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画中有你和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画中有你和青春

2016-09-29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画中有你和青春

  画中有你和青春

  每个人都愿意把人生比喻成各类场景,而在我眼里人生就像一幅画。我的生活是画纸,我的态度是颜色,我的行动是线条。每时每刻都在为这幅画卷增添或浓或淡的一笔。画卷中,青春这段时光正是画卷中最绚丽的篇幅。

  青春有着对未知的探索,青春有着对未来期待,青春有理想目标,青春有奋斗挫折。而在我的青春画卷中还有和煦的阳光,蔚蓝的天空,清澈的河水,蜿蜒曲折的柏油路,金灿灿的麦田,黄橙橙的玉米,绿油油的蔬菜,忙碌在田间的农民,集市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坐落在街道一侧的农商行,营业室内面带笑容自己。今天我想说:感谢曾经的自己追逐梦想,让我在青春路上与农商行为伴。

  农商行是陪伴我走在青春路上的知己,在我眼里她是这幅模样:它不仅仅是那个曾经坐落在德惠市每一个小镇街道的营业网点,更是为百姓服务,造福城乡,有着丰富企业文化的金融机构;德惠农商行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行内经常通过组织先进支行交流会来介绍营销经验,提高德惠农商行经营业绩;德惠农商行也是一个纪律严明的队伍,在总行组织下,通过内控检查与考试,有效控制了业务操作合规性提高了员工素质;每次检查与学习后,我都对这份工作的严谨性有了新的认识,为我树立出良好的职业操守与行为习惯;德惠农商行更是一个有爱的地方,在加入升阳支行后,行内前辈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对我关爱有加,不厌其烦地为我讲解业务知识,每一次关怀与指导都为我这个菜鸟在今后胜任这份工作打下基础;爱心账户成立后,德惠农商行定期为生活中需要帮助的职工送去温暖,为贫困学生送爱心,我看到,企业因有爱的存在成了家,员工因有爱的存在成为了亲人

  通过与政府、企业、电商等各行业各领域不断开展合作,在互联网时代到来的同时,农商行也紧随脚步经营成果进一步提高。在社区设立“银行+超市”模式的自助网点后,成功的拉近了与百姓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客户的体验度,方便百姓日常生活。 “德商行,惠泽城乡”也成为我内心里最骄傲一句话。(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我的工作赋予我独特的情感。每天起床,整理着装,系好领带,看着窗外,无论晴空万里还是阴雨绵绵亦或是白雪纷飞,我都告诉自己要用最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每一天,每一位客户。坐窗口,看世间百态;品人心,读苦辣酸甜。当我真正的走进百姓的内心时,真正与之成为朋友亲人时,思想便不由自主的融入他们的生活。农户们卖掉粮食来存钱,脸上洋溢的笑容,我与他一样喜悦。看见贫困老人领取低保时颤颤微微的双手,眼中流露出一丝无奈,我会亲切的和他们说:大爷您慢点,坐稳了,这是您的钱,请收好。我想把我的热情传递给我的每一位客户。走在升阳镇不是很繁华的道街,看着川流不息的车辆,那些和我亲切打招呼的行人,让我觉得我就是这片土地上的一份子。我愿意用我最热情的服务,最温馨的笑容,最质朴的问候,最真诚的心去为他们办好每笔业务。也许青春的时光就在每天敲击键盘中,在打印机反复击打印凭条中,在点钞机周而复始的验钞中悄然而逝。虽然平凡,但因为参与,所以乐在其中。

  曾经我问奶奶,为什么不去把满头白发染黑色。奶奶说:“到了这个年纪就要去享受这个年纪的惬意,而不是刻意改变。”25岁的我正值青春年华,我因有梦想而执着追求,我不甘安逸顾上下求索。在与德惠农商行结伴前行的青春之路上,我用我并不华丽的语言写成一篇篇文章来记录我的成长历程,来记录每一次让我心灵升华的瞬间,希望在有一天我怀疑自己的时候独自看一看,让它来回复我青春曾经追求的答案。

  有人说青春就像不断与自己相遇,它遇到了懵懂的我,忧伤的我,冒险的我,坚强的我,向上的我,勤奋的我。而每一次相遇农商行都陪伴在我身边,与我共同勾勒青春画卷。在我懒惰懈怠时鞭策我前行,在我虚度年华时告诫我迷途知返,让我融入生活却不随遇而安,思想好高骛远时务实肯干,让平凡的我因青春路上有你相伴而变得不平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画中有你和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