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邯郸学步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邯郸学步的格言

2018-04-24 22:53:4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邯郸学步的格言

  ●囫囵吞枣简单,没有消化吸收过程,进出一个样。鹦鹉学舌也很简单,不必有任何创新。照猫画虎也不难,邯郸学步知道模仿就可以了。唯有创新最艰难

  ●别走别人的路,你本就有自己的路可以走,有自己的目的可以走,为何要不知足
为何要邯郸学步,丢了自己,一事无成,空悔恨

  ●永远不要为了别人改变自己,邯郸学步,最终是丢了自己,别人也不会珍惜!如果不爱你,你做什么都是错。

  ●学不会的就不要学了,做不到的就不要做了;不要用别人的光辉惩罚自己的卑微一意孤行不好就会落得个邯郸学步的下常,到头来别人的没有学会反而把自己都忘记了,那只会惹人笑话

  ●世上有二个不可学,一个是天才不可学,一个是运气不可学。非要学,不是如东施效颦或邯郸学步,就是如照猫画虎或画虎不成反类犬。可以说,每一个人都是特定唯一或独一无二的。从这个意义上讲,真正的成功就是成为自己,真正的得道也是做你自己。

本来是什么就是什么,本来能什么就干什么,不论是凤凰麒麟,还是乌龟王八;不论是天纵英才,还是天生蠢货,就是要是其所是和能其所能。因此,不仅光是什么英雄本色人家天生的孬种也是一种本色。到最后,本来的一切,只能统一本性或神性也。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点,不要邯郸学步,忘了原本的自己是那样的好。
虽然每个人都会变,但是请不要在最不该变的时候,变了。
please keep it as it is.

  ●一个人连辨别好坏能力都没有,只是盲目轻信大牌,那永远只能邯郸学步,怎么能把好的东西交给他? ----辉姑娘《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学不来你的文艺范,我只能保持我的逗比风,总不能邯郸学步的迷失了自己。

  ●时间在变
故事发生
人应该变得成熟
而不是变的事故
所以他们逐渐分离开
有些人邯郸学步不成
活的不像自己 也不像别人
有些人为他人而活
活的过程中都是别人的影子
有些人活的简单 活的自由
他们活出的是自己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邯郸学步匍匐而归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