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7Lililicat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2017Lililicat经典名句

2022-03-13 12:54:51 作者:Lililicat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7Lililicat经典名句

  1、尚羲先送肥鸟离开,两人在天马马车前依依惜别,尚羲给肥鸟塞了一车的好吃的,虽然想过给肥鸟什么珍贵的玉佩啊什么的作为信物,但是,想到那个倒霉的紫玉玄冰,尚羲觉得还不如送肥鸟一大堆美食来得实用。 ----《肥鸟当自强》

  2、真实的自我,犹如诅咒一般,根本无fǎ舍弃。 ----《肥鸟当自强》

  4、凤皇虽然向来羸弱,但是这几年调理得当,加上凤戟为了吃自助餐而绝食,所以气色还算不错,他身穿狩猎戎装,坐在那搭建的高台之上,倒也颇有几分戎马气度。只是对于臣子们来说,无论凤皇穿什么,做何种打扮,每天看看凤皇,便足以养眼了 ----《肥鸟当自强》

  5、魔神?有魔神进入凤族了么?”尚羲这才注意到重点,“你先跟我进宫,我们慢慢说,至于这两只,我会传太医过来诊治。”
“就是突然有魔神入侵,然后我消灭了他,顺便把凤皇和坐骑带来了。就酱,说完了。”肥鸟道,“当务之急还是救他们。”
“细节呢?”尚羲(╰_╯)#
“没有细节,我也不知道。我只负责轰——”肥鸟望天上还没消散的蘑菇云。
尚羲(⊙_⊙)
果然是他家干净利落简洁明快的肥鸡。【尚羲你这是自我安慰么?】 ----《肥鸟当自强》

  6、正当他寻思着如何打发牢狱时光时,没过多久,牢门就被再次打开。几个带着黑色头套的狱卒手持长戟,过来押解他。
“干啥去?”肥鸟问。
“受刑!”一个狱卒冷硬地抛了一句话,肥鸟于是将自己的银票拿出来,一人一张发给他们。
“这是干什么!”狱卒们惊呆了(╰_╯)#很明显他们和之前押送的不是一批人。
“贿赂。”肥鸟(⊙v⊙)直接道。
气氛僵持了。 ----《肥鸟当自强》

  7、肥鸟尚羲和熊扬一伙结下了梁子,但是没想到,他们从小打到大,竟然也打出了奇怪的情愫来。

最近几个月,熊扬总是悄悄站在能看到肥鸟的地方,呆呆盯着肥鸟的一举一动。

“老大,这是观凤最佳位置,是兄弟几个好不容易抢到的。”一个跟班朝五大三粗的熊扬邀功道,原来他们所站的地方周围都挤满了前来偷看凤舞的人——凤舞的惊天美貌,使得学宫内盛行起一项流行的娱乐活动——观赏肥鸟。有时候为了能获得一个最佳欣赏地盘,很多人还为此大打出手,肥鸟是吃货懒货又怎样?在这个世界上,颜控永远是人心中最深的病!
而尚羲更是借机炒作,故意带着肥鸟去遛鸟来人为操纵观鸟的时间地点,并借机高价收取观鸟费。 ----《肥鸟当自强》

  8、恍然间已是百年,沧海桑田,不知何时,他对镜相望,原来自己已然变成了曾经最憎恨的那类人,蝇营狗苟的小人权臣。
而镜中的他,再也不能发自内心地笑了。泪水,也早已干涸。
他是无血无泪,无心无情的朱勋王?朱彦。 ----《肥鸟当自强》

  9、肥鸟越发嚣张了——他竟然张开双手在雷殛中行走,没有一道雷殛能够击中他,这是何等可怕的混沌级别的吉祥能力啊!而他们不知道的是,正是因为青长老张开了那逆天的阵法,才使得在这个结界之中力场扭曲,使得肥鸟那神秘的能力被诱发了出来。“众人!是谁在这雷殛之中保护了你们!”肥鸟以神棍的姿态,用他原型时的大嗓门掩盖了一切雷殛的声响,张开双臂对着那些惊诧的兵士们道:“你们的领导者意图消灭你们!唯有我才能给你们带来救赎!信我的人能得救!”
肥鸟开始大拽特拽了!
但是那些震惊中的兵士们似乎并不认同肥鸟的神迹,一个个还处在莫名的惊诧中“信我者得永生!是该给你们这些凡夫卒子展示伟大的神迹时刻了!”肥鸟伸出一只手指着天,“这是上天给你们的启示,新的信仰即将诞生!” ----《肥鸟当自强》

  10、一只巨大的火焰凤凰正翘着二郎腿躺坐在大殿上,大咧咧地靠着城门。
那些曾经试图用各种武器去戳大凤凰的人,最后都发现他们的武器变了形。
“男人,就要宛若钢铁一般坚强。”火焰大肥鸟得意地总结。好像不是你说的那么回事……=L=
而保护凤皇的十名卫士,则早就面无表情地站在巨大凤凰的一侧了。
尼玛谁知道凤皇的真身竟然是这么个巨大的东西……不仅刀枪不入而且还拥有高温,这样看来就算光靠陛下一个人都能扫荡十万大军了尼玛他们到底来做什么的?
而那个大殿,自然早就被巨大凤凰掀翻了屋顶,濒临倒塌。 ----《肥鸟当自强》

  11、隐身在一侧的凤戟撇嘴看着凤舞。
**遭雷劈!哼!——她腹诽道。
不过人群中已经有人宛若遭雷劈了,不就是那个一直保持着=皿= 石化表情的凤祥呗 ----《肥鸟当自强》

  12、几个狱卒在前面引路,并闲聊起来:“喂,你知道吗,刑堂那几个家伙被发现时,竟然一个个都口吐白沫,据说是重伤,到现在都不能说话,里面的设备刑具全都毁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好可怕,是不是触犯了监狱里的恶灵——其实这个监狱里一直流传着一些阴森的怪谈……”
肥鸟眨眨眼,看来他变成凶灵传说了。
“貌似他们是因为拿了不该拿的银票——那些银票据说是亡灵的买路钱,被他们捡到了的说……”狱卒继续窃窃私语,“以后千万不能拿来路不明的银票!”
“那些银票最后怎样了?”肥鸟多嘴问了一句。
“当然是烧了呗!那么邪门的东西!”狱卒道。
肥鸟(⊙_⊙)看来他的行贿最后还是失败了。 ----《肥鸟当自强》

  13、“你在……侮辱我的职业道德……”行刑手瞪着肥鸟。
为毛小尚的银票送不出去啊!难道我就那么没有行贿才能吗!肥鸟(╰_╯)# ----《肥鸟当自强》

  14、只是他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
连最后,和兰生道别都没来得及。
朱勋王只有遗憾地笑笑。他这一生,算尽了一切,却算不到自己是这种结局。
当他被拖进刑车游街,受到万民唾骂,最终被绑在刑柱上时,他突然感到,兰生就快来了,就要来接自己了。
这一次,他一定答应他,一起远走高飞,不再留恋这些繁琐的权势之事。
这一次,一定不会再有任何犹豫。 ----《肥鸟当自强》

  15、“放心吧,我既然答应,就绝不会食言。”大喵啪地拍了下爪子,“击掌为盟!”说罢,大喵瞬间变身,变成了翩翩的白衣美公子的样子,而且这位公子看上去弱不禁风,靠在穆瑶身上,被搀扶着坐回一旁的轮椅。
尚羲和肥鸟都(⊙_⊙)地看着他。
好、好有欺骗性的人形模样!
尚羲忍不住看了看肥鸟。都是一样的货色!外貌和内心完全不相附和!
三人于是交换了神契,算是达成了协议。原来这只大猫神是昔日太古神之一的戮尊的后裔,自然也作为新一代的戮尊参与到了神之战争之中,他有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做月幽昙,但是穆瑶女帝却补充说,叫他月大喵也是可以的。 ----《肥鸟当自强》

  16、话说手下都这么玩世不恭风流样主子肯定好不到哪里去日后若是凤舞主子被那尚羲霸占他们主仆二人合伙玩弄凤舞主子的感情岂不是将凤舞主子推入更大的悲剧之中!————小马不合时宜地郁卒了。
“路见不平事,猫公子便要伸张正义!”猫公子刷地打开扇子,做了一个耍帅的要命pose。
“你是何人!竟然敢私闯禁地!”太监头子惊道。
“他喵的……好壮观……”猫公子却在下一刻被洞中的壮丽雕塑吸引了。
小马(⊙_⊙)我会告诉你那个傻缺庞大的胖的圆滚滚的肥**雕塑一看就是自家主子凤舞咩!这是死都不能说的!有关主子的大大大大面子!(╰_╯)#
“这个雕塑是谁弄得?好傻缺啊?”猫公子(⊙v⊙)转过脸道。 ----《肥鸟当自强》

  17、“主人……你没事吧?那几日我不知道外面的消息,后来才知道你在天牢受苦,我该死……”小马凑过来,“你伤到了么?”
“天牢,是个非常能锻炼人的地方。”凤舞淡淡一笑,随即潇洒转身,让小马竟生出几分崇拜的目光。
主人果然受到锻炼了!经过了天牢的挫折,主人终于磨练了意志,开始迈向真正的凤皇之路!早晚!主人会变成被凤楚傲更加高贵优雅的皇者!
小马星星眼地想。
小马啊,你还不知道肥鸟在天牢打群架抢米饭压扁刑房玩打孔监牢数百人拉歌的伟大事迹。 ----《肥鸟当自强》

  18、尚羲一边给凤皇做急救,一边问肥鸟:“快把刚才他和你捣鼓的事情都告诉我!你们鬼鬼祟祟在说什么!”

凤皇此刻眼睛微微睁开一条缝儿:“凤族秘辛……外人不得……窥圌探……你……”说着鲜xuè不断从他嘴里涌圌出。

啪!

尚羲一计手dāo将他劈昏了。

肥鸟(⊙_⊙)

“快给我说说!”尚羲的八卦之魂正熊熊的燃圌烧着,“是不是他要把你嫁出去和qīn?!”

尚羲你脑子里在神展开些什么?(⊙_⊙) ----《肥鸟当自强》

  19、狂风大作,使得侩子手有刹那的迟疑,奇怪地看了看突然变化的天幕。
“怎生起了大风?”众人纷纷惊疑。
“快行刑!勿要迟疑!”一名长老催促侩子手,侩子手只好再次举起钢刀!
猛地,一块东西砸中了他的脑门,并弹到了地上。
侩子手连忙去看——只见那砸中他掉落在地的东西,圆滚滚白白的,竟然是一只香喷喷的小笼包!
“看,下六月小笼包了吧!”肥鸟挣脱绳索,站起来道。
“快拿住他!”长老们离得远,没看清发生了什么,只看到肥鸟竟然自己站起来了。
说话间,突然无数的黑天铺天盖地地从天上落了下来。
真的下小笼包啦!o(≥v≤)o~~
肥鸟用手撑着腰哈哈大笑起来。 ----《肥鸟当自强》

  20、凤舞穿戴得玉树临风,在水榭处等候,不一会儿,一名身穿红衣的美丽女子就被带了过来,她身穿着名贵的锦缎绣衣,头戴珠翠,行走间就有贵族的风范,进入亭中也是落落大方,朝着凤舞行礼道:“孟颖拜见王爷。”
“公主不必多礼,请坐吧。”凤舞转过身,示意她和自己相对而坐。
其他人都识趣地退下,小马则躲在花丛后偷看。
虽然孟颖公主是一位非常美貌的女子,但是面对凤舞,她的美貌立刻被反衬得不名一文——一个大男人,竟然美成这种样子,任何女人看了都不免腹诽。 ----《肥鸟当自强》

  22、于是肥鸟免费享受了附近最好酒馆的上等美食,然后和凤祥喝着小酒胡扯吹牛,凤祥说他叫封翔,是贵胄之子什么什么的,肥鸟也有样学样,照着他的谎话换了个名字编给凤祥听,凤祥不知道这民间之事,也不知道是否有个当地小贵族名姓尚的,于是真的信了,两人随即开始吹牛,凤祥变着法说他在宫中多牛多牛,而肥鸟则拐着弯说他在学宫里多强多强,还曾经和强大的熊精比武,把熊精吓得口吐白沫,弄得半醉的凤祥哈哈大笑,对凤舞更加喜欢,两人一直喝到了深夜。 ----《肥鸟当自强》

  23、快乐的日子就像流水般飞快地流逝,却又给人永远不会改变的错觉。 ----《肥鸟当自强》

  24、“听起来好复杂。”肥鸟(⊙_⊙) “不知道明天她会请我吃饭吗。”
小马=皿= :“如今孟颖是她最宠爱的公主,你是去吃鸿门宴的。”
“那大小也是个宴。”肥鸟嘿嘿道。 ----《肥鸟当自强》

  25、然后凤祥醉倒了,他神志不清地拉着凤舞的手道:“尚兄,若是我们能时常这般一起聚会,那该多好!你是出来这一天,遇到最有意思的人……嗝……这牌子给你……将来你若想进宫谋个官职,就来……找这个牌子的主人……”
说着他竟然将翻炒饭的木勺子递给了凤舞。
“找你爹个蛋!”凤舞生气地将木勺扔了出去。【那也是你爹好不好,不要跟尚羲学不良骂人话】。 ----《肥鸟当自强》

  26、话说,其实肥鸟还是非常仗义的,总是会为学宫中出现的不良行为打抱不平,因此也得罪了一些和尚羲不是一派的混混团伙。比如天熊族皇子熊扬【每一族的皇族总是会用该族的族名为姓氏】,一直和尚羲是死敌,他的手下更是因为欺辱弱小而和凤舞过节很多,经常被肥鸟敲打——虽然肥鸟小时候看起来乖乖的,长大后看起来美美的,优雅的,但是要是真的惹恼了肥鸟,后果可是很严重的。

据说有人看到,绝美无双的大美人凤舞,一只手就能举起一只重达三百斤的熊族大肥仔。 ----《肥鸟当自强》

  27、错错错,一切都是错,再回首百年岁月,早已模糊了是非,余下的,只有一错再错的无法回头。 ----《肥鸟当自强》

  29、就说的么,苦情什么的多无聊。肥鸟(⊙v⊙)关键是,尚羲终于肯亲自去把夜宵拿上来了。这才是真正给力的地方!
“顺便把我的枕头也拿上来。”肥鸟补充一句。
趁着尚羲跑腿去把夜宵端上屋顶的时候,懒懒的肥鸟躺在屋顶上,把自己刚才说的很帅的那一串儿对比句又回味了一遍,突然觉得自己好帅啊!
嗷嗷嗷嗷~~~~~以后有机会再在尚羲面前卖味一次!嘎嘎嘎嘎 ----《肥鸟当自强》

  30、这种登徒子!怎么能够配得上凤舞主子!小马气疯了要——他咬牙发誓,他一定要好好看好主人,不能让主人最后被这家伙给那样那样了还懵懂不知!否则
主人那么单纯天真的人,怎么可能斗得过尚羲这种老狐狸嘛!
小马(╰_╯)# ————呃,等等,(⊙_⊙),天真这个词好像不太适合天然黑的凤舞主人……
反正不能让尚羲占便宜!小马点头。 ----《肥鸟当自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17Lililicat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