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充耳不闻的名言_关于充耳不闻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充耳不闻的名言_关于充耳不闻的名言

2018-01-10 23:12: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充耳不闻的名言_关于充耳不闻的名言

  ●在正统十四年的这次军事行动中,王振以错误开头,用错误结尾,他能够一直坚持自己的错误意见,即使明知自己的愚蠢无知,也能够发扬厚颜无耻的精神充耳不闻,真正做到了把错误进行到底。

李景隆,你在天之灵想必也不会再寂寞,因为一个比你更愚蠢,更白痴,更无知的人已经出现了,而这个人马上就会来陪伴你。 ----《明朝那些事儿

  ●习惯性的关上心灵之门,对他人的世界充耳不闻

  ●让我们买书,以便不去读它们;让我们参加音乐会,却对音乐充耳不闻,抑或不去关注那里有谁;让我们花时间散步,因为我们讨厌散步;让我们整日呆在乡下,仅仅因为那里的生活令人感到沉闷。 ----费尔南多·佩索阿《不安之书》

  ●无论我写出了多么优美句子,你却充耳不闻,一样显得空洞和单调。 ----风凌睿

  ●一直对你好的,你总是视而不见
时常和你聊的,你总做充耳不闻。

谁都不傻,总是敷衍,都会渐行渐远
谁也不笨,没被看重,都要越来越淡。 ----《心语》

  ●在人海里充耳不闻的行走是孤独
在深夜里辗转反侧的失眠是寂寞,
可惜的是,我兼备。

  ●我对你的好你就可以充耳不闻?

  ●总有一天你会知道:人心换不来人心,认真也得不到情深。做得再好,也会有人视而不见;说得再多,也会有人充耳不闻。你善良,你原谅,你一再忍让,最后伤透了心;你包容,你涵养,你不计前嫌,最终失去信心。这世上,总有不领情的人,也有不感恩的心。时间长了,就会知道谁是真心对你好,谁是假意对你笑;日子久了,就会明白谁会肝胆相照,谁会转身就跑。心疼你的人,舍不得你疼;不疼你的人,不在乎你疼!

  ●就算你再怎么包容也没人领情,
就算你再怎么忍让也没人谅解,
就算你再怎么正直也没人相信
就算你再怎么善良也没人感激,
就算你再怎么付出也没人心疼,
就算你再怎么痛苦也没人在乎。

就算你做得再好,
也有人视而不见;
就算你说得再多,
也有人充耳不闻。

  ●以前女方一提出“想去某处”,男方便是会欣然答应,然而,想分手时,听到这话,他就充耳不闻了。在这方面容易搞错的是:由于双方过于亲呢产生了安心感,而这种安心感可以使双方不必刻意关注对方亦可达到关系融洽的效果

  ●抱怨就好比口臭,当它从别人的嘴里吐露时,我们就会注意到,但从自己的口中发出时,我们却能充耳不闻。 ----威尔鲍温《不抱怨的世界》

  ●抱怨就好比口臭,当它从别人的嘴里吐露时,我们就会注意到;但从自己的口中发出时,我们却能充耳不闻。改变自己说的话,不要再抱怨。改变你的言语,改变你的思维,你就能改变自己的人生。 ----威尔·鲍温《不抱怨的世界》

  ●“表姐,你们乡下这个时候肯定还在每天晒谷子吧?按照您的生长环境,不像这么吃不得苦的人啊。”
“表妹的体形也不像这么尖酸刻薄的人。”
迟钝的王芳芳也听出她在变相骂自己心宽体胖,气得一天没理她,在店里逮人就发脾气,指桑骂槐,变着法子骂方慕。
后者充耳不闻。 ----周灿《谁知后来,我会那么爱你

  ●唯一能做的只有充耳不闻宠辱不惊

  ●把耳朵塞上,就可以充耳不闻;把眼睛闭上,就可以视而不见;把双手抱紧,就能够制止自己去触碰你。但我最想知道的是:到底该做些什么,才能够把你从我心里连根拔去?

  ●这是公然的挑衅,我却装作充耳不闻,我知道自己尊重自己比什么都重要,但是。我在心里已经同他开战:,我一遍一遍地叮嘱自己:超越他,你的强大是对他最好的羞辱,是打在他脸上最响的耳光。 ----洛克菲勒《洛克菲勒留给儿子的三十八封信》

  ●我说,你充耳不闻的废话连篇,是他人求而不得的只言片语,你,可懂珍惜

  ●真理,真理,顾名思义,真的不能对它置之不理。(对它充耳不闻,视若无睹只是你自己的损失)。

  ●你能否想象,一个孩子降临到这个世界,却只生活在自己一个人的世界里。
他们听得到,却充耳不闻;他们看得见,却视而不见;他们能讲话,却不知如何说出来;他们摸得到这个世界,却不能理解这个世界;他们总有很好的天赋,也许是算术,也许是画画,也许是音乐,又也许是其他能力。他们是星星孩子。今天是我第一遇见星星的孩子。

  ●充耳不闻外面的喧闹
对 这就是我黑夜中最闪烁 ----华晨宇《我和我》

  ●水无法浇灭爱情,洪水也无法淹没它。那到底是什么杀死了爱情?只有这个:忽视。当你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看不到你。从来不因为细小的事情而想到你。不为你开拓道路,不为你腾空桌子。出于习惯选择你,却不是出于欲望。经过花店的时候从不停留。不洗碗,不铺床,白天忽视你,晚上使用你。吻你面颊的时候渴望着他人。说你名字的时候充耳不闻,理所当然地以为只有我才能叫你。 ----珍妮特·温特森《写在身体上》

  ●帕梅拉,这就是做半个人的好处:理解世界上每个人由于自我不完整而感到的痛苦,理解每一事物由于自身不完全而形成的缺陷。我过去是完整的,那时我还不明白这些道理,我走在遍地的痛苦和伤痕之中却视而不见、充耳不闻,一个完整的人不敢相信这样的事实,帕梅拉,不进我一个人是被撕裂的和残缺不全的,你也是,大家都是。我现在怀有我以前完整时所不曾体验过的仁爱之心:对世界上的一切残缺不全和不足都报以同情。 ----伊塔洛·卡尔维诺《分成两半的子爵》

  ●她说:什么时候,她可以坚强到 面对外界语言攻击,可以充耳不闻、不乱她心志、不受其干扰。

  ●视而不见,充耳不闻。 ----邱邱

  ●人如果被人利用,一般认为是大不幸。但世上的物要是不能被人利用,这物就是废物,是要被抛弃的。人比物高等,更应该有利用的价值。寡闻不一定必是坏事。现代社会信息爆炸,许多时髦的东西还是充耳不闻的好。付出的代价是被人讥笑为落伍,收获果实心境的清明。

  ●这世上,总有你看不透的人,也有你悟不懂的情。不要以为付出,就能得到;不要觉得深情,就能到老。路走到一半,就变了;手牵到一半,就散了;心爱到一半,就淡了。许多的变化,让你措手不及;许多的不舍,让你难以放弃。不是你不够好,是这人心实在难测;也不是你不够真,是这缘分确实难握。说好了天长地久,不过是曾经拥有;坚信着一生相守,却只是短暂邂逅。只要记住:舍不得你的人,什么时候都不会走;舍得你的人,随时都可能走!

总有一天你会知道:人心换不来人心,认真也得不到情深。做得再好,也会有人视而不见;说得再多,也会有人充耳不闻。你善良,你原谅,你一再忍让,最后伤透了心;你包容,你涵养,你不计前嫌,最终失去信心。这世上,总有不领情的人,也有不

  ●“两位这趟是夫妻旅行吗?”“是呀,我们存了一点钱,想来一趟旅行当成这辈子的回忆。”老太太的嗓音清澈话语清晰地传进我耳里。“虽然是干坏事赚来的脏钱啦。”笑着这么说的老先生不知道是不是在开玩笑。“我和这个人结婚五十年了,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出国玩呢。”“五十年?”“很了不起吧,跟着一个男人五十年,真不知道是修行还是惩罚哟。”老先生似乎对老太太的话充耳不闻,笑着说:“这样到处走走人生才充实呀。”

  ●八字情话浮想联翩 十字情话你却充耳不闻 十八字情话埋葬世界掐断桃花博盛世烟花

  ●帕梅拉,这就是做半个人的好处:理解世界上每个人由于自我不完整而感到的痛苦,理解每一事物由于自身不完全而形成的缺陷。我过去是完整的,那时我还不明白这些道理,我走在遍地的痛苦和伤痕之中却视而不见、充耳不闻,一个完整的人不敢相信这样的事实。 ----伊塔洛·卡尔维诺《分成两半的子爵》

  ●一直对你好的,你总是视而不见;时常和你聊的,你总做充耳不闻。
谁都不傻,总是敷衍,都会渐行渐远;谁也不笨,没被看重,都要越来越淡。
伤什么,也不能伤人心;玩什么,也不能玩感情
衣服破了,可以缝;人心碎了,只有疼。
失去了才有悔意,为时已晚;错过了才懂珍惜,只剩遗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