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年轻的时候没爱过人渣、(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年轻的时候没爱过人渣、(1)

2015-10-08 作者:1.紫开鑫. 来源:1.紫开鑫.原创 阅读:载入中…

谁年轻的时候没爱过人渣、(1)

   她和他的相识在一次和朋友的聚会上,她被朋友叫去,可能是有缘分,也可能是有缘无份。每一次这个朋友叫她出去玩她都不会去,而这次她也是实在不好意思了,便跟着去了。也就是这一次,他和她相遇了。

   还记得他穿着一个绿色的上衣,大大的眼镜,长长的睫毛。显得特别的干练。从他们聊天的话语上就觉得他特别真实,他别实在。也就是这一次,她的心有些悸动。

   回去后,她就和她的妹妹聊起这个男生,她说她对他的印象特别的好,不论从长相还是什么一起都好。她的妹妹记住了他的名字。决定如果以后有机会一定要认识认识这个让自己姐姐加闺蜜如此这般的男孩子

   直到有一天,她的妹妹和朋友在学校的附近真的看到了这个男孩,别人叫他的名字,妹妹回头特别注意了一下,点了点头,这个男生给人的第一印象不错,难怪姐姐会喜欢

   这就是她们的初次相遇,简单而心动。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他们都没有音讯。因为开学了,那个男孩在另外一个城市上学,开学了要回学校了。

   说来也搞笑,她们的开始是因为一个赌注。直到一个假期的晚上。他跟朋友吃饭,聊到了她,他跟朋友要来她的电话号码,晚上回家,就给她打了电话,这是一次刻骨铭心的爱。她接起电话,是一个陌生的男孩,挑明身份后他们聊了整整一个晚上。手机没有电了还在充电聊。这是让她很难忘的时刻。她不相信他提出要和自己交往。因为当时他的那个朋友也和她提出了要在一起。但是他的那个朋友没有他殷勤,没有他认真,于是,她答应了他。她们每天形影不离。早上起来要打电话,晚上睡觉之前要说晚安,成为了朋友们羡慕的一对。

   就这样又过了一个假期,他又要回去学校上学,又要离开她了。这段时间来的相处早已经让他们的内心装满了对方,无人代替。纵然有万分的不舍,也不能掌控现实。他走了,第一次离开了她。以后,他走的每一天她都度日如年,可能他也是吧。她辍学了,找了份工作,每天两点一线。那时候她的家里没有电脑,只能一有时间就去网吧在QQ日志上给他写一篇日志,想着等他放假了去上网了就可以看见了。她把这几天发生的事情都告诉他,她把对他的思念都写在一本戴锁的日记本里面,无论是日志还是日记最后的落笔都是:好了,等你! (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后来,她的同学们都去市里上学了,学的学前教育。她从小就喜欢小朋友,同样,小朋友也都喜欢和她玩耍。而且她从小就有两个愿望:一个是开一家自己的店,一个就是当老师。她喜欢有人叫她老师的感觉,她会觉得很骄傲。那时候她爸爸不再她身边,她借着和姑姑吵架的机会哭着告诉爸爸说她想去上学,想学幼师。她的爸爸答应了。她满心欢喜的告诉了他,她可以去市里上学了,他有些落寞,但还是说:恭喜你!可以学你喜欢的专业了。她并没有看出她的担心。傻傻的和她手牵手一起走。

   直到有一天,她们吵架了,他们发着短信息,她说:“等我去市里上学了,我们就能一起放假开学了,也不会觉得太孤单了。”而他却说:“其实我并不想让你去市里,因为我在市里的朋友告诉我,只要去的女孩家人不再身边都有可能学坏的。”她听了非常气愤的说:“难道你还不想信我吗?”他说:“我相信你,但是我不相信别人,要不你别去了好吗?以后,我养你,我一定能养起你的,相信我。”她看了短信,眼泪在眼圈打转,但是心里美滋滋的,那不是第一次被他感动,但那次感动是持久的,是永远忘不掉的,她回到:“傻瓜,我怎么会不想信你呢?我有一个想法,不然我问问我爸爸可不可以让我去你那边上学呢,可是就是太远了,你那边有我想学的专业吗?”他说:“我们学校没有,我有个同学在这边学的就是这个,不然问问她,可是。真的可以吗?”“不试试怎么知道行不行?”

   后来,她就告诉了她的爸爸想去他所在的那个城市去上学,当然,那时候还小,她并不敢对爸爸说她早恋了。她的爸爸听到后是极力反对的。因为那个城市毕竟离家里太远了,而且没有一个亲人,她的父母怎么能不担心呢?她并没有体会到父母的担心,任性的她绝食,不和父母说话。最后,她的父母拗不过她答应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