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千奇百怪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千奇百怪的格言

2018-03-07 23:14: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千奇百怪的格言

  ●如今想来,我写过那么多小说男女主角相遇的方式可谓千奇百怪,但大家千万别相信,因为在生活中爱情走进你时,往往是朴实悄无声息

  ●我想说
大家其实还是之前的自己
只不过我们一层一层地给自己穿衣服
五颜六色,千奇百怪
破茧
就是把它们脱下来
露出原本华丽丽的自己

  ●我喜欢这个村庄不加修饰的景色,一切都是大自然天性淳朴村民有意或无意的雕琢而成,虽然见惯了城市,这里一切感觉都是微型的,但就这微型又呈现出了另一种精致的美。这里可以享受到旅游景点没有的乐趣。没有刻意的修剪,树木花草长得更杂更美,任你随兴这里躺坐打滚,摘几朵野花。尤其是上山的小土路,更是有趣形状千奇百怪,两边五颜六色的小花,每一条小路,每一个岔口通上去都有别样的风光

  ●落日一点一点触及海面
倒影一起组成了完整的圆
余晖笼罩小镇静谧安恬
夜幕降临前还可以再看一眼

静静坐在矿井的屋檐
本子上写满千奇百怪的问答
突然明白原来世界很大
只是可惜我已没有时间探察

遇见了你 仿佛命定轨迹
每一天都是美好的回忆 珍藏在心底

  ●凭良心说,我喜欢千奇百怪的结果--我把这叫做浪漫。 ----王小波《沉默的大多数》

  ●感谢在身边的你们。虽然你们千奇百怪,是一群奇葩;但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无论在哪里,我曾被你们改变的那一部分都在那里。遇见谁,便成为谁,因而不曾后悔

  ●我从不把自己的心底深处的情感想法暴露在社交网络上,我知道,我深知,他们的想法千奇百怪。从未遇到能坦露心迹之人,从未...我更知道他们需要的是一个怎样的我。娱乐至死。尼尔是正确的,这个社会的一切都在成为娱乐的附庸,而我亦是如此,我的言语行为感想,在你们面前都只需要是娱乐的附庸。你们和我一样,也都自愿或不自愿的变成了娱乐至死的物种。或者按古斯塔夫的说法来说,我们都是“乌合之众”啊。

  ●各式各样的死亡时间陌生人名在杜茯苓的面前飞速地划过,这些都是这个世上每分每秒正在发生着的死亡事件,而很多……不过是一瞬间发生的事。

意外事故疾病,自杀,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死因,即使和这些人素不相识,可是光是看着就让人有些触目心惊。

  ●实际上她们的全部时间都用来想男人了,当然她们想的方式千奇百怪,有的看美剧,有的逛淘宝,有的给别的女的介绍男朋友,我一生都没有见过一个姑娘走过来对我说:我想买一条帆船去环游世界,现在已经拿下绿卡了,船看好了,还差十五万美元,不过,再工作三年就够了。所有的女人谈的都是男人而不是帆船。 ----石康

  ●看尽万千世态 看过千奇百怪 才发现你在身边 真好

  ●一个人的心里总是有千奇百怪的偶然事件决定,恰恰是微不足道的外在因素往往会增强或减弱我们的勇气。 ----斯芬·茨威格

  ●我想,世界上最具悖论性质典型代表就是文字,文字的出现可以让人的思维及想法变得异常多样化和异常复杂,可也只有通过文字的有机组合形成的语言或想法才能使人类从纠缠,纠结中解脱出来,以及解决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问题

  ●我们找不到一个词来表达孤独的相反意义。如果有的话,我得说,那就是我此生所追求的;那就是我衷心感激耶鲁带给我的感受,也是我害怕明天一早醒来、毕业离开之后,即将失去的感受。
如果用「爱」或「群体生活」来形容,又不够贴切;那只是一种感觉,有人──很多很多人──和你休戚与共的感觉。很多很多人站在你这一边。那是帐单都付清了大伙儿还不肯散去的时候;那是清晨四点钟却没人肯上床的时候;那是弹著吉他的夜晚,还有我们已经记不清的夜晚;那是我们共同经历过、走过、看过、笑过、感受过的时光;以及毕业典礼上千奇百怪的帽子。 ----玛丽娜?基根(Marina Keegan)《孤独的反义词》

  ●城市处处充溢着空虚寂寞人性的冰凉,让这钢筋水泥架的结构更似一座监狱,关押着不堪平静世人。他们用千奇百怪的声音来填充心中的空洞,用纷繁复杂的事物来掩饰可感的孤独。于是,光鲜外表的城市吸引了越来越多所谓有追求的人。他们继续着前人的工作,继续投身于海市,建设心中的蜃楼。始终不舍得丢掉城市里那一套浮夸的做派,不愿安身于质朴的生活。于是,城市越来越发达人心越来越疏离。

  ●貌似这般无语与尴尬不知不觉中已相继上演,这世间、这社会千奇百怪,即使是一个人的变化也足够让你应接不暇,甚至于步入无法理解田地……即便如此又如何?无须纠结太多,无须在意太多。你要做的便是——————————————————————————————————————————————————————

过好当下,做好自己。

  ●欧洲点燃了一把名为“周怀净”的狂热火焰迅速蔓延到大街小巷,摩天大楼的led光屏上,一遍又一遍播放着两段钢琴视频,卸下了香水皮包的广告,往日繁忙的城市街头不时有人驻足观望,动情聆听,时常有人停在红绿灯前忘记前行,却无人怒焰高涨地催促鸣笛。

在这个被精致的浮华点缀的时代,每个人都步履匆忙,融化在人群里,消失在历史的洪流中。妖魔鬼怪们披上一张人皮作威作福冷漠麻木怀疑像烈性传染病疯狂在人群中蔓延。人与人各自戴上面具,撕扯着千奇百怪的神色,犹似对这一场钢筋水泥包裹的繁荣无声的怒斥。

  ●我以为一个人有了婚姻之后才是真正的落地生根,没有婚姻之前是飘在风里。像蒲公英种子一样,从父母的婚姻到自己的婚姻中间那段距离,就是飘在风里。遇到了自己的婚姻便落在地上,从此生根发芽,然而越长越大,不是每一粒种子都能长成美好样子,也有许多蔫黄颓倒的。
爱在最初都是一样的,都是一粒粒饱含希望的种子,最后却长成千奇百怪的样子。 ----等风吹

  ●爱,是什么?一千个人有一千个答案。有人说爱是纯粹,有人说爱是放手,有人说爱是祝福,有人说爱是远离,有人说爱是痛苦,也有人说爱是比恨更让人疯狂的东西。爱,是什么?答案千奇百怪。我觉得爱是平淡,是一家人平安、幸福快乐的诠释。爱是幸福的源泉,爱可以化解世界上的一切纷争!

  ●人真是千奇百怪,奇形怪状的。

  ●总会有一些千奇百怪的人,做一些无法理解的事。远离这些人,不管什么原因 ,那不关我的事

  ●可悲的一点是,他的苦水千奇百怪,越值得同情,你就越忍不住想大笑一通。 ----毛姆《月亮和六便士》

  ●人的心态就像大千世界 无奇不有,真是千奇百怪!

  ●沿着电车隧道一直向前
踏着枕木间的落叶来到山巅
认真地遵守与你的诺言
三个数之后才轻轻睁开双眼

暮色如海潮般涌入视线
染红了枫林一直蔓延到天边
山下的摩天轮还在回旋
一圈又一圈似乎永远都不会疲倦

落日一点一点触及海面
和倒影一起组成了完整的圆
余晖笼罩小镇静谧安恬
夜幕降临前还可以再看一眼

静**在矿井的屋檐下
本子上写满千奇百怪的问答
突然明白原来世界很大
只是可惜我已没有时间探察

遇见了你 仿佛命定轨迹
每一天都是美好的回忆 珍藏在心底

命运十字路口 谢谢你曾挽留
站在时间尽头 再回首 世界如此温柔
哪怕明天过后 ----陌离 浮声未歇《最后的旅行——记 龙族 绘梨衣》

  ●谎言重复一千次也是如此,遗忘的不是真相而是记忆,堕落的理由不是借口,盲目的崇拜只是虚伪的求知,花朵开放已意示着结束,人类的发展同样面对的是毁灭。世界就是如此,开始的结束,结束的开始,历史终将逝去,新的轮回即刻呈现。我们要做的不只是等待结果,过程的理解更为重要总结一切才会发现,行动才有希望,努力才有梦想坚持才有硕果……或许繁星下的你也会思考这种种的疑惑,还是让我们低吟一曲,沉入那千奇百怪的梦里去吧……

  ●曾落下笔墨,写过无数诗篇,只为吸引你的目光。 曾无尽言语,铺满你我笔尖,只是未见你的悦伤。 曾谈古论今话题千奇百怪,只是绕过我的身旁。 曾慢慢等待,期盼默默守候,只是离开我的哀伤

  ●我们已经丧失了评价此人精神状态能力。这就是八达,哥斯拉等级吝啬鬼。你一生都很难遇见一次这样的人。虽然见面的第一天他就爽朗地告诉我们:“我家很穷。我是个特困生。”且后来的宿舍生活中理直气壮表现出千奇百怪的抠门行为,但随着相处日久,我们逐渐发现那已经不是贫穷所能解释的了——那根本就是一种兴趣,一种省钱之余顺便挑战人体极限变态兴趣…… ----两色风景青春奇妙物语Ⅰ——假币诅咒事件》

  ●念
我会时常心痛
一首歌
一个字
一个句子
一个物件
一个不经意动作

千奇百怪的心痛的点
但心痛的人
却每次都是你
每次都是你那皱眉的表情

今生
我该怎样用我的手来抚平你的眉?
今世
我该用多无情的刀来斩断对你的念? ----付肖飞《非语》

  ●我如今又不是三岁小儿,早知道骂和骂之间,好话和好话之间有千奇百怪的差异,有人可以将恶意藏在夸赞下,也有人会将苦心埋在骂声中。对你好不见得是真好,对你坏的也不见得是真坏。 ----桐华《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其实,每个人的生活存在令自己不满的人,但社会就像是一个千奇百怪的容纳器,既然生活在容器里,就要学会宽容和接纳。 ----简蔓《双子座—闯进你的孤单星球

  ●这世界有千奇百怪的情感和暧昧, 有纸醉金迷的名与利, 有宣泄的疯狂及无望的寂静, 所以什么对我来说都不足为奇, 而对我来说珍贵难得的是良辰美景, 还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