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样体育浇灌梦想之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样体育浇灌梦想之花

2016-07-13 作者:cm-team 来源:cm-team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3日,创梦实践队来到湛江市遂溪县界炮镇山内黄镜秋学校已经地四天了,孩子们早早来到学校,静候一天的知识之旅。

  今天学生迎来了十天三下乡之旅的第二节体育课,由于三四五年级的学生一起上课,但是体育老师很用心,因材施教,为每一阶段的学生都制定了相关的教学计划。虽然同在一个班上课,有不同的学习内容,但这并不妨碍学生们的学习热情

花样体育浇灌梦想之花 wWw.wenzhangba.cOm

  老师教学生咏春拳,太极,以及运球技巧等。孩子们学习的很认真,他们的脸孔流露出了对花样体育的好奇和对老师的敬佩。

  老师来到这里除了给学生传授知识,还为孩子们浇灌梦想之花,看到体育老师的才艺他们如同看到身怀绝技的高手,孩子言:要如体育老师一样厉害。他们对老师的崇拜由心而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