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儿子,我该给你喝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儿子,我该给你喝什么?

2016-08-30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儿子,我该给你喝什么?

  儿子,我该给你喝什么?

  刘述涛

  奶粉事件发生的时候,我还在暗自庆幸,儿子大了,可以不用再喝奶粉了。儿子刚出生的时候,我家鱼没什么奶水,吃什么喝什么都不管用,催不来奶,那个时候儿子天天就靠奶粉过日子。

  儿子曾在一个星期喝了罐奶粉,那个时候喝得我心惊肉跳,因为俺没钱呀,可儿子必竟一个,该喝还得喝,我记得那时先是喝“英雄”后来喝台湾的“味全”好在四个月之后,就开始给他喂米粉,而袋装的鲜年奶却是从他一岁开始就没断过。

  上个月去我大哥那里,我大嫂说袋装鲜牛奶太假,让我买伊利的液态奶给他喝,我听了,回到家就让送奶的不要再送了,把账结清,和这个送奶站打了十年的交道,一直是她们的老客户,听说我不给儿子喝鲜牛奶,改喝液态鲜奶了,送奶站的老板一脸的不舍,我临走的时候,她还跑出店外来对我说,什么时候想喝了给她打电话。(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谁知伊利液态奶才喝了几箱,今天又暴出液态奶也有问题,这是怎么的了?我真的该给我的儿子喝什么了呢?真的像一些网友调侃说,回到自给自足,自己种田养鸡,男耕女织、男欢女爱的,有了孩子,自己磨米粉,自己磨豆浆。可就算我想,谁给我地呀。

  真是弄不明白了,社会越来越发达、国家越来越强盛,可老百姓的食品环境却是越来越差了,到底为什么?奥运会都说开就开了,怎么吃喝的问题却怎么也解决不了呢?

  我该给儿子喝什么?谁能告诉我,来点切切实实可行的,让我的儿子在我眼中健健康康成长。但愿等到我孙子出生的时候,我的儿子没有这样的烦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