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薄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微薄格言警句

2018-03-21 23:55: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微薄格言警句

  ●微薄幸运敌不过无奈的命运 ----沐清雨《许谁天荒地老

  ●在这个容易物是人非伤感城市中,灵魂容易失眠。它喜欢借着弱光跳舞。
无眠,可能是因为某人给予的一段回忆,或者对现状不安。我索性称之为多愁善感。伤感却是身手敏捷,击在你意料之外的每一个部位
个人似乎能一下子苍老许多,青丝白发之间仅隔一缕尘烟,月光是我能活着的条件之一,而无眠正是习惯了活着的感觉
微光弱洒,无眠的人仅需一丝光亮就能托起整个黑夜
如果人生暂未逢见那样一个人,就且依傲月代替这微薄的需求

  ●慕橙菲手指轻颤,这番举动已经是最卑微的,她听着男人冷漠声音告诉自己松手,可还是紧抓着没放。

怎么放?

放了,他就会和别的女人走了……

再也不会回来了,她再努力也没用了……

舍不得。

不怪他,不是他的错,是她错了,能不能不要走,再给她一次机会……

哪怕她力量微薄,没有用处。

先生,不走好吗?

慕橙菲红唇微张,无声的流着泪,哭,你现在也只会哭,她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会哭……

原来绝望极致时候,人最本能反应就是哭。

除了哭,已经一无所有。 ----沐笙箫《误惹豪门:强娶迷糊小甜妻》

  ●她有一份颇为体面工作,先生也有自己的事业生活富足衣食无忧,每天除了与眼角新生出来的细纹做斗争以外,实在没有过多的烦恼
不少认识她的少女都以她的生活为奋斗目标
对于旁人的羡慕,芳安只是笑笑,也不多语。
她偶尔会对我说:“有时候,我觉得真的很累……”
十五年前,姚芳安为逃避一段暗恋未果的感情,来到一座陌生的城市工作,举目无亲孤苦伶仃。工作很辛苦,薪资微薄,也没有编制
她对未来没有任何期望,只想静下心来,希望时间可以治愈情伤,忘掉上一段感情。 ----刘采采《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不要那么孤独,请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过着你想要的生活,愿你我带着最微薄的行李和最丰富自己世间流浪
忽晴忽雨的江湖,祝你有梦为马,随处可栖。 ----大冰《乖,摸摸头》

  ●由于二十世纪初期独特历史状况,西班牙在最大的范围内爆发了革命。三十年代,与过去的一百余年一样,西班牙一方面是西欧大国中现代化水平最低国家,另一方面又是经济落后的南欧(和东欧)国家中文明程度最高文化先进的国家。
尽管马克思断言,在工业化的高峰期,革命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历史表明,在工业化的早期以及从早期到中期的过渡阶段,正在走向现代化的社会更容易发生严重冲突。工业发展初期微薄的工资收入巨大的经济压力,加上被社会疏离的大批工人集中在新的城市环境中,形成了潜在的剧变条件,这些条件在工业化后期逐渐弱化。 ----伯内特·博洛滕《西班牙内战》

  ●你要相信,世界上真的有人过着你想要的生活。愿你我,带着最微薄的行李和最丰盛的自己在世间流浪。 ----大冰《乖,摸摸头》

  ●思念,宛若凋谢的花朵,萎谢一地的嫣红,触疼了夜雨晓露。那些细琐的喜悦,沾染着微薄的幸福,在青草尖上跳跃,舞落一地的清冷,残痛着美丽,若泪,殷红,风干后凝结成掌心里的一颗痣。握住的温柔,在指缝中悄然滑落,那样无声无息,若隐隐的叹息,在时光的深处轻荡,当你发觉时,已经飘远。

  ●每一个姓氏都是一句诗【二】


笏满脂香歌舞起,匆匆换场为陈迹


素纸一张洒墨香,提笔澈笑绘初妆


水中月,掌上星,一场虚幻里,高岭花不易


秦淮两岸,垂柳花前,人初轻衫微薄寒


沈博艳丽,鹤鸣九皋,来往匆匆,世名留长


求不得,盼无望,肝断寸肠,不如参商


操翰成章,赋尽高唐,狼笔挥毫,写尽世间无常


安的玲珑红豆言,为君效死赴黄泉


来往江客话,杜若何日发


功也成,名也扬,王侯将,黄土一抔终事了 ----陆良深

  ●以前一直不知为何执着的喜欢他,毕竟是虚构。
知道偶然遇到四个字——他是信仰
才恍然,也便释然。
并不是简单崇拜主义,而是确确实实地
喜欢他的冷淡世事
喜欢他对所有人公平鼎力相助
喜欢他老成的简单,
他从不草芥人命,
他并非不懂世事圆滑
只不过活了两百年,
他终究辅以原谅。
他曾说,我只救不想死的人。
是啊,他从未想过拯救苍生,
他只不过以他微薄之力,让他所见到的人尽量不狼狈
张起灵,他终归是信仰,我骄傲他是我的信仰。

  ●我不会变成贫穷的老处女,只有贫穷才会使独身者受的公众的蔑视!一个独身女人如果收入微薄一定非常可笑,准会惹人讨厌,老处女!正好是少男少女的笑柄;不过一个富有的独身女人从来都受人尊敬,可以像任何人一样有理性,一样愉快。 ----简·奥斯汀《爱玛》

  ●或许剧本早已将死亡酝酿
星辰轨迹改不了微薄的力量
粉生碎骨又何妨
一切都是虚
梦幻故乡
终将化作我唇角的悠扬

  ●1、好的成绩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不然的话,成绩再好,也算不上真正的成绩。
2、如果你因为失去了太阳而流泪,那么也将失去群星了。
3、我不能选择那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选择了我。
4、即使神志不清,母爱也是清醒的。
5、母亲能为孩子做的,就是用自己微薄的力量送他去一个更高更远的地方寻梦。虽然鄙陋,却也崇高
6、“屋漏偏逢连夜雨”“腹有诗书气自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7、如果说,贫困是一所最好的大学,那我就要说,我的妈妈,她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导师
8、我们总是在遥望伟大,殊不知伟大就在身边。
9、我知道欠母亲太多,而所欠的并不是钱能买到的东西,现在我真的想念母亲,为当时的无知而感到羞愧,母亲,我爱你,你辛苦了! ----《感悟童年,母爱不竭》

  ●在这无限可能的世界里
我们一无所有
但谁愿意就此结束
将仅剩的灵魂换做微薄的筹码
和命运做出赌博
是的
我们被称为 魔鬼
命运的尽头唯有染血的十字架
我们哭泣
因为上帝从不怜悯
我们狰狞
因为要撕碎这污浊人世
我们呐喊
因为我们如此孤独
我们狂笑
因为我们清晰的活着
嘬饮着圣杯的鲜血
高歌这人世的痛苦
就算是永坠地狱恶魔
但我们的生命
远比太阳光辉的多

  ●雾气四散,一身黑衣的未凝面容冷酷,隐隐透着肃杀之意。

被人踩住脑袋,暴风巨猿前所未有的狂怒,一只手抓上来,未凝伏下身体躲避,却还是让锋利的爪子在肩膀上狠狠抓出一道血痕!

一次没有把她捏成碎肉,暴风巨猿紧接着第二次抓来!

迫近的利刃带起风声飒飒,宛若死神呼唤一般。

束发带不知道何时被打断,黑发在风中狂风,未凝抬起头,看着巨猿的利爪,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

身体中原本微薄的灵力一瞬间窜起来,猛然暴涨,甚至透体而出,在她身周缭绕,交缠融合,形成一个燃烧般的巨大火球!

身在半空中的墨无极眼眸一凝,随即满脸震惊。 ----路非《凤舞江山

  ●“看来准备似乎已经完成了。”“嗯?”“小的这就来陪您一起下黄泉。下次让我们在无间地狱一起重竖那面旗帜吧。”“吾奴?”“吾等永世效命于利维坦的旗下。”那是昔日神追军士兵朗朗上口誓言。当中怀带著作恶多端、死后唯有下地狱一途的士兵们微薄的愿望。 ----《利维坦的恋人

  ●我是渐渐老迈汽车,油料所剩已然不多。我要精打细算小心翼翼地驱动它赶路。生命本是宇宙中的一瓣微薄的睡莲,终有偃旗息鼓闭合的那一天。在这之前,我一定要抓紧时间,去看看这四野无序的大地,去会一会英辈们残留下的伟绩和废墟。 ----毕淑敏《人生终要有一场触及灵魂的旅行》

  ●如果苑子希曾 给她绝望与悲戚,那他也曾给过她阳光温暖,那些痛苦都无法泯灭美好,而他们 之间微薄的美好,那些岁月,几乎就是阮秋的一生了。 ----陆纪年《凉秋向晚》

  ●女朋友小A和男友在沿海打拼,俩人每个月微薄的工资除了吃饭穿衣根本剩不下钱。上个月小A和男友分手了。她哭着跟我说:我28了,我得结婚了。但是他家买不起房啊,我家也没这个能力。这边消费水平高,他也不打算老家想想也许30多岁了,我们还在为了租房到处奔波,爱情不能顶饭吃,我真的很害怕未来啊。
我是亲眼见证小A和男友一路啃馒头吃咸菜过来的,恋爱的时候再苦也是甜。但当眼看着少女要变高龄产妇的年纪,再昏沉的人也会变清醒。爱情也当不了麻醉剂了。
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想,他们要是有钱就好了。没钱的话,最纯洁的爱情也会受到钱的考验,显得格外寒碜。就好像一袭华美的袍子,内里爬满了虱子。
没错,结婚和恋爱就是不一样啊。爱情可以跟钱无关,婚姻不行

  ●在生活和事业失意的人,只会注视着那些痛苦的事情
他们让希望和勇气窒息,总是迈着沉重步伐,带着过于成熟心态返回家园。他们在一瞬间就能暗示自己是一个可怜的人。
他们渴望得到一些事物时,都不可能正确表达出自己的愿望。或者他们有了成功的希望时,却又犹豫不前。
他们总是处在这样一种尴尬和厌烦的境地;他们不能学习,不善于思考懦弱满足于一般的判断力,仅愿意去做那些他们确信无疑的事情。他们讽刺怀疑、故作聪明,只会使他们那微薄希望愈加地渺茫,也就减缓了努力的步伐,离成功越来越远。 ----爱默生《善待命运》

  ●姓为杜
名不详
幽默
貌不扬
古怪
正常
爱好广
无擅长
人生路
刚起步
小中高
已读完
医科大
求学难
力微薄
不够
博不精
专不透
二十多
未脱单
友虽鲜
情义
写此言
于今晚
无他意
只求赞

  ●这世界还有很多地方没去过,很多美食没来得及品尝,
很多人尚未遇见,很多事情还没想明白。
所以努力啊,不是为了去换取成功,
是想要体验一个更大的世界。
愿你我带着最微薄的行李和最丰盛的自己在世间穿梭旅行,
有梦为马,随处可栖。

  ●眉山相护,孤骑赴会,被家族排挤打压,险些断送大好前程尘埃之地。
败走悦贡,九死一生,形如狡兔却无有三窟,置之死地而退无生路,家国摒弃,沦入宵小之列,遭万千黎民唾骂,死不能入宗庙族谱,终成帝国第一叛贼。
绝地异起,以一人之力扭转外世青海之乾坤,赫赫之威威慑西蒙,时机尚未成熟,却挥兵东进,只为挽红颜一线命垂。
大夏磨刀霍霍欲图卞唐,燕北发兵东下以报夺妻之恨,甘愿抛却显赫之基业返回故土,以百万之军做赌,终得偿微薄之心愿
诸葛玥,我一直以为我才是这世上最疯狂的人,可是面对你,我却终知自己的浅薄狂妄
李策心中浅笑,和一个疯子,该如何争抢?
我们都是早已被上苍钦点了戏码的棋子,我挣不脱,燕洵也挣不脱,唯有你,有 ----潇湘冬儿《十一处特工皇妃》

  ●在婚礼结束之后,她脸上始终挂着宛如用白铅粉固定了的微笑,有些人认为这种表情是因胜利而自我解嘲的微笑,而实际上是她用以掩饰新婚处女的恐惧的微薄资本。 ----《霍乱时期的爱情》

  ●做每一件事之前找一个理由,正如在为自己的任性开罪。其实,这也是一种微薄而单弱的对自己天性中任性的束缚。但是,对于现在的我,没用。

  ●你不爱夏洛,你只是爱海边记忆。如果你真的爱她,就算没有只字片语,仅仅只靠一个眼神,你也应该能在茫茫人海中,准确无误地找到她。用你的感官直觉,就像你从前失明的时候一样,而不是单凭那些微薄的,谁都可以拥有的记忆。 ----童非非《夏洛不哭》

  ●星,努力用属于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光亮,照亮天空

  ●在这个世上,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崇尚自由,懂得生活,不怕艰难,不畏风雨,敢爱敢恨。有梦想,有能力,有头脑,有知识。在这个经济技术高速发展的社会上,为祖国尽一份微薄之力。虽然还不曾辉煌,但他们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着,奋斗着。他们铭记那句梦想有多远,就能走多远的话,拼搏向前。他们还年轻,他们是祖国的希望,是未来世界的领导者!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倒下,站起来再哭!然后拍拍尘土,继续前行。冷言相对,恶语随行,打不到他们!能坐办公室能干体力活。能屈能伸。他们就是正在奋斗的90后!他们永不言败!梦想不远,努力后方可实现!献给所有正在奋斗的90后朋友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眉山相护,孤骑赴会,被家族排挤打压,险些断送大好前程于尘埃之地。
败走悦贡,九死一生,形如狡兔却无有三窟,置之死地而退无生路,家国摒弃,沦入宵小之列,遭万千黎民唾骂,死不能入宗庙族谱,终成帝国第一叛贼。
绝地异起,以一人之力扭转外世青海之乾坤,赫赫之威威慑西蒙,时机尚未成熟,却挥兵东进,只为挽红颜于一线命垂。
大夏磨刀霍霍欲图卞唐,燕北发兵东下以报夺妻之恨,甘愿抛却显赫之基业返回故土,以百万之军做赌,终得偿微薄之心愿。
诸葛玥,我一直以为我才是这世上最疯狂的人,可是面对你,我却终知自己的浅薄狂妄。
李策心中浅笑,和一个疯子,该如何争抢? ----潇湘冬儿《11处特工皇妃》

  ●“我知道我不能粉饰分离与失去引发的悲痛,也不能让痛苦的事消失,但我多么希望以自己的微薄力量让走在痛苦中的人感受到一些温柔与温暖。” ----苏绚慧《请容许我悲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微薄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