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听钟情之七《假如我是真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听钟情之七《假如我是真的》

2016-11-23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假如我是真的,请让我情系流年,落一笔不老的相思 给你——题记

  假如我是真的,我会沿着一路有你的足迹走去,走到有你的渡口,守望一份不变的情愫,等你在花开的季节归来。搁浅的情已心字残缺,心底的伤已斑痕累累。回首流年,你依旧在我心头扎根,不曾离去。

一听钟情之七《假如我是真的》

  假如我是真的,我会在绵绵春色中种下相思,在霏霏细雨中萌芽。让花开的芳香回到有你的时光。和你并肩朝看日出晚赏落日,重拾当初遗失的美好

  假如我是真的,我会剪一光烛影,燃一盏心灯,用泪水沏半盏凉茶,还流年一场初遇的盛宴。飘落的思念垂落一扇心帘,我在帘里忧伤,你在帘外轻叹。一缕寂寞划过心头,往事在窗外流连。(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假如我是真的,我会用指尖弹出你我的前世情今世缘,把初时的尘缘弹拨成音,一曲梦落花前,一曲追寻天涯,曲曲回荡,声声婉转。让散落的时光,重回梦里。

  假如我是真的,我会书一行素笺小字,写尽夜长风静,让彻骨的思念在记忆里长存。再遇时,依旧可以对视而坐笑颜如花而不是情淡缘薄各弄杯盏。夜阑处,已无眠。

  假如我是真的,请许我穿过梦的时光,抓一把风的记忆,把散落的光阴叠成长长的思念,任蛰伏的相思泛起浪花几许。那些不愿离去的,不忍离去的记忆,一半在酒中酣然,一半在深宵摇曳。

  假如我是真的,就让我在梦的路口,守望一世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