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谈恋爱,找个能和自己玩儿到一起人的很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谈恋爱,找个能和自己玩儿到一起人的很重要

2016-12-31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谈恋爱,找个能和自己玩儿到一起人的很重要

  谈恋爱,找个能和自己玩儿到一起人的很重要。

  1。

  最近有一种感觉,觉得这一年来娱乐圈的明星们感情都不太顺。分手、出轨、离婚,成了这一年微博上隔三差五就出现的负能量字眼。每到这个时候,最忙碌的都是情感博主和情感咨询师,去分析、去总结这些分离背后的原因。

  所以,见的分别和不合多了,我们渐渐也对一些能够天长地久、和和美美的感情,得出一些经验总结。比如,嫁老公,一定要找一个宠你的;谈恋爱,要找一个三观相符的……

  而在这些条条框框里,我觉得很重要的是:相爱,就是两个人可以玩到一起。

  刚去公司实习的时候认识一个师姐,特别佩服她,长相好看,会打扮,对工作和事业很有自己的想法和追求。当然,这样的女孩儿意味着会有大把的追求者,每天对师姐示好示爱的人都排成队。

  有一次和师姐聊天的时候,才知道,这个有着自己骄傲的姑娘,对另一半的要求自然也不会低。她对另一半的指标,明确的和她自己对未来的规划一样。

  长相要佳,名校出身,起码得是985、211,谈吐举止要绅士,家庭更是不能差,最好两个人的品味能在一个高度上。师姐有这样的标准也是理所当然的,毕竟我们潜意识里都在讲求门当户对。

  师姐很幸运,在一次合作中遇到了她理想的白马王子,男孩比她大三岁,刚刚好的成熟,成为吸引她的因素之一。师姐很快投入爱河,但意外地是,她恋爱不久后,在聊天中我发现,师姐的这段恋爱似乎并不如我们所想的那样顺利。

  “怎么说呢?他很好,各方面都很符合我对男朋友的要求,彬彬有礼,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和他在一起总觉得很累。很多时候,他都不太懂我。”

  我突然想到,之前自己的一段恋爱,也有过同样的感受。看起来很合适的人,其实并不能够理解我。明明是很完美的对象,但就是怎么都觉得累,想了想原因,大概就是因为玩不到一块吧。

  2。

  恋爱里的两个人玩不到一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就像是你上体育课打羽毛球,老师给你安排了和你最不合拍的对手,你不管往哪边打球,对方都接不住。所以,你只能选择发球,可如果总需要你在爱情里扮演捡球的角色,捡球然后再发球,对方还始终接不住球,到最后,你终究是会很累很累的。(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见过很多因为玩不到一块最后不欢而散的感情,越来越觉得,能够玩到一块的感情,其实是爱情里的另一种理解。这个理解可能和一些情感上的、生活上的作为不一样,它更倾向于,有人懂你,有人陪你,有人爱你

  对方能够懂得你一些稀奇古怪的语言,并且还能和你一起乐在其中;对方不会在你傻乐的时候问你在笑什么,因为他懂你的每一个笑点;对方不会觉得你无厘头脑洞大,因为他喜欢和这样可爱的你一起玩儿。

  我上大学的时候,有一个大众眼中的女神同学,和师姐不一样的,女神成绩优异,性格内向,不常笑,给人一种难以接近之感。那时候,我们在想,能够拿下女神的人,一定也是一个世外高人。

  万万没想到的,女神那时候却和班级里最不起眼的一个男生走在一起。男生不管从长相、成绩还是性格上来说,都很难一眼吸引到女生的注意,就是那种从你身边匆匆而过,你永远也记不住他的样子。两个人唯一有的共同点就是,都不太爱说话。

  他们的相处我在食堂打饭的时候见过几次,算是开了眼界。

  两个平日里都不怎么爱讲话的人,居然一顿饭下来两个人基本上都在聊个不停,谈话中两个人更是开怀大笑了好几次。重要的是,他们两人的对话内容听得旁人一头雾水,坐在他俩身边的同学表示很震惊,因为完全听不懂女神和男友之间对话的梗,更不知道他们在笑什么。

  我突然明白,恋爱是你于千万人之中寻寻觅觅,找到了那个和你共同频道的人。

  无论从前的你,在大家面前如何端着,或者不爱过多交谈,你终究能遇到那个可以玩儿到一块的人,懂你的每一次小疯狂,理解你每一个突发奇想。

  你们是自己星球上的居民,有着属于自己的频道和信号,别人接收不了,也理解不了。

  谁叫你们是天生一对的呢?

  3。

  所以啊,你一定要找一个能够和你玩儿到一起的人谈恋爱。

  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就像一个小孩,因为被懂得,所以很幸福;因为有乐趣,你的心境会在每一次理解和被爱中,越来越年轻。即使你们的乐趣别人不懂,但这就是你们爱情的专属秘密

  我谈恋爱的时候,和男朋友之间也会有一些属于我们俩的暗号,比如吵架的时候说“西瓜”就是“暂停”的意思,说“史迪仔”就是“我不高兴了”。我想,只有两个脑回路相同的人,才能够一起去接受这样的设定,若是换了其他人,大概会觉得白痴和无聊

  恋爱越久,越来越觉得和能够玩儿到一起的人谈恋爱很重要。那是一种感觉,一种对味了的感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