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念念有词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念念有词的唯美语录

2022-04-05 03:00: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念念有词的唯美语录

  ●假如朋友不能在现实生活中帮助我,要他们做什么?你不是想告诉我,一个“朋友”对着我念念有词地安慰我十个小时,我的难题就会得到解决吧?

  ●我要扎根湖心
浸出骨子里的清芬
我要钻入白云
去抚摸眼下的森林
抚摸红尘

我要站在寒风里
等剑客作别易水
等流浪的脚步
划出枫叶的波纹

我要推开一扇扇门
点亮一盏盏夜泊的渔火
让那青蓝的碧波
荡漾出天地间的香玉

就让解缆的相逢
就让相酌的深情
在我身上
镌满念念有词的符文
斑驳陆离的心痕
天高海深

  ●何哥凑到三宝面前,“宝啊,你看我也没什么玩儿游戏的天赋,要不我就不玩了吧?” 三宝伸出一根手指左右摇晃,眯着眼睛威胁,“想都不要想!” 何哥忽然一副无赖相,瘫坐进椅子里,“我就是不玩了你能怎么着我吧!” 三宝怒火中烧,面目抽搐,“何文静!你说话不算数!” 何哥毫不示弱的吼回去,中气十足,“任申!我就是说话不算数怎么着!” 三宝忽然一脸娇羞的凑到何哥怀里,“不怎么着,人家就是喜欢你这个样子,好霸气!人家好喜欢。” 边说还边蹭着何哥的胸,嘴里念念有词,“好大好软……” 屋里瞬间安静下来,随忆妖女何哥三个人一脸黑线。 ----东奔西顾《回眸一笑JQ起》

  ●支撑最高贵头颅
往往是最肮脏的脚
脚印很疼,我不敢触摸

高高举起的鲜明旗帜
往往隐藏着最丑陋的自私
私心很深,我无法逾越

念念有词的崇高信仰
往往鼓动着最功利的实践
未来很远,如何滴水不沾?

  ●活佛的药全是粉末,先在纸里包了,然后才是好多层的黄色绸子。他的胖手掀开一层又一层仿佛无穷无尽的绸子,我觉得里面就要蹦出来整个世界了,结果却是一点灰色的粉末。活佛对着它们念念有词,做出十分珍贵的样子,而我肚子里正在害怕的地方也想发笑。那些粉末倒进口中,像一大群野马从干燥的大地上跑过一样,胃里混浊了,眼前立即尘土飞扬。 ----阿来《尘埃落定》

  ●小荔枝把花瓣一片一片剥下来,嘴里还念念有词。
但不同于念叨“爱我”、“不爱我”的女主,小荔枝:“有带吃的、没带吃的、有带吃的……”
剩下最后一片时,该说的是“没带吃的”,小荔枝一狠心,把花瓣生生捏成了两半:“有带吃的!”
席阿峥应声开门,手里拿着要“饲养”小荔枝的咖喱鱼蛋。 ----枨烜《荔枝堪摘直须摘》

  ●两大美女都走得不见背影了,深深还在念念有词:老天原来还是公平的,不会真的独宠一个人。原来见到酒酒是艳色无双,却已经名花有主了令人好不惆怅,岂料竟然又出来一位恹恹,更是漂亮得没有边界。恹恹虽然少了个酒窝,却是太够了,满当当的风情,八辈子都饮不完!何况还外带美人痣一颗,嗬嗬…… ----谁解沉舟《危情记》

  ●我是那个男孩,我知道我有出众的外貌,从小生活的环境也让我慢慢戴上面具,对每个人都露出亲切的笑容,毫不疏离毫不陌生。于是可个想而知很多人都成了我的追随者,我喜爱着享受着麻木着。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一个有趣的小女孩。她喜欢跟着我,远远地。她会笨拙的“策划”一次又一次的“偶遇”,我开始对她产生兴趣。在一条林荫小道上,她在前面走着,口中念念有词,手舞足蹈,我就那样静静地跟着她,她突然转身,瞪大眼睛看着我,扑哧一声笑了,我也笑了,她的笑容很可爱很真切。于是我时常会在那里走走,和她一起,很轻松快乐。我感觉我好像喜欢上她了。一天一天的,我发现女孩不再跟着我,不在看着我,那林荫小道上也不见她踪影,就像突然消失在我的生活里。那是一种焦虑,前所未有的,感觉突然失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