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东大学:“源知”团队实践感悟(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山东大学:“源知”团队实践感悟(三)

2016-08-30 作者:汪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山东大学:“源知”团队实践感悟(三)

  在医院里,白衣天使们无微不至地为人民服务,我的心里被这种无私的爱深深地振撼到了。医院是救死扶伤、为人民服务的地方,我深知他们无私的爱和我们肩上的责任,也很期待以后在工作岗位上表现自己,为人民服务。没有知识是不行的,没有实践也不行,如果没有知识和实践的结合是万万不行的,就如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和身心健康是分不开的一样,只有两者一起才能发挥本身的作用。那样的话专业知识不扎实就不能很好的引导实践,而没有实践的巩固,知识也只是脑袋里的一些容物,仅仅是容物。

  在实践中我们学到了书本上所没有的东西,通过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是我逐步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并在社会实践中认清了自己的位置,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对自身价值进行客观评价。这在无形中确定了自己的目标,增强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信心和毅力。“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社会实践使我找到了知识和实践的最佳结合点,作为学生,我们不能忽略社会实践,应在理论上欠缺的实践环节中得到理解和消化。社会和学校不同,学校里我们可能会有同学和老师的庇护,但是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我们只能靠自己的双手和大脑来创造自己美好未来。在实践中,我也做错过很多次,有时候我会垂头丧气,但是越是这样我就会越做不好,所以我决定,吸取上一次的教训,不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从哪摔倒从哪爬起来。这句话很熟,但是能做到的又有多少人呢!(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坚定自己的信心,不怕任何困难和吃苦,想着我可以在社会实践中做到自己最好的一面,为了我们新的体会、新的领悟而努力,让自己的社会实践活动更加的有意义,炎炎夏日中,心灵的洗涤为我们凉爽一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