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错误的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错误的恋爱

2016-05-18 作者:李保流 来源:李保流投稿 阅读:载入中…

错误的恋爱

  小伙子喜爱美姑娘,小姑娘喜欢看新郎。天下若是这个样,我不免在这儿倒一桩。

  同志们啊,我说的可不是什么小伙子爱姑娘,更不是什么姑娘看新郎。在这里我说的是一段民间小唱,这小唱保准你听后能暗暗地思来明明地想。

  那一天,在路上坐着一个屎壳郎,屎壳郎哭罢爹来又叫娘。你看她哭得那个悲伤劲,就好像,就好像美姑娘脸上长了疮。

  屎壳郎哭得正带劲,路过的老疥要想问个名堂:“黑大嫂,你怎么伤心得这个样啊?”

  老疥就这么一句问,屎壳郎是一把鼻涕抹在了大腿上。“蛤蟆兄弟,你家大哥死了,在我们这样的人家,没男人就犹同屋子缺了梁,还犹同高楼上没了窗。我我我,我往后靠谁过啊?哎呀呀,我的娘啊,我的娘,我那多么可怜的君夫郎。”

  屎壳郎越说心里越是痛,嘴岔子恨不能咧到裤腰上。

  老疥猛一听心里也悲伤:“黑大嫂,黑大哥是怎么死的啊?”

  “唉,也不知是他哪辈子忘了烧高香。这一天,他到塘坊去推糖,可刚刚走到半道上,他竟被赶车的牛郎———给撵撵撵……”

  “啊,撵死了?”这老疥一听心里暗思量:“大老黑死了———这黑娘娘……”

  老疥一想心中高了兴,说出话就犹同饭中刚刚加了糖。“黑大嫂,你也不要太悲伤,他已经死了,再哭黑大哥也不会坐东床。你如果想要人与你相作伴,依我想,依我想,您不如这样,这样……” www.wenzhangba.com

  “谢谢你有个好心肠。您大哥刚刚去了世,我心里比装一块石头还闷得慌,我哪里还有心思把余事想?老疥兄弟,我感谢你有个好心肠。”

  老疥一听很高兴,又壮着胆子开了腔:“黑大嫂,依我看,你,你不如给我做个配房。”

  “什么?叫我坐你的东床?”

  “不行吗?”

  “不行!”

  老疥的话可恼坏了屎壳郎。“你看看你那个小子样,全身长着黄皮子疮,我看见心里就恶心得没个样。呸!你不要在我身上打主意,趁早收回你那鬼心肠。”

  “什么?”老疥一听,刚才的热心一下子变成了一块凉的钢,脸上的青筋一下子鼓到腮帮上。“嘿,你这个屎壳郎,你不嫁给咱拉倒,你身上也没有长什么漂亮的小乳房。你还说我长得不象样,嗨,你撒泡尿照照自己的黑脸膛,你那一胎怎能配坐我的洞房?你浑身冒着熏人的气,扑哧,有谁稀罕你那破洋相?”

  这老疥发了一肚子气,骂骂咧咧离开了屎壳郎。屎壳郎白白地受了一个窝囊,哪还有心哭她爹来叫她娘?她发誓往后再也不露面,守着饭食再也不出房。

  老疥呢?自从他失恋了屎壳郎,一天到晚再也不把什么东西想,干事情也是慢慢腾腾懒洋洋。

  唉,二位如此谈恋爱,这真是不应当啊不应当。同志们听了小段后,不知您是怎么思来怎样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错误的恋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