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清秀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清秀的经典语句

2018-01-05 23:27: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清秀的经典语句

  ●青墨棠,酒囊飘香,阙楼疑过少年郎。
青萝裳,挽袖过炀,素裹忆那江湖茫。
风清秀美白樱,
四海通饮流觞。

  ●常涉山间田野,遇晨露沾花,楚楚而清雅,遂感黄土之温厚;观游鳞欢悦,微波抚柳,欣喜阳暖照水柔;翡叶玉径,娑娑如音乐,方知风吹竹林才清秀。 ----千子木《描情总善物》

  ●她是一个清秀的南方姑娘
她从未见过北方的雪
从未到过他身边 哪怕匆匆一瞥
可她会在沉醉中编织一场梦
梦里有余生可遇不可得的温.

  ●长得清清秀秀,干干净净的,都是美女。只要看得舒服的,都是绝品佳人。好的女人不会老,她们愈来愈优雅。好女人种种花,欣赏些艺术品,恬恬淡淡,皱纹减少,真难看得出她们几多岁。 ----蔡澜《愿你成为最好的女子

  ●一名少年道:“这位女孩子可能只有十五六岁,瓜子脸,很是清秀,清秀之中还有一股活力,用一根木簪别着长头发。虽然瘦小,但体态纤细。虽然并不整洁,但也不算肮脏,不讨人厌。”
魏无羡一听,登时觉得此子前途无量,大力赞道:“不错不错,观察细致而且着落点独特,这位小朋友将来一定是个情种。” ----《魔道祖师》

  ●女孩身上穿着青色的裙子,因为脏了又洗,洗了又脏而变得有些发黑,腰上还打着补丁。头上也只是松松地绾了两个小髻,髻上绑的是麻绳。她穿得如此糟糕,长得却是很清秀,一张秀气的瓜子脸儿,皮肤特别白,一对细长的娥眉,配上她那对黑白分明、宛转灵动的凤眼,再加上小巧秀气的鼻子和小小的嘴巴,一头黑发也是光可鉴人,把那一身破衣都衬得可爱了。 ----秦简《庶女有毒》

  ●回到最单纯的初心,在最空的地方安坐,让世界的吵闹去喧嚣它们自己吧!让湖光山色去清秀它们自己吧!让人群从远处走开或者自身边擦过吧!
我们只愿心怀清欢,以清净心看世界,以欢喜心过生活,以平常心生情味,以柔软心除挂碍。 ----林清玄人生最美是清欢》

  ●我面向清秀,内心却崎岖不堪地穿行于荒芜的黑夜。我怀抱幸福孤独,在岁月时光中翘首神圣的文字。可风太猛,雨飘泊,所以我茫然四顾,独享一份流浪的自由

  ●那一天,地转天旋,你来到我身边。
清秀的容颜。温和的笑脸。不高不帅但就是让人喜欢
时候锋锐,有时候腼腆。
在你身边,如亲人般给人温暖
让我情动的瞬间。是你对亲人朋友情感。像琬玉一样细腻无边。
那一天,风和日丽,你我首次见面。
成熟气质,绝美的容颜。漂亮的第一印象就是喜欢
随心的表现侃侃而谈
欣赏的眼神复杂的情感
和你一起,如恋人一样让人心安。
无意的回眸,瞬间的心动,让你久住我心田。

  ●[cp]你在我眼中永远都是清明未改的湖水,一如既往的不碍阳光。你说你看到了清秀不抵明艳,但那终究只是沉入湖底的淤泥。我希望你打理好你的山塘,时有涟漪而无有暗涌,冷眼淡漠而保守初心。现实的诡谲把戏只为教懂你生活,并没有闲情改变你的初衷。单纯而不傻,懂而未变的你,是我爱的。

  ●最是那低首时的温顺
楚楚动人
清秀的面庞
似出水芙蓉
如四月桃花
竟令人如此的着迷
最爱看到的是你的微笑
最想听到的是你的声音
晚一分,晚一秒
都不可以
就是这么的稀罕你
爱有什么办法
你就是最强的万有引力
走到哪里
都不如回到你的身边更为惬意
看遍世界
都不如看到你的笑容更为甜美
可以不见你
那样心情就会颓废
可以不想你
那样精神就会死去……

  ●若生在古代,我定是不愿当正经人家小姐的。要做便做那妓女,算不上头牌,勉强几分姿色,会些淫诗艳曲,擅长以色侍人。寻常恩客,收钱办事,清秀公子,多卖力点,若再幸运些遇上动心的,就不收银子,取他一样身外物,留作纪念。绝口不提沦落青楼的原因,只道是天生浪荡坯。爱过很多人,短暂而又真心。 ----周尾生《微博

  ●这世间若没有秋
多少风雨皆为酒
爱情不是说走就走
为何总是空虚
这冬天若没有雪
少了雪中情素久
违背了你的誓言
为何一点也不愧疚
你所谓的誓言
都如风刮过
泪水洗去心中的记忆
再不去回忆
从前的风月
为何还是这样的痛苦
你这样的绝情
我看不到希望
一天一天麻木思念
春夏秋冬
风雨落雪云
爱情为何不能天长地久
别让伤痛心中留
无所谓留不留
看破这世间的爱情
头也不回的轻松
别让这冬天难过
抬起头来看长空
风景依然好清秀
任我以后天地逍遥游

  ●灯火朦胧,映着长孙无极平静容颜,他眼神渺远,似乎透过此刻凄冷一幕,看见了很多年前,暮春山花落,清风流影长,清秀的男子亭中抚琴,勇烈的少年树下舞剑,一地落花漫天缭绕中淡黄衣衫的少女俏生生走来,一番灵莺般的言语,从此搅动了这世间情孽,搅动了一个皇族的沉浮,搅动了无数人的命运,并在很多很多年后,仍旧在戕害无辜。 ----天下归元《扶摇皇后》

  ●少年独自在一个极大的枫树林里走着,运动鞋撕破落叶声音“嚓嚓”的在于空气摩擦。一阵风吹来,万木萧萧,像下了一场雨。血红色的夕流,倒进来,却更像是个刚刚结束了战斗的战场,仔细体会,还有血腥味在弥漫。

可他觉得好冷。好像是冰川中游荡。

虽然时值深秋,却不该这样。

愈往前走,他好像就愈冷,甚至可以感受到体内血液温度在下降,流速在减满。抬头世界也仿佛在褪色,像是有人十分狠心的用橡皮擦擦抹本已大功告成,绝世无双的画。“像是被世界放弃了一样”他开口道,透出骨子里的凄凉,要是有人听见,一定会感受无比的绝望,或许会更相信这句话是个死人吐露出来的,而不是这样一个表面看起来清秀隽逸的少年。

路仿佛要被他走尽了 ----AQING《墨方 墨方Mecsid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