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愈演愈烈的名句_关于愈演愈烈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愈演愈烈的名句_关于愈演愈烈的名句

2018-04-21 22:45:5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愈演愈烈的名句_关于愈演愈烈的名句

  ●原来最可怕的不是失去,而是冷漠。如果说我习惯了失去,那么就会在泥泞中丢失自己;倘若是适应了冷漠,如何又让我微笑面对坚强青春这道不透风的墙,拖沓着最初的希望,在愈演愈烈中,靠向焚场

  ●我站在世界边际
遥望着大地满目疮痍
追忆往昔
那些留恋过的足迹
才想起
这不过是一场神的伏笔
接受岁月洗礼
褪去那些鲜血染红的征衣
繁华落尽
曾经马蹄在梦里,惊醒
带着渐行渐远回忆
在神的宣告中死去
光辉再次成为梦魇
无尽的悲哀沉默中浮现
久未触及到的爱恋
在神的祷告声中
烟火一般消逝在眼前
坠入轮回深渊
恶魔再次降临人间
地狱的尽头从最深处开始蔓延
这场攻城略地的游戏愈演愈烈
我只能离开,带着染血的剑
等待想念
等待、想念

  ●心中的你,永远最美;眼中的你,无人能比;深入我心,印在心底;难以忘记,难以舍弃;从今往后,相依相随;对你的爱,愈演愈烈。爱你,永相随!

  ●现世社会的丑态皆因人类一手造成的,抱怨何用!每个人都应该深刻反省一下,而不是一味的抱怨让丑态的社会愈演愈烈。

  ●褪色的天空,沉郁的脸。消失的木棉,迷醉的眼。老去的夏天破碎的脸,愈演愈烈对你的想念。

  ●回忆就像喝下一杯烈酒,让人心朦胧漫长的分别就像煮沸的水,愈演愈烈。蓝天白云下去找寻月亮影子,可又请谁去做“相”和“遇”的媒人。

  ●迷雾四野蔓延愈演愈烈
搁浅在你我对视的一瞬间 ----小曲儿《归零》

  ●我渴望策马 九天之上
我渴望二万里海底 翱翔
我渴望极地 乘风破浪

我渴望 肆无忌惮
痛饮或大哭一场
我渴望 立于山巅
呐喊至 声嘶力竭 东方微明

我听见 从前的束缚
如初冬的第一场雪 簌簌落下
瞬间崩解 分裂

我看见 菱花中的容颜
隐忍之外
坚毅之色 正愈演愈烈

相信 最初的梦
不曾褪色死去 又或者
重生有比新生 更蓬勃激昂力量

我渴望 策马 扬帆 翱翔
在九天之上
我渴望 在九天之上
策马 扬帆 风一样翱翔

  ●翻一页恰好是长白之雪
字里行间是颠簸的画面
迷雾四野蔓延愈演愈烈
搁浅在你我对视的一瞬间 ----小曲儿《归零》

  ●不知不觉,愈演愈烈。

  ●愈演愈烈,越陷越深。我开始变得不健康了…

  ●那一天她亲口跟她最想每天看到的人说再不相见,
那一天她亲手把她最想厮守一生的人推离了身边,
那一年她处心积虑的逼着她最爱的人彻底恨了她。
那一天她知道这辈子都不会有人对她那么好了,
那一天她知道这一生都不会幸福了,
一天一天她如同废物行尸走肉一滩烂泥,
一年一年她知道何为肝肠寸断愈演愈烈。

  ●大家都很渴望出现一位让六界都服气且心甘情愿低头的英雄,来结束这一番颠沛流离乱世,令各族都过安生。且每一族都私心盼望这个英雄能降生在自己的族内。那是个众生都很朴实年代人们普遍没有什么心眼纯朴地以为生得越多,英雄出现在他们族的机遇就越大。短短几年,仙鬼神魔人妖六族,族族人丁兴旺
但人太多也有问题,眼看地不够用,各族间战事愈演愈烈,只为抢地盘。然老天就是老天,所谓天意不可妄断,正当大家日以继夜地为繁衍英雄而努力,为抢地盘而奔波,顾不得道一声苦提一句累时,英雄已在天之尽头的碧海苍灵应声化世,没爹没娘地被老天爷亲自化育出来了。
诞生地是东荒一方华泽,简单取了其中两个字,尊号定为东华。便是东华帝君。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枕上书》

  ●这是我们的故事,偏偏我们就只喜欢开篇,所以悲剧才愈演愈烈

  ●当思念在心里堆积,却又渐渐被灰尘覆盖!时光就像沙砾,将原本快要湮没的回忆,划开一道缺口,愈演愈烈

  ●是谁说过,人生就像坐旋转木马。一圈一圈,时而微笑着,时而孤独着。然后,无聊就伴随这听了千百遍的伴奏音乐愈演愈烈。

  ●让憾世不休的狂言
突兀出水天镜月的浮夸
用犊的勇敢和狼的热血
支撑你没有骨骼灵魂
纸醉金迷的挥霍
把蓬勃的青春牢拷
无止境的沦陷
便在内心挣扎中愈演愈烈 ----《中国散文网》

  ●为何在这个追求创新的年代应试教育愈演愈烈。

  ●不知道哪次分别又翻了几页,白色的想念愈演愈烈,偏离缠绵的夜,我如何修改这错篇的情人节

  ●从来就没有跨不过去的坎,但总有人要重蹈覆辙周而复始,愈演愈烈。 ----张瑞琪

  ●怕,指尖划过泛黄史书页,留灯火摇曳,却,笔乱无所写。
怕,一夜下尽漫漫长白雪,似愈演愈烈,却,素纱染了血。
怕,黄梁梦醒琉璃长安街,看花开花谢,却,伊人不真切
怕,满城飞花葬尽枯木叶,恨流转岁月,却,鸳鸯锦已绝。
怕,黄昏描摹江际夕阳斜,怨秋风凛冽,却,泪点沾眉睫。
怕,红妆十里染嫁衣艳烈,哭声嘶力竭,却,转眼间凋谢。
怕,青丝绾过誓约漫荒野,殇重楼城阙,却,分开得决绝。
怕,画楼绣下一季灯火节,笑十年无邪,却,事如月残缺

  ●没落的青春总会给人太多愈来愈浓的惶恐,凌厉的生活总会给人太多愈演愈烈的疼痛,所以活着就会有太多没完没了、难以言说的苦衷

  ●我们总是习惯性地回忆过去,把现实贬损的一文不值,然后继续对未来可能追逐。我们都怪时光的沙砾掩埋了我们的青春;我们总说时光敌不过白马,一瞬间物是人非;我们总在孤独中撕扯内心的悲伤,让孤独愈演愈烈。我们总在过去的漩涡里挣扎,看不到现实的美好。我们最常做的就是先麻痹自己的思想,然后蒙蔽了内心“看”这个世界,于是看到了痛苦绝望黑暗,我们站在过去不肯出来,把现实的痛苦放得这么大,还说世界本身就不美好。其实,我们不必紧抓着过去不放,那段单纯的青春并没有远离我们,我们真正远离的是那颗单纯澄澈的心,心上只是有些尘埃。 ----薄夏《文章阅读网

  ●有些疼痛,非但没有随着时间而消减,反而愈演愈烈。

  ●痛苦似乎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淡,反而愈演愈烈。时间啊,你走快点好吗?

  ●爱在思念中越积越厚,最后变成爱结石。心在痛苦中愈演愈烈,最后披上了硬痂。

  ●我描述的主要是西方社会中的健康问题,提到的各种数据研究基本上也都来自西方,特别是美国。但是,同样的问题在中国已经出现,而且愈演愈烈。因此,中国可以研究我们犯过的错误,从中汲取教益,避免重蹈我们的覆辙。中国取得的进步诚然令人赞叹,不过,同样也要居安思危
在过去几十年里,中国的经济飞速增长,并创造了世界历史上最大规模人口迁徙。随着1.5亿人从农村走向城市,新的问题势必会出现。好在这种状况发生和平时期,中国的医疗卫生与健康水平也在不断提高。我之所以谈到这一点,是因为这体现了中国人既有愿望、也有能力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即使没有先例可循。 ----马丁·布莱泽《消失的微生物

  ●与夜色愈演愈烈的影;
和现实渐行渐远的梦;
呼吸此消彼长的痛。

  ●所谓相思
不过在
无人处雷霆万钧
红灯街头愈演愈烈
日暮时分与日俱增

  ●她具有腐蚀性,因为内心的伤口并没有随着时间的逝去而愈合,反而愈演愈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