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齐心协力好队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齐心协力好队友

2016-07-14 作者:天空的美 来源:天空的美投稿 阅读:载入中…

齐心协力好队友

  在“三下乡队员见面会”时,队长师姐就强调说明我们这支队伍是一支充满热情与活力的队伍,弘扬“崇德,博雅,弘志,信勇”的岭师精神以及互帮互助的队伍。而事实也很强有力地证明了这点,经过今天,我感到非常感动以及为在勤义乡畔的队伍而感到骄傲。

  这次去三下乡时,由于需要带很多贷款宣传资料,所以我的行李很多。当我自己艰难地把行李从宿舍五楼拿到一楼时,感觉很累。这时,我看到队员过来帮我拿时,我很感谢他们。在车上时,他们互相提醒队友要系好安全带,怎样减少晕车同学的痛苦,而且还互相鼓励加油打气,这种氛围是多么令人有正能量!当我们去到目的地的时候,更多人是互帮互助,才能克服这种初来乍到的慌乱,能够那么快就安顿下来。 www.wenzhangBA.com

  其实,有很多事都是很迷茫不知的,但是每人献智献勇,各种思想的交锋与撞击,使得事情得以解决。对待事情时,我很欣慰是大家合作面对,我喜欢这种感觉。以及今天坐在一起吃饭,互相调侃的画面是多么温馨!炎炎夏日,汗流浃背,却也难得有此体会。

  当我在网上得知有些三下乡队伍问题百出,甚至闹出安全事故时,我很惊讶。深知有能力和有团结意识的队友是多么重要。这也更加激发我对勤义乡畔的热爱。虽然这支队伍人数不多,但却是很团结友爱的团体。

  有这样的队友,是幸福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齐心协力好队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