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灾乐祸的名言_关于幸灾乐祸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幸灾乐祸的名言_关于幸灾乐祸的名言

2018-01-07 23:23: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灾乐祸的名言_关于幸灾乐祸的名言

  ●当你在一旁幸灾乐祸时,有没有想过或许以后你被别人嘲笑的那一天

  ●不幸事情发生在别人身上,不管是同情也罢幸灾乐祸也罢,都不过是为了满足自己心理。人永远不能体会别人的悲哀。所以就算是人潮涌动到淹没地球,我们依然是孤独寂寞,渴求爱情渴求友情渴求一个理解自己的人出现。 ----三天两觉

  ●你为他赴汤蹈火,他却对你幸灾乐祸

  ●你没有必要伤口揭开给每个前来安慰的人看,毕竟他们一部分是出于好奇,另一部分是因为朋友光环,其中个别还会幸灾乐祸,只有极少极少的人知你,懂你,能给你良言暖语疗伤。

  ●隔岸观火
有种幸灾乐祸的感觉
欲擒故纵
那是在玩弄人的尊严

  ●唐夜白凉凉地说,“诺兰少校救过你好几次,又对你手下留情多次,他这一次有难,你就幸灾乐祸,什么都不做?”

陆臻诧异挑眉,反问,“他是兵,我是贼,道不同不相为谋,唐总不要说得我们好像有一腿似的。”

“你们有一腿,不是大家都心照不宣秘密吗?”唐夜白恶毒地反问。

陆臻一笑,风姿逼人,“哥哥魅力无边,男女通杀,有人暗恋,纯属正常。” ----程宁静《妈咪17岁,天才儿子腹黑爹》

  ●是不是
每一所
同时拥有
住校生与走读生
学校
一到周日晚上
就会有
一大群
幸灾乐祸的
走读生?

  ●他需要的是一场光明正大挑战战争,不是这种,不战而胜的战争。
强者从来不会畏惧另外一位强者,也不会因为他的灾难而觉得幸灾乐祸,那是小人所为。 ----程宁静

  ●有些人,就是爱幸灾乐祸,就是爱个没完没了,就是爱秀那有限的智商和优越感……

  ●我周围的人不是忧心忡忡,就是虎视眈眈、要不就是幸灾乐祸,就这仨词儿。 ----《凭什么下结论我是剩女,你又不是上帝

  ●别人看你堕落只会幸灾乐祸,人心险恶

  ●“唐夜白同学,看来蒋慧小姐给你带了不少绿帽子,可以一天一顶戴出门,不带换的,哈哈哈哈哈……s市最近会有好一阵子的八卦了。”

林然很显然幸灾乐祸,无比的爽。

唐夜白冷冷一笑,“我给她戴的绿帽一日三餐加夜宵式都有剩的。” ----程宁静《妈咪17岁:天才儿子腹黑爹》

  ●一个人死了,也许有人为他哭,也许没有。也许有人虚情假意的哭,也许有人幸灾乐祸的笑。一段时间之后,笑的人和哭的人,都不再记得他了。

  ●我习惯于幸灾乐祸的看自己 ----木心《云雀叫了一整天》

  ●我的朋友不好轮得到你来评价吗 可能她做错过事 但她对我不差 我凭什么因为别人的事去讨厌她 我只相信我看到的 听到的东西都一边去 别一副幸灾乐祸的嘴脸跟我阴阳怪调的说些夸大其辞的东西 就算她真有很多缺点我也愿意让众人将我和她归为一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