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苏心漓的语句摘抄_关于苏心漓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苏心漓的语句摘抄_关于苏心漓的语句

2018-01-29 23:48: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苏心漓的语句摘抄_关于苏心漓的语句

  ●苏心漓满是唏嘘,因为从重生到现在,她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有兰翊舒,需要帮助时候有他帮忙,需要人陪的时候有他在身边,需要人商量的时候,他会替她出谋划策,因为每一件事情都有他,所以苏心漓到现在已经习惯了,她无法想象,也不敢去想,如果她这一路走来,就只有她一个人,没有兰翊舒在身边,她是不是能走到今日?她一个人,是不是能咬牙熬下去?

  ●顾南衣看着苏心漓的背影阳光下,那张小脸早已没了方才与他呆在一起的笑容,顾南衣的心,没由来的一疼,兰翊舒都已经消失大半个月了,漓儿她心里很想他了吧,虽然口口声声说他不会有事,但心里,还是担心害怕的吧,这段时日以来,她一定每日都一心期盼着兰翊舒的归来。顾南衣的一颗心,因为某种无力,再次变的难受起来。似乎,每一次,他都未能在她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在她的身边,而她想要的,他也从来就满足不了。

  ●苏心漓选择兰翊舒,甚至为他做这么多,在很多人眼里,或许会觉得苏心漓不矜持,甚至有人会觉得她恬不知耻,但是如果看到他们两个人相处,想来就不会这样想了,不论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只要有苏心漓在的地方,兰翊舒的目光似乎从来不会从她的身上移开,就算在金銮殿也一样,他眼里放着的并不是皇上,而是苏心漓,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应该会觉得很开心很幸福吧,因为很有安全感,苏心漓和兰翊舒在一起,脸上似乎都是挂着笑容的。

  ●兰翊舒搂着苏心漓,细心的哄着她,他知道,她并没有她表现的那么坚强,甚至十分脆弱,只是她身上肩负的东西太多,让她不得不将自己全副武装起来,因为不想让定国公府的人担心,她真正能毫无保留的说上几句话,发泄情绪的人,就只有他而已,这一点,兰翊舒心中十分开心。他日夜兼程,快马加鞭的赶回来,是因为他知道,她需要他。

  ●在兰翊舒看来,很多时候,苏心漓都是不解风情的,因为多数的时间,他们彼此商量的事情,都和风月情爱无关,所以当她用这种带有几分讨好的撒娇口气和他说话的时候,兰翊舒就觉得没有抵抗力,他想,自己心里的城墙不管筑的多高多坚固,只要苏心漓她愿意,轻易的就可以摧毁他的心房,就算再怎么生气也会心软,而且,兰翊舒早就不生苏心漓的气了。

  ●苏心漓也不确定,这辈子,兰翊舒是不是真的能够做到如此,一辈子只娶她,只守着她一个人,只对她一个人好,因为这张脸,最有一日会老去,会长满皱纹,会变的丑陋不堪,但是她相信,这一刻,兰翊舒是发自内心的,而这样的真心让她觉得自己之前的义无返顾是值得的。

  ●颜睿晟静静看着,他现在希望得到苏心漓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但是和兰翊舒相比,他总有一种自惭形秽之感,因为他心里清楚,自己是喜欢苏心漓没错,但是对她,应该做不到兰翊舒那样子,放下身段,纡尊降贵。

  ●“天下间的女子再怎么多,与我有什么相关,我只要苏心漓一个就够了,她们再怎么好,都不是我的漓儿,也远远不及,她们根本就没有资格和她相提并论!”

  ●她的一双眼睛亮晶晶的满是笑意,仿佛清晰倒映着的就只有他一个人的影子,这似乎是她第一次当着众人的面,这样毫无顾忌的看着他,冲着他微笑,这也算是他们关系的一种很大进步吧,兰翊舒只觉得自己的一颗心都被苏心漓盈满了,胸腔间,全是幸福甜蜜味道

  ●苏心漓背靠在假山上,一眼就看到人群中的兰翊舒,苏心漓想,将一个人放在心上,最先应该是从发现他开始的,无论他的身边站着多少人,你总能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发现他的存在

  ●如果说苏心漓偶尔也会以貌取人的话,那她的貌,更着重的是神情和眼睛,尤其是眼睛,撇去那些浮于表面的东西,眼底深处的感情,是不会骗人的。

  ●但是兰翊舒他不会,他喜欢的是苏心漓的全部,有她的好,也有她的不好,他的爱,可以包容她所有的一切,就像,他会因为方静怡的事情认为漓儿冷心绝情,而兰翊舒却觉得她们都是活该,想来,她做的每件事情,兰翊舒都可以也会为她找借口吧,不会有任何的苛责和责怪,甚至于,他会因为她的难过来指责他,而不是因为男人的占有欲从中作梗,挑拨离间

  ●兰翊舒,只要你抱着我,就不冷了,身体不会冷,心也热乎乎的。 “苏心漓,今后我不会对你说谢谢了,想对你说谢谢的时候,我就像现在这样抱着你,你也是一样。”

  ●一直以来,他都觉得,自己是最爱苏心漓的,因为他可以为她付出一切,包括自己的性命,他一直以为,苏心漓之所以选择兰翊舒,是因为那次白马寺途中遇刺,两人共甘共苦,生死与共,他输的只是那一次的机会,但是现在,顾南衣恍然间明白事实,并不是他想象的那个样子的,并不仅仅是因为那一次,他输给兰翊舒,还有很多其他的原因,他和漓儿之间,存在很多很大的差异,如果漓儿选择和他在一起的话,他可能会让她伤心

  ●她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就像直到现在,苏心漓还不明白,为什么上辈子顾南衣肯为了她舍弃一切,包括性命,他们小时后确实经常在一起玩,但是这都近十年未见了,他一回来,她就嫁给了别的男人,他为什么还愿意在自己的身边守护着她,静静的,默默的,让她心酸感动

  ●高怡婷的心情,苏心漓自然多少都能够理解的,一个女人的心若是被一个男人伤透的话,就好像一面镜子摔碎了,就算再怎么用心粘起来,都不可能再用了,因为那照出来的样子,不会是自己,就算是自己,那也是丑陋不堪的,不是自己本来的面目。 一旦被一个男人伤透了心,绝望的话,他要在做什么,只会让你觉得讨厌虚伪

  ●原本,苏心漓一直都想调查兰翊舒的身份,但是现在,苏心漓觉得这一点都不重要了,如果有一天,她真的被逼到了那个份上,她就劝外公反了算了,再加上兰翊舒手上的财富,她在民间的声望,苏心漓觉得没什么事不可能的,苏心漓下定了决心,心里顿时觉得安定了不少,她觉得兰翊舒似乎将她引上了一条自己之前从未想过要走的路,她不知不觉,但是却心甘情愿

  ●上辈子,自从她嫁给颜司明之后,除了她求他的那几次,他们彼此,一直都没见面,她当了皇后之后,他更是谨言慎行,不与她接触,她出事的时候,向前三年,他们彼此,都没有联系,但是到最后,他却为了自己剜心刺目而死,正是因为这样,苏心漓才更心痛,临时的那一刻,她才惶然明白,原来,这个几乎已经被她淡忘的人,为她付出了那么多,他对她的感情超越权势,更比性命都还要重要。

  ●“我觉得兰翊舒一定不会出事的。”苏心漓顿了顿,盯着明慧的眼睛,继续道:“因为他让我等他回来,只要我还在这里,他就一定会回来找我。从认识到现在,他答应了我的事情,从来就没有让我失望过,这一次,也不会。”

  ●兰翊舒说着,轻轻的将拥着他的苏心漓推开,然后抬头,认真的看着站着的苏心漓道:“这辈子,我就只娶你一个,绝对不会纳妾,也不会有通房,我就只要你一个,我们生两个孩子就够了,一个孩子,一个女儿,最好第一个孩子儿子,那样的话,可以保护妹妹。”

  ●苏心漓想,兰翊舒这个男人实在是太聪明厉害了,不单单知道齐云齐磊他们那些人的弱点同时也知道她的死穴,所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他轻易的就打碎了她心里的尖冰,不但融化了她的心得到了她的心,还让她说出非他不可非他不嫁的话来,甚至于,当云氏表现出对他不满意的时候,她会着急会伤心甚至上火,兰翊舒知道,怎么做可以牢牢捉住她的心,这一点,他甚至比她自己都还要清楚。

  ●苏心漓看着兰翊舒的那张脸,忽然心里生出一种熟悉又陌生感觉,熟悉,那是骨子里的而熟悉,他们虽然才认识一年多,但是却有一半多的时间是朝夕相对,甚至是同床共枕,而陌生,似乎是因为他们已经好久好久都没有见面了,其实也没有多久,半个月的时间都没有,但是她心里却觉得好久好久了,有好像有数十年一般,她想,这世上,应该真的是有那么一种思念想念存在的,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之前,苏心漓觉得,自己应该是可以的,因为只有一个人,被逼到了那个份上,就算再怎么艰难,也只能咬牙往前走了,因为只有这一条路,但是她能熬下去吗?苏心漓不知道,因为她前进的这条路上,一直都是有人陪伴的,她想,如果现在让自己一个人走的话,她是无论如何都不行的,因为,对兰翊舒,她已经有了依赖,而且事实也是如此,如果没有兰翊舒的话,她不论做什么,每一件事情都不会那样顺利,如果没有她的话,她现在已经死了。

  ●自从离开那个地方后,这些年来,他都是一个人过年的,对于这一天,他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期待,是苏心漓,让他对每一个明天,都有了期待,而且,他还有了很多很多想要做的事情,上一次,他们错过了,而这次的相遇,让他觉得幸运感恩,他觉得命运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他们两个孤单的人,因为有了彼此,如此幸福。

  ●以前,她是一心想要弄死颜司明,但是现在,看着他痛不欲生,都快生不如死的样子,她又觉得这样留着慢慢玩真的很有意思,难怪上辈子苏妙雪明明有那么多机会杀死她,然后更早的爬上皇后的位置,但是她却一直没有那样做,将讨厌的人玩弄于鼓掌之间,那种畅快愉悦的心情,该死的美好,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当然,苏心漓心里头无比清楚一点,那就是颜司明不会寻死,就算全天下的人都闹着说要去自杀,他和苏妙雪也不会干这样的事情。

  ●她还是苏心漓,定国公的外孙女,相爷的女儿,身份,样貌,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没有改变,但是她已经不是那个软弱无知的苏心漓了,她只是单纯的想做现在的苏心漓,不想再被过去的那些记忆牵绊,因为如果还活在过去,沉溺在过去的记忆不能自拔的话,她觉得太对不起兰翊舒了,无法也不配承受他的情深真心。

  ●兰翊舒的声音轻柔舒缓,而且认真,苏心漓也不知怎的,没有反抗,其实,她是希望,有这样一个,在她需要的时候,可以从身后拥住她的怀抱的吧。

  ●而兰翊舒,则一直静静站在苏心漓身边,从头到尾,他看向苏心漓的神色始终是温柔的,深情的,她因为言辞犀利被文帝斥责亦或是像现在这样,她被众人用一种似惊叹又似佩服的眼神看着的时候,他都是这样,没有改变。于兰翊舒而言,苏心漓就是苏心漓,不管她做什么,都只是他想要并且深深喜欢着的女人而已,就这么简单,所以,他对她的情绪,也如此简单。

  ●从他认识苏心漓,也就是苏心漓的人生重新开始的那一刻开始,一直到现在,她都是为别人活着,她做了那么多的事情,有多少是为自己着想考虑的呢?明明该是任性恣意的年纪,她却要步步小心谨慎,不敢行差就错一步,她想要自由,但是现在却被那些她原本可以不用承担的责任捆绑着,身不由己,而最让他懊恼的是,他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给她想要的自由。

  ●他记得苏心漓说过,她上辈子,自懂事后,就一直不得自由,虽然是嫡女,而且背后有定国公府撑腰,在相府,战战兢兢,而在定国公府呢,她又将自己当成外人,也是如履薄冰,嫁给颜司明后,更是一心为他着想谋划,她从来就不曾为自己活过,到最后还落得那样的下场,她说,她被关在冷宫的那段时间,一直就只有她一个人,没有人说话,就连阳光也不曾照到,她说过,她喜欢阳光,喜欢风,喜欢热闹,她说,她最害怕一个人,但是如果没有他的话,这辈子,她就算是害怕,估计也会一个人过了,一个人,熬过那漫长的让她恐惧抗拒的时光,那现在呢?兰翊舒盯着苏心漓那满是期待向往的眉眼,心里头很不是滋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