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贷款扶持、筑梦农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贷款扶持、筑梦农村

2016-08-28 作者:pgy1234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贷款扶持、筑梦农村

  2016年7月16日早上,岭南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在雷州市附城镇城北村开展了“国家助学贷款宣讲会”。宣讲会上,村民纷纷踊跃参与,队员们积极解答村民的疑惑,现场气氛热络,宣传起到很好的作用。

  此次“宣讲会”是作为“大学城助力精准脱贫”活动的一个重要项目开展,通过多次实地考察、简单了解当地情况、发现当地村民对于“高校助学贷款”政策所知不多,因此最终选择城北村这一贫困村为“宣讲会”地点,重点向当地村民宣讲国家高校助学政策。

  16日当天早上,艳阳高照,但也比不上队员们难掩的热情。当天早上队员纷纷早早到达雷州市附城镇城北村为“国家助学贷款宣讲会”作准备。挂横幅、准备资料……从小事做起,从细处着眼,队员们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这次宣讲会作准备,希望能对村民们做出最好解释,让他们对高校助学贷款有全面的了解。(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活动正式开始,村民早早到场,纷纷上前主动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在主讲人全面讲解过后,队员积极地与村民沟通,尽自己所能解答他们存在的疑惑,力求让他们对政策有全面的了解。现场有不少村民因事不能及时赶来,在会后还赶过来向队员咨询具体政策。

  虽然天气炎热,但当看见村民了解政策后对于国家政策的赞赏、欣慰时,心情也是欢喜雀跃的。

  撰稿人:李慧怡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