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办好我们的教育其实很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办好我们的教育其实很简单

2016-08-28 作者:小蜗牛 来源:小蜗牛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办好我们的教育其实很简单

  我所在的是冀中平原一个县,距离首都50公里。在我们这地方从农民到公务员老板都很注重教育。农民竭尽一生的积蓄让孩子上学。老板竭尽一生的人脉让孩子上好学。

  在我们乡,小学幼儿园一共九所,当然就有几个“长”。这九个长中,有三个是国家承认的正规师范毕业的,三个是县里主办的师范(只有县承认)或者野鸡中专毕业的,另外三个是初中毕业(有的初中都没有上完)。初中毕业,然后代课老师,然后找人代考县里的转正,拿钱就是正规人民教师了。

  据说现在各方面都优秀的小学人民教师可以评中学高级教师。这个评高级教师就从各校的长开始。现在我们乡的小学的高级教师都是曾经的初中毕业就任教的老师。他们从教时间早,资历深,就先让他们评高级教师。至于那些真正的在第一线的,国家承认的正规师范毕业的,有什么狗屁学位不学位的都不够格,都要先稍息一段时间。(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这样看来,我们国家的教育就好办。初中毕业就是高级教师,可以直接在初中毕业的学生里选,再不行可以直接从小学毕业的学生里选。国家干吗建什么师范高校呀,这不是搞笑吗。脱了裤子放屁,多此一举。

  鉴于现实社会的教育中的真实情况,高级教师的诞生历程,发现社会主义国家的教育很好搞。何必什么改革烂七八糟的。只要有权有钱,你就是高级教师,您就是教育部门的掌门人,就能为建设社会主义培养人才。看来共产主义马上就要来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