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由心生”——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心理知识竞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相由心生”——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心理知识竞赛

2016-12-16 作者:彭琼瑶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相由心生”——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心理知识竞赛

  12月9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相由心生”——心理知识竞赛,竞赛在博学楼1号楼A202与A203教室同时举办,信控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此次竞赛。

  比赛开始之前,现场参与组织的同学们就提前到场积极准备布置考试现场并在黑板上写下详细的比赛说明。晚7点整,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心理自助中心的同学指导现场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按规定就座并向同学们简要介绍规则,随后,参与组织的同学们发下试卷,参加竞赛的同学认真作答,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本次竞赛题目分为A、B、C三组,参赛者三人一组分别作答一套试卷,取平均分为小组的最终成绩。同学们大部分在开始后不久就完成了试卷,并提前交卷走出了考场,显示出了同学们自信心态。(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本次竞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通过对同学们的心理知识的考查,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认识水平。参加了比赛的何卓然同学说道:“这次比赛相对容易,但也能锻炼我们的能力。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会有更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