好的就是你 害怕冷却喜欢雪 害怕失望却爱你 每当闭上眼睛 不是黑暗 都是你 也是因为你 才觉得夜色温柔 在怎么高大上的你也藏不住你逗比的一面 问我有多爱你 手机可能比我更清

  ●七夕是什么,不过是吃惯了平常狗粮的突然换了一种高大上的进口狗粮,然而你不习惯,所以只能饿着。

  ●《中国国防报》评论员在文章中明确表示:民族感情不可亵渎,不管是冠以“艺术”或是其它高大上的理由,或者为了“市场”“票房”等实实在在的利益,一切伤害民族感情的行为都会受到清醒民众的反对抵制,进而更远离“艺术”和“票房”。艺术无国界,但艺术家有国籍,有民族属性,需要尊重大众情感和道德基础,而爱国,永远是最基础的伦理道德。

  ●驭灵女盗乃高大上之玄幻神作…
非心性纯良者不可读!
气质非凡者不可读!
非亦正亦邪能文能武者不可读!
非蕙质兰心者不可读!
非上得了厅堂,打得了流氓者不可读! ----翦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