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好玩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好玩的名言

2018-03-24 23:24: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好玩的名言

  ●很多老人上网时候都不知道“网络间谍”是什么,也不知道黑客是什么,他们因为无法理解孩子经常会自己生气,他们认为上网是好玩的和流行东西,他们看见科技产品带来的好处,但是不知道那些产品里面的危险。我希望像一些人说的那样,每个地方都有让老年人学习知识机会学校,不管是城市,还是县城,还是农村。农村有些老人也很可怜,一辈子不会认字,年轻人知道的很多东西他们都不知道。

  ●放假别人都在商量去哪好玩,我都不用想,因为我只觉得能在你身边就好。

  ●一位妇女抱着孩子坐公共汽车,这孩子哭闹得很厉害。怎么哄也安静不下来,坐在她旁边的一个人生气地说:“唉,这孩子真能哭,他要什么你就给他什么不就得了吗?”
孩子的母亲回答说,“可他想要你那顶好玩的帽子。”

  ●“你最喜欢的人是谁?”石飞侠冷不丁地问道。斯马尔回过神,看了他一眼,“反正不是你。”“一点都不好玩。”石飞侠失望道,“不是说人在最猝不及防的时候,会回答出内心真实答案吗?”斯马尔道:“我的答案也很真实。” ----酥油饼《幽灵酒店

  ●不是乐器不好玩,是你没玩好乐器。

  ●我像只小猫,发现了他这个好玩的线团儿,于是喜欢不时得戳几下,只是没料到的是,戳着戳着,这线团儿反过来将自己的爪子缠住了。

  ●我喜欢你,不是一时的好玩,是一辈子的承诺

  ●从小人家就告诉我我有心病,说我长不大,说我会早死,我从来都不爱听,我喜欢花,喜欢鸟,喜欢白糖花生,喜欢玫瑰糕点,还喜欢美人喜欢被人宠被人纵容,我怎么舍得死掉?所以我挖空心思地要多活久一点,我学武功,我很会保养自己,很会保护自己,因为我真的舍不得就这样死掉,这个人世,有那么多好玩的东西可以玩,有那么多人纵容疼惜我,我怎么舍得死掉?怎么忍心死掉?一直到我遇到岐阳。从那个时候起,我真的知道自己不会早死,突然之间,我完全失去了目标,你明不明白那种感觉?我花了十几年去做的事情,突然之间,别人告诉你,你做到了,事情解决了,那我呢?我往后要怎么办?我已经,习惯了那种努力,习惯了以为自己会死掉的想法。 ----藤萍《香初上舞》

  ●#争吵的进化史#统计一下,我只和一个人吵过架,那也是20岁以后的事。第一次吵架,只是觉得吵架时人变得都挺恐怖的;后来觉得吵架挺好玩的;慢慢地发现吵架也可以平和些;原来吵架可以很有效解决问题;再后来最好明智地避免吵架;直到最后觉得沉默还是可以战胜吵架。善于冷战,其实是因为不会和别人吵架啊,一般都是和自己吵,但自己和自己又能吵多久呢。
“投我以桃。报之以李。即此言爱人者必见爱也。而恶人者必见恶也。”

“ 视人之身,若视其身。” “千万人之情,一人之情也”

君子不镜于水,而镜于人。镜于水,见面之容,镜于人,则知吉与凶。”

  ●拜托,“找到了,及时给我信,代我向她 问好……不对,问个?好。代我问问她 们怎么样,混得好不好。混得不好的 话来跟我混,我现在应该可以罩住她 们了。如果你遇见的是?蛋糕,叫她 快来帮我害?,如果你遇见的是男? 婆,跟她说她?个?混肯定找不到婆 家的,过来我负责嫁个男?给她,我这 ?啥类型都有,猛男逗??妖酒?伪 娘任她选,她不喜欢男?喜欢打架我 也有架给她打,?五个帮随她挑;如果 是?透视,这么傻的孩??定会吃亏 的,肯定混得很惨,保不准能混到牢? 去,你跟她说姐这?有好多好玩的萌 物,还有草泥马,她?定会来的……” ----天下归元《女帝本色

  ●其实游乐场
小时候,不就是那样吗,在游乐场玩
但是年龄大了 随着时间长了
我们总不能一直在儿童游乐场玩啊
那些游乐设备不适合我
一直玩熟悉的游乐设备也不会好玩
想要有所变化的话,就要去新的游乐场
没有别的办法,只能抱着这样的心总去努力
为了跑男考虑很多,也努力很多
这是我们跑男存活下去的路子
我们一起去 新的游乐场吧 ----刘在石《Running Man》

  ●记录梦境是件很好玩的事,因为它能让你暂时逃离这繁琐现实

  ●假期一点都不好玩,我讨厌你,只因为你诞生的时间不对,之后才明白不是时间的问题,而是时代的问题,我们无法再去撼动这个有无数条规则世界,规则一旦形成往后的人都会按照规则行事。但我相信未来将会有人去打破这些规则,因为他们都厌烦了,可能我活不到那个时候了……

  ●如果我有神笔,我一定画一个最漂亮村子。最好吃美食、最好玩的东西、取之不尽!只为锁住你的心!只想自私拥有你!

  ●总是有点不知返,
太阳总是早下山,
好在夜色浓得晚。
说是热衷,
只不过是好玩,
说是痴迷,
不过是意志打不败贪婪
也许喜欢才放纵
上不了心的终会敷衍,
偶然情相牵,
知相随多远?
人生愁苦短,
时光太翩跹,
弹指间年华限,
老来端坐隔空怀念
记忆展览画面
有那带笑挥汗。

  ●什么明星偶像的,我从小到大,都不知多理智,只看却很理智,只有一些傻瓜才在担心或是在讨论我是不是爱上别人。哈哈。好玩。若我口袋有钱啊。我早自已跑去玩了。

  ●有时,你会觉得学习并无意义
有时,你会觉得学习并不好玩,
有时,你会觉得学习并不开心
但是,之后你会觉得追悔莫及

  ●拿出手机
习惯得打出一大段话
写着今天干了什么 遇到什么好玩的事情
又突然想到你的冷淡 不耐烦
犹豫
一个字一个字的删掉
可能吧 删掉的不止这些字 还有我们的友谊

  ●好玩吗
会玩吗

  ●许久不曾给母亲打电话,嗯,的确已经许久了,久到自己都感觉到了。每次给家里打电话其实都没有固定的时间,就是害怕某一天有事情耽误了,她会在家里干着急。遇见好玩的事,就随手打个电话给她,于她而言,大概可以算得上一份不大不小惊喜,之后天南海北的胡侃一通,彼此都心情愉快的挂断电话。我们之间的爱,乍看之下,即便不如海水那样深沉,但也似微风拂过脸颊人心愉悦

  ●总是夸大我受伤害程度,如果生活美好,有好吃好穿好玩的,伤害个你妈啊。不过,伤害过我的人,我还是一定不会理,不会交往,不会和解,但赚她的钱就是我的心愿

  ●我要带你吃遍北京所有的好吃的,玩遍所有的好玩的,这样以后你的男朋友就只能真心喜欢你了。

  ●一切皆是本来,一切皆是天赋。所谓后天不过是先天的继续,所谓人生不过天生的继续。因此,有天赋人权,也有天赋资源;有天生丽质,也有天生残疾;有得天独厚,也有先天不足;有先天的相似平等,也有先天的不同不平等。

本来皆有皆无,一个不多,也一个不少,也不论好歹,乃全差异变化也。若是总用人眼光来看一切,我们就会看不透,或者想当然,从而在老天面前出洋相;而一旦忘了一切皆本来,我们又会不认命,或者想不通,还要使性子,从而沦为众神的笑柄。如是好玩。

  ●其实暗恋一点也不好玩,如果爱就应该大声说出来,说不定你爱的那个他也爱着你,如果错过了就太可惜了。

  ●钟书小时候最喜欢玩“石屋里的和尚”。我听他讲的津津有味,以为是什么有趣游戏;原来只是一人盘坐在帐子里,放下帐门,披着一条被单,就是“石屋里的和尚”。我不懂那有什么好玩。他说好玩得很;晚上伯父伯母叫他早睡,他不肯,就玩“石屋里的和尚”,玩得很乐。所谓“玩”,不过是一个人盘坐着自言自语小孩子自言自语,其实是出声的想象。我问他是否编造故事自娱,他却记不得了。这大概也算是“痴气”吧。 ----杨绛《将饮茶》

  ●一个预知结局的游戏并不好玩,因为游戏只有输和赢。

  ●有没有搞错啊。胆小的人啊,又害怕下注了。不好玩不好玩。不玩了。

  ●人生如戏,不会玩才好玩,会玩才在玩。
风轻云淡,过往云烟,一切随心
开心就好,不负自己,不惊他人
人生百味,独尝独享。区区过客

  ●相爱容易相守难。很多爱情,走向末路,其实不是不爱了,而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去爱了。爱有两个死穴,一是强令对方改变自己喜欢样子,二是过度追求新鲜感;一让对方适应自己是自私的行为,二过度追求新鲜感,其实是好玩卸责的心态。爱,其实要的是宽容责任

  ●其实啊我一直想问的
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会干什么,好好学习?好好玩乐?还是。
算了,告诉你 [可惜没如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好玩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