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0条关于幸灾乐祸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10条关于幸灾乐祸的经典句子

2017-04-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0条关于幸灾乐祸的经典句子

  ●所以说,为什么把错都怪在幸灾乐祸的人身上呢。
灾害又不是他们引起的。
说得好像所有坏事都是他们做一样。
好像受害者们都需要被可怜一样。
只是可怜有用么?可怜的话就给我去行动啊,自己走去帮他们啊。
只是坐在电脑前,说那些虚假的鼓励,然后人生攻击那些甚么的没做的幸灾乐祸的人,就以为自己是英雄了么。
幸灾乐祸者伤害受害者。你们伤害幸灾乐祸者。
都是伤害别人。那你们和幸灾乐祸的人有甚么分别。

  ●人类,在遇到困境倍感害怕之际,一旦看见别人比自己还要害怕,那种紧张感就会立刻舒缓下来——由此可见,人类天生就是自私的动物,具有幸灾乐祸的本能。 ----十四阙《黑白灰姑娘》

  ●别想太多人本来就如此,不是自己经历,总会带些幸灾乐祸。

  ●其实,他还想故作轻松地说,对于前任的任何不幸福,抱有一颗幸灾乐祸的心,是一种非常优秀的品德。 ----乐小米《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之明月归》

  ●笑无情却好像很幸灾乐祸一般,嗤笑道:“我一个大病初愈的人哪儿有那个本事
,这里可就你一个自告奋勇要来的护卫,自然要靠你来救我了。” ----炼狱莲《月在回廊,新月如钩》

  ●许你身上坚强的一面无法应对更为残酷的生活,看上去不堪一击,但至少像个男子汉一样用搏斗去证明自己!我们不需要旁人的怜悯与同情,只求那些嘴角挂有冷笑,满眼幸灾乐祸的旁观者远远的躲开!用嫉妒和羡慕的目光来观看我英勇的搏斗!省的对手的鲜血溅满你们渺小的全身! (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二少以前经常在好友圈哭诉自己没有妹子爱,引来幸灾乐祸无数。
神回复来自杨姐:你他妈妇女之友地位那么根深蒂固,在我们心中已经和卫生巾平起平坐了,老娘对着苏菲弹力贴身怎么可能硬得起来? ----greatJoan_《贴吧》

  ●不要把不幸随意说给别人听,即便是真正关心你的朋友,也顶多只能给你同情,如果他真能帮你,不待你开口早就会伸出援手。其余的你什么也得不到,甚至还会被小人听到而幸灾乐祸。这世上有一种无奈就是爱莫能助,当你遭遇恶运时,不要感叹世态炎凉,也不要埋怨情比纸薄,其实这世界还是原来的模样,只是因你心态失衡产生了错觉。正如有人能分享你的喜悦,却无法分享你的胜利,即便有人能分担你的痛苦,也无法分担你的失败。坚强而勇敢的人未必都能成为胜利者,但面对失败,他们会如此骄傲地说:如果这就是我的命运,我没有理由不接受它。

  ●以优胜为导向的择优制度容易诱发一种成则为王、败则为寇的社会心理,也容易在多种人际关系中形成恶质竞争。这种竞争机制形成的人际关系会长远地影响一个社会文化的品质,使得人与人之间总是戒备、不信任,甚至幸灾乐祸、落井下石。一个原本要用来择优,产生优秀者的制度,结果却产生了许多品质低下、并不优秀的“优胜者”,效果适得其反。这样的竞争制度,不是可以改一改了嘛? ----徐贲《什么是好的公共生活》

  ●被大家善意嘲笑和幸灾乐祸,其实真的是因为你的强大让我心服口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