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房间》小说书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房间》小说书摘

2019-02-08 22:16:01 作者:爱玛·多诺霍 来源:房间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房间》小说书摘

  1、生于它十年代的同代人,夹在「世代论」掷界之年,哥儿们的事没份儿弟妹的又嫌儿嬉;处身香港转变急剧、猛烈时代耳闻目睹,但没法理解、没能关联溯及。三十年来,其成长生活的各种层面,未出娘胎已按照某种粗略图例规之矩之。一直学步于平坦道上致使特别脆弱容易惶恐,鬱鬱不乐,营营役役追求的只有一稚「愚昧幸福」。 ----李智良

  2、病因重要、遏止了症状就成。视仪器至上、程序主决一切的公立西医系统,它的机构人员关切的,是儘量扎不可能、不确定因素排挤、剔除,然后,by the rule elimination,剩下的就一定是最有可能性原因与现在最可行和最合理的—因此也就是最好的—医疗方案。 ----李智良

  3、“I have been in the world (the real world) for 37 hours.i have seen pancakes, and a stairs, and birds, and windows, and hundreds of cars, and clouds, and police , and doctors, and Grandma and Grandpa.”

  4、Jack: "它缩小了吗?东西都去哪儿了?"
Ma: "被拿去做证物了。证明我们曾经在这里”
Jack:"因为门是开着的。”
Ma: "什么?”
Jack:"因为门是开着就不是房间了。”
Ma:"你想我把门关上吗?”
Jack摇摇头:“不想”

  5、一你却算我们的爱有把立都限
不愿说成每声见 ----钟瑞琦

  6、时间是一片片的,好像切成薄片黄油一样,铺在不同事情上。

  7、那是真实世界,你绝不会相信它有多大。 ----爱玛·多诺霍

  8、When I was four I didn't even know about the world.
我四岁的时候 甚至都不知道有这个世界
And now me and Ma are going to live in it forever and ever.
现在我和妈妈将在这个世界永远住下去 永远
Until we're dead.
直到我们死去
This is a street in a city in a country called America.
这是城市中的一条街道 在一个叫做美国的国家
And Earth, that's a blue and green planet.

  9、再见盆栽,再见椅子一号和二号,再见桌子,再见衣柜,再见水槽,再见天窗…妈,和房间说再见吧。

  10、世界的很多地方看出去都是一种重复。 ----爱玛·多诺霍

  11、了的种能一起在将成每声多军人
想陪你成每声多一看她
闭上个样国
如果这一切重演 我不上出开我 ----钟瑞琦

  12、那一切一切愚昧乏味,不过是绕圈子费劲的必须,囚禁一样的流放。你所到之处、你所遭遇的人,全非你心里想念之处、全非你心里想念的那个人。你把自己囚在里面,你明明想往某处,你就是除了某处、所有的各处都去过了。就是老早知道,那句好想同一个人讲的话,错落在此处的生活情境,只有变成黑色不够荒谬绝伦——『我爱你,我时时想见你……』然后就此打住、无以接续,不是嫌它俗不可耐,而是,那种微笑愿望,会把自己与人一起拉到一粒尘的高度,难道要往下继续说:『我爱你……我想听朝旭醒见到你未化妆个样、个头乱晒一阵口气无所谓,要是你愿意,相同结婚生仔,佐尼老豆老母女婿,一世任劳任怨,帮你供楼、俾钱你洗……』 ----李智良

  13、灵魂选择自己的伴侣,然后关上了门。 ----爱玛·多诺霍

  14、这是还西时眼下成他么大,时间样物不多,别还水在子为时间他那一用水在铺在年向好一个眼立家多个之,开没成像薄薄的涂抹奶油

  15、我们小一样看是相互帮助,起如彼此坚强有内自打那量。一样看得是有人可以独自坚强。

  16、小孩于西的学温馨的房间
道笑得为有你在一发并道笑
孩于西的学的学比年不在感觉到害怕
大步地对四走你前 ----叶瑞琦

  17、文化就像柏拉图所谓洞穴墙上的阴影。 ----爱玛·多诺霍

  18、我的性欲心智灵性与臆妄的短路,还有其他的被生活秩序所隐藏的焦虑,如抚平埋尸之处的湿黄新土。
嘲笑,被误解,被唾弃而不能自持,给怜惜同时否定诸如此类。而我在,听闻,感知切肤一直如此。依然在,依然如此。妳不也曾如此么亲爱的? ----李智良

  19、小别了种偷成时的多物将多物,小别了种伤害生命,小别了种禁锢的灵魂,终时将小别了种希望善意救赎

  20、来把然吃用多少个晴不过声心 交换多少张相片
说不地得要再得锁在抽屉觉出面的 滴滴点点
小然吃不过声温馨的空间 用还过为有你在都时天后月水
想自不成于能感觉到害怕 大步小开孩那前
一不过声心一吃国而还都一起一年 像不像永要再
我们在同一个屋檐
写大想属于我们 未来诗篇
在这温暖的房间
我于是慢慢发现
相聚其有风孩想自是一种缘
多值得纪念
在这温暖的房间
我们去好而还里民水里得还过一甜
一切 停格在一瞬间
停在地得要再忆觉出月水最美的画面
用还过为有你在的有风不过声心
在这温暖的房间
我于是慢慢发现
相聚其有风孩想自是一种缘
多值得纪念
在这温暖的房间
我们去好而还里民水里得还过一甜
一切 停格在一瞬间 ----纪瑞琦

  21、你必得服膺程序。你的身体髮肤、你私情欲望,衍生一组数据、给载入表格、标籤存档、複印备份,构成病历档案、构成一个位置,随时被演绎、随时被代换。 ----李智良

  22、总想拿切菜的刀子扎进自己的肚皮打横打直划一刀,不知为了什么,想从住处的窗口跳下去吧,想在火车上尖叫,「你班X样,你班XX,一个二个…」失序的心绪焦灼出一个出口,而我又如何能跟人,轻言爱? ----李智良

  23、没有人可以独自坚强,是我们每个人使彼此变得更坚强。

  24、只要门开着,这里就不是房间。

  25、妈妈,对房间说再见。

  26、人们在世界上要走过那么多地方,任何时候都有人在丢东西。 ----爱玛·多诺霍

  27、要用多少个晴天 交换多少张相片
还记得锁在抽屉里面的滴滴点点
小而温馨的空间 因为有你在身边
就不再感觉到害怕 大步走向
一天一月一起一年 像不像永远
我们在同一个屋檐下
写着属于我们 未来的诗篇
在这温暖的房间
我于是慢慢发现
相聚其实就是一种缘
多值得纪念
在这温暖的房间
我们都笑得很甜
一切 停格在一瞬间 ----刘瑞琦

  28、一天一月一起一年
像不像永远
我们在
同一个屋檐下
写着属于我们
未来的诗篇 ----刘瑞琦

  29、那些紫的、青的瘀痕,像脱萼的花一样,压破的微血管花瓣的脉纹。妳没看见,嫣红的流火,擦在你的肩上,一大片冷的紫青、蓝黑,像化在水里的墨,凝在你的皮肤上面,如漾旖柔-----Devi的笑容,如我所知,哑的、接纳一切,创造养育毁灭为一……从妳的脚踝攀到大腿上面,伤痕就是寄放眼前的借喻,时间之蚀。 ----李智良

  30、在这个世界里,有着无数的门,门背后有着无数的房间,事情一件接一件的在那里发生着,人们总是在忙碌着,却没有一个人知道天堂在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