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欧洲奇妙的房价收入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欧洲奇妙的房价收入比

2016-12-27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房价收入比,是一个典型的以100平方米的高档住宅单位成本的比例。通常,高收入国家的这个比例远高于低收入国家。

  房价收入比的计算公式为:(每㎡/人均GDP价格)×100。

欧洲奇妙的房价收入比

  更多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房团惠生活(ftuanh)

  全球房地产指南出版,是基于全局性的角度,指导自己专有的内部研究。欧洲的房价和其他经济数据良莠不齐。但欧洲的房价总能给人惊喜,很多非欧洲人都能在此发掘出一些新的结论,住房统计并不计算在内。

  北欧国家普遍喜欢给房子的价格按照时间进行排序。在北欧国家做出漂亮的房子价格统计,此风更加盛行,这种北欧国家普遍喜好房子的价格时间序列。特别是,所有北欧国家产生的优良的房子价格统计。在波罗的海的情况正在迅速改善。拉脱维亚产生了一个官方年度房屋价格时间序列,和地产商利用发布月度指数。立陶宛没有官方的房价或租金的时间序列,但该公司在发布年度价格和租金,维尔纽斯几年。爱沙尼亚有高品质的住房统计,由爱沙尼亚统计局(SOE)产生。房价数据,房屋销售和建筑活动,以及一般的经济统计都是从现有的国有企业。(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欧洲中部是混合。德国房价统计是弱的。法国有很好的统计,荷兰有很好的数据,比利时和奥地利已经接受的数据。西班牙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葡萄牙较弱。

  欧洲南部有弱的统计数据。尤其在意大利、希腊和土耳其住房统计,(虽然意大利有一些私人出售数据生成器)。

  在东欧的统计数据是弱。正在努力改变这一点,比如保加利亚2006年开始出版的房子价格时间序列。除此之外,捷克共和国有一个官方的指数,在波兰,Konsulting公司负责生产销售指标。

  而在我们国家,我们有房团惠。房团惠是一家国内专注数据化地产的互联网企业,自行研发C2B+B2C+O2O的综合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平台具备很强的工具及社交属性。

  房团惠始终坚持真团购,始终关注当下国人买房难题、房企销售/开发难题,以中央“去库存”任务为使命,以“互联网+”国家战略为契机,以“用户思维”为导向/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互联网方式解决地产买卖双方痛点,致力重塑行业健康格局、实现全新的地产生态圈,惠及社会,惠及后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